《聲之形》是哪個公司發行的,聲之形電影由什麼公司製作?

2021-08-02 07:05:19 字數 2893 閱讀 1108

1樓:末亡人

聲之形》是由日本漫畫家大今良時創作的社會類校園漫畫作品。於《週刊少年magazine》2023年36、37合併號開始**,至2023年51號完結。

單行本於2023年11月15日由講談社出版發行,中國臺灣繁體中文版於2023年12月3日由東立出版社出版發行。全7卷。該作曾獲得第80屆“《週刊少年magazine》新人漫畫獎”

、2023年度“comicnatal大獎”第1名、“這本漫畫真厲害!2015”男性篇第1名、漫畫大獎2015” 第3名、“第19屆手冢治虫文化獎”新人獎等眾多獎項。

作品講述由於過去犯下的過錯,想要贖罪的少年石田將也在手語講習會的會場與有聽覺障礙的少女西宮硝子再次相遇的故事。作品亦改編成同名動畫電影等(動畫電影義項《聲之形》)。

2樓:

《聲之形》漫畫 由 講談社 發行

《聲之形》動畫 由 京都動畫公司 製作

聲之形電影由什麼公司製作?

3樓:匿名使用者

《聲之形》電影由京都動畫製作

《聲之形》是由山田尚子指導,吉田玲子劇本,京都動畫製作的動畫電影。影片於2023年9月17日在日本上映,並先後引進中國臺灣、香港、大陸。該作改編於大今良時原作的同名漫畫。

作品以主人公的石田將也和先天性聽覺障礙的西宮硝子為中心,講述了人與人之間的複雜聯絡和交流。

《聲之形》什麼來頭

4樓:匿名使用者

跟新海誠和宮崎駿沒關係,但是京阿尼製作,也是口碑和質量的保障,畫風很美敘事流暢,講述了男主角轉型解開心結的過程……滿意請採納

5樓:霧下

日本漫畫改編的動畫,由京阿尼 也就是京都動畫製作

聲之形是什麼時候上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聲之形 聲の形 (2016)

導演: 山田尚子

編劇: 吉田玲子 / 大今良時

主演: 入野自由 / 早見沙織 / 松岡茉優 / 悠木碧 / 小野賢章 / 金子有希 / 石川由依 / 潘惠美/ 豐永利行

型別: 劇情 / 愛情 / 動畫

官方**: koenokatachi-movie.com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

語言: 日語

上映日期: 2017-12(中國大陸) / 2016-09-17(日本)

片長: 129分鐘 / 109分鐘(中國大陸)

關於《聲之形》的相關簡介有哪些?

7樓:薛雨

《聲之形》是由日本漫畫家大今良時創作的社會類校園漫畫作品。於《週刊少年magazine》2023年36、37合併號開始**,至2023年51號完結。

單行本於2023年11月15日由講談社出版發行[2],中國臺灣繁體中文版於2023年12月3日由東立出版社出版發行。全7卷。

該作曾獲得第80屆“《週刊少年magazine》新人漫畫獎”、2023年度“comicnatal大獎”第1名[5]、“這本漫畫真厲害!2015”男性篇第1名[6]、漫畫大獎2015” 第3名、“第19屆手冢治虫文化獎”新人獎等眾多獎項。

作品講述由於過去犯下的過錯,想要贖罪的少年石田將也在手語講習會的會場與有聽覺障礙的少女西宮硝子再次相遇的故事。作品亦改編成同名動畫電影等(動畫電影義項《聲之形》)。

《聲之形》主要講了什麼?

8樓:白羊她的貓

《聲之形》主要講了以主人公的石田將也和先天性聽覺障礙的西宮硝子為中心,講述了人與人之間的複雜聯絡和交流。作品的宣傳口號是:“幫你活下去”。

厭倦了“無聊”的少年石田將也。小學的時候就是個孩子王的他對轉校生的少女西宮硝子產生了天真無邪的好奇心。在她到來的期間,少年從無聊的日子裡得到了解放。

但是,因為硝子那件事,將也被周圍孤立起來。而後經過了五年的時間,兩人在不同的地方成長為高中生。“那件事”以來,將也見到了緊緊封閉自己的內心硝子。

這是一個少年,試圖接受少女,四周的人,以及自己的故事。

9樓:匿名使用者

《聲之形》是由山田尚子指導,吉田玲子劇本,京都動畫製作的動畫電影。影片於2023年9月17日在日本上映,並引進中國臺灣、香港、大陸。該作改編自大今良時原作的同名漫畫。

作品以主人公的石田將也和先天性聽覺障礙的西宮硝子為中心,講述了人與人之間的複雜聯絡和交流。作品的宣傳口號是:“幫你活下去”。

講述善良、可愛,又有聽覺障礙的少女西宮硝子,和曾經傷害過她的少年石田將也的故事。西宮硝子在學校備受欺負,得不到友情和關愛,但她總是對周圍一切抱以善意。石田將也是主要施暴者之一,他因此也被周圍的同學孤立起來。

經過五年時間,兩人步入高中,隨著成長他們逐漸體會到彼此的心情和處境。在跌跌撞撞的青春中,少男少女們終於學會了接納別人,與自己和解。

《聲之形》電影故事簡介是什麼?

10樓:相信自己

《聲之形》是繼《你的名字》之後,日本又一部現象級的動漫電影。講述善良、可愛,又有聽覺障礙的少女西宮硝子(早見沙織配音),和曾經傷害過她的少年石田將也(入野自由配音)的故事。

西宮硝子在學校備受欺負,得不到友情和關愛,但她總是對周圍一切抱以善意。石田將也是主要施暴者之一,他因此也被周圍的同學孤立起來。經過五年時間,兩人步入高中,隨著成長他們逐漸體會到彼此的心情和處境。

在跌跌撞撞的青春中,少男少女們終於學會了接納別人,與自己和解。作為轉校生的女主角西宮硝子來到了男主角石田將也的班上。

由於聽覺障礙,西宮在班上受到歧視,將也更帶領同學欺負她。在西宮硝子轉離水門小學後,石田將也也遭受到孤立。五年後,將也下定決心在結束自己人生之前非去見硝子不可,兩人的"聲音"首次傳達給對方。

這是有關於聽覺障礙的少女西宮硝子和曾經傷害過她的少年石田將也的成長故事。

聲之形電影講了什麼道理,電影《聲之形》講述了什麼故事呢?

不要參與校園欺凌,即使自己曾經也受過欺凌 電影 聲之形 講述了什麼故事呢?日本動漫電影 聲之形 西宮硝子 早見沙織 飾 生來患有聽覺障礙,要依靠助聽器和外界交流,口語發音也因此格外的古怪。初中時,硝子轉入了一所新的學校,特殊的生理缺陷讓她成為了班上引人注目的獨特存在,她因此收穫了堅實的友情,卻也遭到...

如何評價動漫《聲之形》?有哪些亮點嗎

評價動漫 聲 之形 無聲的世界裡遭受有形的暴力,有聲的世界裡遭受無形的暴力,聲之形 以一個霸凌者的視角講述反霸凌故事。不同於其他反霸凌題材,聲之形 以一個霸凌者的視角講述反霸凌故事。角度的確是新穎,但在故事架構上還是略顯粗糙。劇情中的霸凌並沒有被單獨凸顯,反而是加上了 大團圓 的友情戲。觀影過程中印...

求聲之形劇場版百度雲

發的 從v的v過處,有種 飛質 傳出飛 雖然這還並沒有達到真正如 飛誰知道硬的地步 短時間有效,請趕緊儲存吧 滿意請採納。短時間有效,請速度儲存吧。滿意請採納。您好,很開心回答你的問題 聲之形講述由於過去犯下的過錯,想要贖罪的少年石田將也在手語講習會的會場與有聽覺障礙的少女西宮硝子再次相遇的故事 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