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火了,請問現在臉上的豆豆可以擠嗎?用什麼方法可以快速去豆

2022-08-03 01:00:43 字數 778 閱讀 3137

1樓:水優姿

1 痘痘的形成其實是粉刺或者痤瘡脫落後,**角質層聚集,形成類似瘢痕一樣的東西,或者是油脂分泌過多阻塞毛孔造成。以下是幾年的美容護膚工作中總結的小辦法,痘痘擠了容易感染,不能的。

2去痘印的方法一:塗抹酸奶

在每天晚間將喝剩的酸奶滴在少量的珍珠粉中,將兩者攪拌均勻後直接塗抹在有痘印的地方,不要清洗,可直接睡覺,等到第二天再洗掉。堅持兩週,會有明顯的效果。

去痘印的方法二:貼土豆片,將土豆洗乾淨後再去皮,然後切成薄薄的小片,貼在有痘印的地方,約10分鐘後清洗乾淨。土豆中有活化肌膚,去死皮的效果,對於**痘印的效果非常不錯。

3 以上只能去除現有的痘印,但是以後可能還會有新發的痘痘產生。 只有通過改善膚質才能解決根本問題,因為角質層會逐漸脫落,膚質好轉後,**不光滑的情況自然好轉。

4 至於你說的內分泌失調,要專業醫師的診斷,調理**也要到專業醫院,網路上怎麼可能給你滿意的答案呢。祝好運

2樓:火焰使者

等它自然成熟後,再擠,沒走成熟你就去擠破,**以後會出現坑坑窪窪的,毛孔還容易細菌或者空氣中的灰塵進入毛孔,反之毛孔裡面發黑。

3樓:z思埠黛萊美

痘痘最好不要擠,會留痘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擠 擠破了會留疤 還會容易色素沉著

5樓:噬夢的我

豆豆不能擠的會留疤的,買點去火的藥

6樓:桃兒桃兒

不要動 讓它自己消下去

什麼樣的辦法可以快速去除臉上的豆豆

樓主說的情況我比較瞭解,你可以看看以下內容,對你很有幫助 你要做的事 1.找出誘發青春痘的原因,對症下藥,惟有徹底改善 誘因才能有效地控制青春痘的泛濫。因此,請根據前述列舉的誘發原因,根本地解決改善。2.注意個人衛生,個人的衛生習慣,決定了青春痘在臉上停留的時間。如果青春痘長在下顎和嘴周,請不要穿有...

請問現在我的龜可以冬眠了嗎,現在可以讓烏龜冬眠了嗎?

你這個最好還是等一段時間讓烏龜冬眠,室內溫度肯定比天氣預報的要高3 5 所以還不是烏龜最佳的冬眠溫度,烏龜進入深度冬眠狀態的溫度在8 10 左右,你掌握好這個溫度,然後安排烏龜冬眠就行了。烏龜會在冬眠的時候停止進食。烏龜冬眠的時候是不會運動的,一般都是閉著眼睛。烏龜冬眠的時間一般是十月份到來年三月份...

請問煉好的豬油能帶上火車嗎,坐飛機可以帶煉好的豬油嗎?

豬油不屬於旅客列車禁止攜帶的物品,乘坐旅客列車時是允許攜帶的。可以,但重量不能超過20千克,長寬高不能超過160釐米。也請你包裝好。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您好 我是愛旅遊的懶貓兒,專業為您答疑解惑,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啦。正在為您緊急整理答案,請不要著急哦!打字較慢,約2分鐘內回答你,請稍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