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劇場版《聲之形》什麼時候國內上映

2021-03-04 02:59:53 字數 2339 閱讀 4445

1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聲之形

原版名稱

聲の形其他名稱

a silent voice

類 型

校園,愛情,友情

製片地區

日本對白語言

日語片 長

129分鐘

分 級

g原 作

大今良時

導 演

山田尚子

編 劇

吉田玲子

主 演

入野自由,早見沙織

配 樂

牛尾憲輔

動畫製作

京都動畫

影片發行

松竹(日本)

上映日期

2023年9月17日

2樓:郭飛

periences, what associations should we

去年上映了《你的名字》,今年是《聲之形》,下一部將要上映的日本動漫電影是什麼? 5

3樓:匿名使用者

煙花 (2017)

導演: 新房昭之 / 武內宣之

編劇: 巖井俊二 / 大根仁

主演: 廣瀨鈴 / 菅田將暉 / 宮野真守 / 松隆子 / 花澤香菜 / 淺沼晉太郎 / 豐永利行 / 梶裕貴

型別: 劇情 / 動畫

官方**: ****uchiagehanabi.jp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

語言: 日語

上映日期: 2017-12(中國大陸) / 2017-08-18(日本)

片長: 90分鐘

又名: 煙花動畫版

4樓:格鬥江湖第十區

刀劍神域的劇場版,序列之爭,如果這次刀劍的賣的好的話,遊戲人生的劇場版應該有希望也引進

黑子的籃球劇場版什麼時候會在中國上映?

5樓:他然不似許

1.大陸一般不會上映動漫劇場版(像哆啦a夢,小丸子這樣的經典類不算),現在序列之爭的上映都只是有一點風向,黑籃就不用想了。

2.黑子的籃球劇場版一部是劇場版動畫,內容為已完結的《黑子的籃球》外傳漫畫《黑子的籃球extra game》。

3.《黑子的籃球》是日本漫畫家藤卷忠俊的一部漫畫作品,黑子的籃球是一部有關籃球的作品,講述以籃球出名的帝光中學曾出了五位被稱為奇蹟的世代的球員,但事實上奇蹟的世代有六位成員,第六位就是本作的男主角黑子哲也。

4.如夢幻般的第六人不選擇籃球高校,而是選上了一所新建的學校誠凜高校。在這裡,黑子遇上了從美國回來的另一男主角火神大我,兩人的相遇,將會帶領著誠凜去挑戰各位奇蹟世代的球員。

5.帝光中學,中學籃球界的超強豪門中學。部員人數超過100人,在中學聯賽有達成3連霸的實績。他們唯一絕對的理念是勝利。

6.帝光中學歷史上號稱最強,不敗的**世代。為赤司徵十郎、青峰大輝、紫原敦、綠間真太郎、黃瀨涼太5位選手的總稱。

他們每一個也是號稱10年難得一見的天才,有著獨一無二的才能,是無視其它豪強的強大。

7.主人公黑子哲也是同時期籃球部一軍的第六人,本人說過前述5人是真正的天才,自己是比較特異的存在。

8.無冠的五將,在有奇蹟的世代的帝光中學的無敵時代,另外的5名選手。雖然每人也有天才級的實力,可是因奇蹟的世代的突出才能而只能在他們之後。

比起奇蹟的世代大一學年,為木吉鐵平、花宮真、根武谷永吉、實渕玲央、葉山小太郎五人。

9.三大王者,指東京都內3大強豪學校。東京在inter high只有3間學校可出場,當中有3間學校在10年間獨佔這些位置,第4名都只能屈居在他們壓倒性的實力,通常是都內第1 - 3位之爭,此3校分別是,都內位於東邊、號稱東之王者的秀德,在埼玉縣的北之王者正邦,位於西邊的西之王者泉真館。

10.賽事,ih(inter high)即「日本全國高校綜合體育大會」的簡稱。由夏季定初期到夏季結束,由全國各縣預選賽勝出的隊伍對迭的全國大賽。

wc(winter cup)即「冬季杯」的簡稱。冬季舉行的全國大會,大會的規模與inter high不相上下。

6樓:萌萌噠女童鞋

中國暫時沒有說上映時間,你可以去其他地方找一些資源《黑子的籃球:last game》劇場版講述的是《黑子的籃球》的番外篇《extra game》的故事,講述了奇蹟的時代與美國當紅街球球員打球的故事以及為接下來的世界青年錦標賽他們將代表日本隊參加比賽。

當紅美國街球球隊(jabberwock)在和日本青年隊的比賽中打出86:6的壓倒性成績後,當眾挑釁,揚言籃球不是日本人能夠打的,激起以奇蹟的世代為首的日本高中生的反感,組成新的日本青年復仇夢之隊(vorpal swords)。

《劇場版 黑子的籃球last game》 將於2023年3月18日在日本全國上映。

求聲之形劇場版百度雲

發的 從v的v過處,有種 飛質 傳出飛 雖然這還並沒有達到真正如 飛誰知道硬的地步 短時間有效,請趕緊儲存吧 滿意請採納。短時間有效,請速度儲存吧。滿意請採納。您好,很開心回答你的問題 聲之形講述由於過去犯下的過錯,想要贖罪的少年石田將也在手語講習會的會場與有聽覺障礙的少女西宮硝子再次相遇的故事 希...

火影忍者劇場版羈絆什麼時候能看

8月2號才會在在日本上映!中國上映大概會在幾個星期以後,快的話9月就有了!疾風傳275話最後有說的 零九年四月二十二日,日本正式發行火影劇場版 快的話再等幾天或者一兩個月字幕組就會譯好。一年都等了,咱不差這幾天了,呵呵,挺期待的。日本要8.2會公映的至於我們這,起碼要等到他的 發售後才能看到,也就是...

火影忍者劇場版忍者之路什麼時候出

7月28日本上映,中國大陸能看至少等到年底。親,已經出了,在今年的7.28,在中國想要看到起碼都要等到明年4 5月,因為歷年的劇場版都這樣哦,還望採納哦o o 火影忍者劇場版 忍者之路 多久在中國上映?等明年四月吧 火影忍者前8部劇場版已經出了,火影忍者劇場版 忍者之路 road to ninj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