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煉好的豬油能帶上火車嗎,坐飛機可以帶煉好的豬油嗎?

2022-07-15 01:15:22 字數 5871 閱讀 2268

1樓:將心繫列

豬油不屬於旅客列車禁止攜帶的物品,乘坐旅客列車時是允許攜帶的。

2樓:枝茉喬傲絲

可以,但重量不能超過20千克,長寬高不能超過160釐米。也請你包裝好。

3樓:愛旅遊的懶貓兒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您好~我是愛旅遊的懶貓兒,專業為您答疑解惑,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啦。正在為您緊急整理答案,請不要著急哦!打字較慢,約2分鐘內回答你,請稍候哦!

您可以再看一下您的問題,有沒有補充或者糾正的地方哦~

親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坐火車是可以帶食用油上車的,豬油就屬於食用油範圍的。不過需要用***的瓶子或者罐子裝好,以免豬油撒漏出來,破壞火車的衛生,造成不安全隱患。謝謝~

坐火車需要注意的是不能攜帶以下物品上火車:炸彈、照明彈、燃燒彈、煙幕彈、訊號彈、催淚彈、毒氣彈、手雷、手榴彈等彈藥;炸藥、雷管、導火索、導爆索、爆破劑、發爆器等爆破器材;禮花彈、煙花、鞭炮、摔炮、拉炮、砸炮、發令紙等各類煙花爆竹以及黑火藥、煙火藥、引火線等煙火製品;上述物品的仿製品。

親您好,以上就是我的回覆哦,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您的問題已解決,請點選右上角結束諮詢哦,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贊啊,謝謝啦,祝您身體健康,生活愉快哦~

更多2條

4樓:民間好聲音

只要是液體的就應該不能,可能要託運哦!

坐飛機可以帶煉好的豬油嗎?

5樓:記憶中點滴

可以託運攜帶,不可以隨身攜帶乘機(當然如果不超過100ml,就可以隨身攜帶乘機)。

請問豬油可以帶上火車嗎? 20

6樓:熱詞團小知

豬油可以帶上火車,豬油不是禁止攜帶物品。

鐵路進站乘車禁止和限制攜帶物品包括:

一、請勿攜帶以下**物品類:

炸彈、照明彈、燃燒彈、煙幕彈、訊號彈、催淚彈、毒氣彈、手雷、手榴彈等彈藥;炸藥、雷管、導火索、導爆索、爆破劑、發爆器等爆破器材;禮花彈、煙花、鞭炮、摔炮、拉炮、砸炮、發令紙等各類煙花爆竹以及黑火藥、煙火藥、引火線等煙火製品;上述物品的仿製品。

二、請勿攜帶以下易燃易爆物品:

氫氣、甲烷、乙烷、丁烷、天然氣、乙烯、丙烯、乙炔(溶於介質的)、一氧化碳、液化石油氣、氟利昂、氧氣(供病人吸氧的袋裝醫用氧氣除外)、水煤氣等壓縮氣體和液化氣體;汽油、煤油、柴油、苯、乙醇(酒精)、丙酮、乙醚、油漆、稀料、松香油及含易燃溶劑的製品等易燃液體。

擴充套件資料

《鐵路安全管理條例》中規定:

第六十五條 鐵路運輸企業應當依照法律、行政法規和***鐵路行業監督管理部門的規定,對旅客及其隨身攜帶、託運的行李物品進行安全檢查。

第一百條 鐵路運輸企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鐵路監管部門責令改正,處2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的罰款:

(一)在非危險貨物辦理站辦理危險貨物承運手續;

(二)承運未接受安全檢查的貨物;

(三)承運不符合安全規定、可能危害鐵路運輸安全的貨物;

(四)未按照操作規程包裝、裝卸、運輸危險貨物。

第一百零一條 鐵路監管部門及其工作人員應當嚴格按照本條例規定的處罰種類和幅度,根據違法行為的性質和具體情節行使行政處罰權,具體辦法由***鐵路行業監督管理部門制定。

第一百零二條 鐵路運輸企業工作人員竊取、洩露旅客身份資訊的,由公安機關依法處罰。

7樓:

豬油不屬於列車禁止攜帶物品,可帶上火車。但注意別超重,每名乘客攜帶物品不超過20千克。

8樓:匿名使用者

豬油帶上火車是沒有問題的,包裝好的就行了。

9樓:鹹得淡

食用油可以帶上動車的,它不屬於禁止攜帶物品,這些物品禁止攜帶上火車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則主要包括:槍支子彈、**物品、管制器具、易燃易爆物品、毒害品、腐蝕性物品、放射性物品、傳染病病原體、其他危害列車執行安全、及國家法律、行政法規、規章規定的其他禁止攜帶、運輸的物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行李說明中的物品。

10樓:heart愛夏天

可以!我就是火車乘務員!

11樓:生活達人葉嘻嘻

回答可以的哈

因為豬油非易燃的油脂類哈

5、規格或重量超過行李說明中的物品。

希望可以幫到您

更多2條

煉好的豬油能上飛機嗎?

12樓:優優愛旅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 親~您好,您的問題將由旅行諮詢優優來給您解答,我正在整理您所需要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大概在五分鐘左右。

如果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請繼續在當前聊天框輸入您所想詢問的問題,我將繼續給您解答,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幫助到您![比心][比心][比心]

請稍等喔親親

(五)行李上應寫明旅客的姓名、詳細地址、**號碼。

要辦託運喔

[比心][比心][比心]

如果您覺得優優的回答還不錯記得點個贊喔謝謝親親[比心][比心]更多7條

13樓:芳瑜的春天

打**問航空公司呀。

請問如何用豬油養新鐵鍋?

14樓:陳大默

用豬油養新鍋的步驟如下:

1.準備好一塊生肥豬肉。

2.將新鐵鍋鍋身所有標貼去除,用流動熱水洗淨鍋身;擦乾水(特別是鍋底),將鍋置於灶上,中小火烘乾。

3.生肥豬肉下鍋,用廚用夾按住生肥豬肉,把其當做肥皂一般使用,以內圈到外圈的方式呈螺旋狀在鍋內壁不停地擦拭,使溢位的油脂均勻地佈滿整個鍋面。

4.隨著不停的擦拭,鍋內溢位的融化黑豬油越來越多,肥皂也會變黑變小。

5.整鍋移離灶火,倒去黑豬油,用廚用紙擦乾淨,熱水淨鍋揩乾,置鍋灶火重複步驟

二、三、四。

6.生肥豬肉表面焦硬後,可用刀將其表層片除後繼續入鍋擦拭;每擦多一輪,鍋面便顯得較前更乾淨,如此操作,直至生肥豬肉不再變黑時即可;(大約反覆3-4次左右)。

7.鐵鍋用熱水沖洗乾淨擦乾水分,置於灶火上中小火烘乾,用廚用紙抹上一層薄薄的植物油,開鍋養護即大功告成。

鐵鍋是有鍋性的,在後期的使用中慢慢摸準它的習性,熟悉它瞭解它

一口鐵鍋會越用越黑,越用越亮,越用越順手,指不定將來還能成為傳家寶呢~

15樓:蛋蛋地主

豬油開鍋七個步驟:

1、準備一塊生的肥豬肉。

2、用流動熱水清洗鍋身;擦乾水後用中小火烘乾。

3、生肥豬肉下鍋,用廚用夾按住生肥豬肉,把其當做肥皂一般使用,以內圈到外圈的方式呈螺旋狀在鍋內壁不停地擦拭,使溢位的油脂均勻地佈滿整個鍋面。

4、隨著不停的擦拭,鍋內溢位的融化黑豬油越來越多,肥皂也會變黑變小。

5、整鍋移離灶火,倒去黑豬油,用廚用紙擦乾淨,熱水淨鍋揩乾,置鍋灶火重複步驟

二、三、四。

6、最後將鐵鍋用熱水沖洗乾淨擦乾水分,置於灶火上中小火烘乾,用廚用紙抹上一層薄薄的植物油,開鍋養護到此完成。

拓展資料:

鐵鍋簡介:鐵鍋有生鐵鍋和熟鐵鍋之分:生鐵鍋是選用灰口鐵熔化用模型澆鑄製成的;熟鐵鍋是用黑鐵皮鍛壓或手工捶打製成,具有鍋坯薄,傳熱快的效能。

目前有些說法稱鐵鍋補鐵,但是並沒有任何實驗可以證明使用鐵鍋烹飪可以為人補充鐵元素。

營養學家認為,用鐵鍋烹調,對患有血色素沉著症的人,最好不要使用鐵鍋進行烹飪。

使用原則:普通鐵鍋容易生鏽,人體吸收過多氧化鐵,即鏽跡後,會對肝臟產生危害……因此,人們在使用鐵鍋時,需要遵守一些使用原則,才能有益健康。這些原則是:

1、炒完一道菜後,刷一次鍋,再炒一道菜。每次飯菜做完後,必須洗淨鍋內壁並將鍋擦乾,以免鍋生鏽,產生不利人體健康的氧化鐵。

2、儘量不要用鐵鍋煮湯。

3、不要用鐵鍋盛菜過夜,因為鐵鍋在酸性條件下會溶出鐵,破壞菜中的維生素c。

4、刷鍋時儘量少用洗滌劑。如果鍋內有輕微的鏽跡,可用醋進行清洗。

5、對於嚴重生鏽、掉黑渣、起黑皮的鐵鍋,不宜再使用。

此外,鐵鍋也不宜用來熬藥,不宜用鐵鍋煮綠豆。

16樓:親吻你的雙腳

新鐵鍋「開鍋」,「養護」六步曲:

新鐵鍋在使用前要先燒一鍋水,水量達到鐵鍋的3/4的量,將水燒開。

2.倒掉開水之後用小火烘乾,一定要用小火哦,不然很容易讓鍋底幹掉發黑。

3.烘乾之後,把買的豬油/豬肥肉扔進去,繼續小火。直到豬油慢慢滲出,把鍋底都蓋住。然後用筷子按住豬油/豬肥肉,在鍋裡面來回轉圈。把鍋裡面都沾上豬油。

4.在鍋體都沾滿油之後,可以把火開的稍微大點,讓鍋體在油裡受熱,會有點黑黑的,但是沒關係,經過高溫和油燒過的鐵鍋,以後爆炒就不容易糊掉。

5.鍋燒的差不多以後,想要炒菜放心點,可以把油倒掉,用熱水洗一遍,再烘乾,再重新用豬油燒一遍,鍋就不會顯得黑了,炒菜也不會發黑或者糊掉。

6.最後鐵鍋用熱水沖洗乾淨擦乾水分,置於灶火上中小火烘乾,抹上一層的植物油,「開鍋養護」即大功告成。

鐵鍋是烹飪食物的傳統廚具,一般不含有毒物質,但遇水時長會氧化。鐵鍋的主要品種有印鍋、耳鍋、平鍋、油鍋、煎餅鍋等。主要成分是鐵,還含有少量的硫、磷、錳、矽、碳等。

鐵鍋有生鐵鍋和熟鐵鍋之分:

生鐵鍋是選用灰口鐵熔化用模型澆鑄製成的;熟鐵鍋是用黑鐵皮鍛壓或手工捶打製成,具有鍋坯薄,傳熱快的效能。

目前有些說法稱鐵鍋補鐵,但是並沒有任何實驗可以證明使用鐵鍋烹飪可以為人補充鐵元素。

營養學家認為,用鐵鍋烹調,對患有血色素沉著症的人,最好不要使用鐵鍋進行烹飪。

使用原則

普通鐵鍋容易生鏽,人體吸收過多氧化鐵,即鏽跡後,會對肝臟產生危害……因此,人們在使用鐵鍋時,需要遵守一些使用原則,才能有益健康。這些原則是:

1、炒完一道菜後,刷一次鍋,再炒一道菜。每次飯菜做完後,必須洗淨鍋內壁並將鍋擦乾,以免鍋生鏽,產生不利人體健康的氧化鐵。

2、儘量不要用鐵鍋煮湯。

3、不要用鐵鍋盛菜過夜,因為鐵鍋在酸性條件下會溶出鐵,破壞菜中的維生素c。

4、刷鍋時儘量少用洗滌劑。如果鍋內有輕微的鏽跡,可用醋進行清洗。

5、對於嚴重生鏽、掉黑渣、起黑皮的鐵鍋,不宜再使用。

此外,鐵鍋也不宜用來熬藥,不宜用鐵鍋煮綠豆。

提醒:鐵鍋容易生鏽,不宜盛食物過夜。同時,儘量不要用鐵鍋煮湯,以免鐵鍋表面保護其不生鏽的食油層消失。

刷鍋時也應儘量少用洗滌劑,之後還要儘量將鍋內的水擦淨。如果有輕微的鏽跡,可用醋來清洗。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大家用豬油刷鍋,一是便宜,二是豬油比較油膩,對於粗糙的新鍋來說,很容易讓鍋體充滿油,從而防止生鏽。

1、用溫水把鍋刷一遍,刷完之後用小火烘乾。一定要用小火哦,不然很容易讓鍋底幹掉發黑。

2、烘乾之後,把買的豬油、豬肥肉扔進去,繼續小火。直到豬油慢慢滲出,把鍋底都蓋住。然後用筷子按住豬油、豬肥肉,在鍋裡面來回轉圈。把鍋裡面都沾上豬油。

3、在鍋體都沾滿油之後,可以把火開的稍微大點,讓鍋體在油裡受熱,會有點黑黑的,但是沒關係,經過高溫和油燒過的鐵鍋,以後爆炒就不容易糊掉。

拓展資料

開完之後,要注意養護。比如不能經常讓鍋裡留著水,洗完鍋擦乾或者在火上烘乾,然後最好是加點油蹭一遍,把裡面抹上油,油浸一段時間,鐵鍋就不容易生鏽,因為鐵鍋縫隙充滿油就不容易受到水的破壞。

想要經常爆炒的,一定要經常塗油養護。剛開完鍋,先不要爆炒,用油養護一段再爆炒,就不容易糊掉。

菜刀能帶上火車嗎,現在上火車,家用的菜刀能帶上去嗎

可以的,我1月30號在上海買了一把到火車站過安檢沒問題的,我還過了幾遍呢,後問了安檢人員,他們說可以帶.菜刀不屬於管刀具,但有一定的危險性,建議你上車前問問車站的工作人員吧,畢竟是要過安檢儀的 我們這裡凡是帶刀字的都不能帶,包括硬木木劍,但 指甲刀 除外。不能。火車禁帶品有關規定表示管制刀具,菜刀也...

沒開刃的刀能帶上火車嗎,沒開刃的刀能帶上火車嗎?

不能!除非你能夠弄到收藏品證書,但是你弄不到。這種段時間大運什麼的!我這邊廣東很嚴!過安檢肯定會響!坐私家車不過檢查站應該沒問題!本人就是在檢查站工作!過往車輛帶把刀仔都要沒收!辦法有一個 找私人開的託運公司!希望採納!大嗎?水果刀那樣長度的,包好放在行李箱裡應該不會有問題。安檢問了就說實際情況。大...

1 5 1 2米的結婚相框能帶上火車嗎

1.5米 1.2米的結婚相框不能帶上火車。對於旅客隨身攜帶行李的外形尺寸和重量,鐵路部門是有明確規定的,具體為 每名旅客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 兒童 含免費兒童 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 寬 高之和不超過160釐米,桿狀物品不超過200釐米,但乘坐動車組列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