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拉肚子咋回事

2022-08-03 01:00:45 字數 1668 閱讀 2550

1樓:固莊情緣

只要排除不是細菌感染拉肚子,那就好說了。我家寶寶剛開始喝奶粉時就是和你說的一樣這種情況,拉肚子也不是細菌感染。後來我老公在網上看到可能是奶粉的緣故,經過同事們的介紹我們就給寶寶換了奶粉,是在網上一家德寶家超奶粉的店裡買的喜寶奶粉,寶寶喝了一段時間拉肚子的症狀就消失了,我覺得你也可以給寶寶換這個奶粉。

祝寶寶早日健康!

2樓:麥樂購寶寶用品

荷蘭牛欄新增nucleotiden成分,提高寶寶免疫力。此外,牛欄奶粉不含蔗糖,口味清談,不上火。讓寶寶養成健康飲食習慣,減低偏愛甜食的機會。

很適合「火寶寶」食用。因此受到很多媽寶的青睞。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可以幫你解答。如果寶寶出現了腹瀉的情況,不是很嚴重,可以吃點煮蘋果水喝,如果有點嚴重,有粘稠物在便便裡面,就是有點腸炎,可以吃點杜拉寶加思密達,如果是平時的積食引起的腹瀉,可以吃點媽咪愛調理。如果是因為吃了奶粉不對,建議就暫停這種奶粉,換成合生元的試試,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願你和寶寶健康成長。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如果寶寶喝的奶粉導致拉肚子的話,建議現在是可以去買防腹瀉的奶粉給寶寶喝的呢,效果是會很好的,平時也是要給寶寶多喝一些溫水下去,給寶寶多揉肚子,這樣是會有幫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寶寶拉肚子,可以多給寶寶喝水,吃思密達或者是媽咪愛試一試。注意給寶寶腹部保暖,如果是奶粉的問題,就給寶寶把奶粉先停掉比較好。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先可以給寶寶吃點消食片或者乳酶生之類的助消化藥,我覺得還要觀察孩子大便的性狀,如果稀的很可以用點必奇或思密達配媽咪愛吃,但是要注意這兩種藥不能同時吃,中間最好間隔一個小時!如果還是不行建議換奶粉試試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寶寶應該是消化不良或是飲食不當引起的,可以吃一點媽咪愛或益生菌來調理一下的,平時多喝溫開水,注意休息和飲食清淡一點,儘量少食多餐,可以吃一下完達山的奶粉,很不錯的,希望我的回答給幫助你,祝您和寶寶健康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寶寶如果是有腹瀉的現象,如果以前吃著沒什麼問題,就不是奶粉的問題了,如果班上的小朋友也是會有這樣的現象,還是寶寶在幼兒園吃了什麼涼的東西之類的。給寶寶吃點媽咪愛來調理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體重增長正常,不建議給寶寶換奶粉,寶寶可能有點消化不良了,家長可以給寶寶吃點媽咪愛,平時多給寶寶喝溫開水,不給寶寶吃生冷的食物,如果不見效,建議帶寶寶去看一下醫生,寶寶是不是胃腸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其實腹瀉只分為病毒感染和非病毒感染,生理性是非病毒感染,要知道寶寶腹瀉的原因,建議去化驗一下大便吧。奶粉可以選擇合生元,可以調理腸胃,對腸胃不好的寶寶有幫助。

11樓:shan520龍

小孩拉肚子也容易傳染,建議遠離,找準自己拉肚子的原因,同一種牌子的奶粉,不同的孩子喝有不同的效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胃腸功能不完善,可以給寶寶喝點媽咪愛,合生元益生菌都可以,這些不是藥,是調節腸道菌群的益生菌。

狗狗拉肚子咋回事,狗狗拉稀怎麼回事啊?

一 不消化 狗狗出現拉肚子的情況,很大部分的原因是吃了一些不消化的食物,狗狗有的時候吃的東西不容易消化,就會造成拉肚子的現象,這是最常見的了,比如說有的時候狗狗極度餓的情況下會暴飲暴食,就會造成拉肚子,那麼這種情況下主人可以適當的控制好狗狗每天的飯量再有,就是餵它吃的東西一定要容易消化的,儘量不要吃...

幼兒發燒拉肚子是什么原因,幼兒發燒拉肚子是什麼原因

寶寶如果出現了發熱並伴有拉肚子,最常見的就是由輪狀病毒感染引起的腹瀉。腹瀉可以有多種表現,如發熱 嘔吐 腹瀉 腹痛 納差等,可以有以上全部的症狀,也可以只有其中一兩個症狀。如果寶寶腹瀉不嚴重,吃飯喝水尚正常,尿量正常,精神狀態好,發熱的溫度不是特別高,那麼可以給寶寶口服斯密達及媽咪愛。思密達保護胃腸...

狗狗拉肚子了,狗狗拉肚子怎麼回事?

我們來分析一下健康狗狗的便便。健康狗狗的便便顏色大致是黃色或者褐色,每天排洩一到三次左右,便便有一定的凝固度和溼潤度。1.便便乾硬。如果狗狗排便時比較痛苦,排出的便便乾硬,有時甚至結成一顆顆的形狀,則說明狗狗平時攝入的纖維素太少,並且腸道不潤滑。出現這種情況,我們應該調節狗狗的飲食營養,增加富含纖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