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第二部最後一集,悟空跟烏普飛走了,悟空不再回去了嗎

2022-08-03 01:10:21 字數 1585 閱讀 8619

1樓:邊合英勇酉

孫悟空和烏普飛走後,沒有說孫悟空並不回家了.只是孫悟空這人莊研武術,熱愛到武術的境界都可以把家忘掉。就像大禹三過家門而不入,辦事要緊。

在修行的過程中,最好是全心的投入,如果悟空格二天格二天的用瞬間移動回家,那孫悟空的在武術的思想上就會被打斷。就達不到練武術的高境界效果。如果大禹每天路過家門時回家一次,村民就要被水淹死。

孫悟空因為喜歡武術,追求武術到把家忘記,對他那人來說很正常了。

介意你也看看七龍珠z後的再一續集《龍珠gt》60來集。

2樓:同運旺奕戌

悟空用全地球人聚集的元氣彈打敗了小布歐,悟空自己也說過:希望你能轉世成為一個好人,我會再和你較量一次的,那時候我的力量一定會更強!

這句話被閻王聽見,滿足了悟空的願望.

悟空也一直尋找轉世的歐布.

在武道大會上找到了小布歐的轉世,但是他的力量確沒有想像中的強,所以悟空把他帶走.

在gt第一集中就可以看到,悟空和歐布一直在天神殿做著對打的訓練.

3樓:茹淑珍哈丙

還有下部gt呢,悟空本來就不太戀家,只喜歡戰鬥,記得有一集布瑪和貝吉塔去悟空家看悟空,布瑪還說,如果我們本來看你的話你根本就一輩子不會來看我們嘛,當時悟空的孫女小芳正在修行,繞著地球飛了10+圈,90分鐘一圈啊,要是換成悟空的話可能20+分鐘就能飛一圈了,就這麼快他都不去看朋友,可想而知了

動漫七龍珠有多少版本?

4樓:匿名使用者

七龍珠 龍珠z 龍珠gt 龍珠af

5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吧,普通 z gt 改

動漫七龍珠一共有多少個版本?

6樓:彩智

《七龍珠》系列全目錄(tv+ova)

七龍珠153集 龍珠z 291集 gt 64集

七龍珠是描述悟空等人的成長經歷。 龍珠z是悟空,悟飯,悟天等人的經歷。gt是發生在龍珠z後十年的事情。補充一下還有劇場版共22部。

龍珠tv版寫的是悟空小時候的成長過程(就是接受龜仙人的訓練、同緞帶軍作戰等)。

龍珠z第一集時候就是悟飯出場到打魔人

龍珠gt是從悟空同魔人轉世修煉後復出被神龍變小到打邪龍並離去,又是接龍珠z的故事。龍珠gt分為三篇加一個特殊版,其中第一篇為黑星龍珠篇(龍珠-baby篇41集),第二篇為超17號篇(6集),第三篇為邪龍篇(17集),特殊版為悟空外傳(1集)。

龍珠劇場版19集(國內配音與日文原聲).

【龍珠 dragonball】注:!全153話,86-89年tv,1-52為國內配音版本,53-153是臺灣配音

就是這些了,其他的都是同人作品

7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侯的成長片(漫畫有 動畫也有) 大的時候的龍珠z(漫畫有 動畫也有) 然後又變小的龍珠gt(漫畫有看到 動畫有 但是有很多說法說不是鳥山明編的) 其他的麼就是同人之類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龍珠動畫:七龍珠 七龍珠z 七龍珠gt

龍珠漫畫:七龍珠 七龍珠z 七龍珠gt 七龍珠af

七龍珠第二部一共多少集,七龍珠第二部是什麼時候完結的?具體是什麼年份?

七龍珠z 第二部 共291集 題目中的 z 為鳥山明所取,字母表最後一個字母,意為 結束 故事發生於 龍珠 後五年的世界,講述悟空和夥伴們保衛地球的故事。七龍珠第二部是什麼時候完結的?具體是什麼年份?龍珠z漫畫結束時間是1995年3月4日 龍珠z動畫結束時間是1996年1月31日 在七龍珠第二部中 ...

封神英雄第二部最後一集的歌名是什麼,當時姜子牙站在山上

叫 天機 望採納,謝謝。有一首軍歌第一句是 我站在鳳凰山上,舉目望四方 誰知道這首歌的歌名呀 求歌詞 我站在高山上向下望 是什麼歌曲 5 站在高來崗上 演唱者 很自多 韓寶儀 張惠妹 bai 等等 歌詞 du 下面是男女合zhi唱的 男 連綿的青山百dao里長呀 男 巍巍聳起象屏障呀喂 女 青青的山...

七龍珠孫悟空1,2,3,4,5變分別在哪一集

龍珠z第一次變超級 賽亞人 龍珠z 95集 第一次變超級賽亞人2 龍珠z 230 231 集第一次變超級賽亞人3 龍珠z 第245集 孫悟空超級賽亞人4在龍珠gt中才有,是在龍珠gt35集時由大猿猴通過小芳的眼淚變成的。出現的集數一共有18集,分別是龍珠gt的35 36 37 38 39 40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