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藥和膏藥火車上讓帶嗎,膏藥貼能帶上火車嗎

2022-08-31 11:40:25 字數 3046 閱讀 4850

1樓:越努力丶越自豪

可以,藥品不屬於違禁品。國家規定的是任何有危險物品的不準帶上火車和汽車,包括飛機。

火車上可以帶藥品嗎

2樓:華律網

因為藥品比較特殊,銷售藥品需要辦理很多手續,所以火車上一般不賣藥,但是火車上配備有醫務人員以及緊急藥品,在特殊或緊急情況時由醫務人員處理。除此之外的賣藥行為均涉嫌違法。一般情況下可能構成非法經營罪,另外如果銷售的是假藥、劣藥就有可能構成生產、銷售假藥罪和生產、銷售劣藥罪。

生產、銷售假藥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罰金;對人體健康造成嚴重危害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致人死亡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這裡所說假藥,是指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藥品管理法》的規定屬於假藥和按假藥處理的藥品、非藥品。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一百四十一條生產、銷售假藥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罰金;對人體健康造成嚴重危害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致人死亡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本條所稱假藥,是指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藥品管理法》的規定屬於假藥和按假藥處理的藥品、非藥品。

乘火車可以帶藥品嗎 40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易燃易爆、違禁藥品和特殊管理類的藥品都是不能帶上火車的。除此之外,其他藥品一般都能帶上火車,

但是要注意,如果攜帶的藥品量比較大,可能有會被查問,必要的還是,還會需要你提供病歷或者處方藥單等證明。

4樓:

只要不是易燃易爆危險品,都能帶上火車吧。

5樓:大娛樂家

可以但是定量 具體看規定

6樓:戰聽安

利多卡因水針劑能帶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藥品,一般的藥品可以帶

膏藥貼能帶上火車嗎

8樓:將心繫列

膏藥不屬於旅客列車禁止攜帶的物品,所以攜帶膏藥貼上火車是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沒有問題,只要它不是有毒有害有腐蝕性的。

藥可以帶上火車嗎

10樓:張蕙燁

可以的不過不是每種藥都可以的,要看你拿的是什麼藥,一般的常用藥都可以的,只要不是違規藥品就可以,有些藥品是違禁品不可以帶火車上的,還有酒精麻藥等都不可以帶的,你需要帶什麼藥怕不行你可以去當地鐵路局諮詢一下,這樣比較安全可靠希望能幫到你

11樓:昔飛侯

可以。藥不在火車站違禁品內。感冒藥,沖劑,消化藥,甚至男士處方藥等,都可以帶的,直接放包裡。不管是安檢門還是安檢機都能輕鬆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服用藥品不屬於違禁物品,可以帶上火車。可以把藥品裝在行李箱中過安檢,安檢機只對違禁物品會發生報警。

13樓:

只要不是易燃、易爆、戒毒藥品、肽類激素、特殊管理藥品(毒、麻、精、放),以及製毒藥品的原料藥,以上藥品都不可以。 其他藥品一般都可以帶上火車。

14樓:燭龍神話

要看是什麼藥,普通藥品是可以的,但違禁藥品是不可以的。

15樓:回眸獵人

備用藥不屬違禁物品可以帶上火車。大家可以裝藥裝行李箱一同過安檢,安檢機只爭對違禁物品會發生報警。大家可以放心攜帶。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鐵道部《鐵路旅客運輸規程》規定,有十類物品不準攜帶進站上車,也不準夾在行李包裹裡託運。 這十類物品是:**品,如雷 管、導 火 索、炸 藥、鞭炮、煙花、發令紙等;易燃液體,如汽油、煤油、酒精..

17樓:全網話事人

藥也分種類 主要看你帶的什麼藥 吃的藥是可以的

18樓:雲淡風輕

首先要看是什麼藥,違禁品肯定不行,感冒藥,沖劑,消化藥,甚至男士處方藥等,都可以帶的,直接放包裡。不管是安檢門還是安檢機都能輕鬆過。遠離毒品!

19樓:接魄

當然可以了,那你有病出門坐火車不讓帶藥那犯病了怎麼辦,再一個有慢性病的人長期吃藥,坐火車不讓帶藥,怎麼出門。

20樓:花開心灣

看是什麼藥了,普通治病的藥是可以帶的,違禁藥品一定不可以帶,還有煙花等易燃易炸的也不可以

21樓:

可以,只有電器之類的危險品種類的東西才不能戴上七

22樓:聲梓露

火藥屬於易爆品,不適合帶上火車

23樓:

可以啊,為什麼不可以

火車上可以攜帶藥品麼---大量的

24樓:

不要是走私就ok。參考**lanlanyycom(注意在com前面加個點)

25樓:微笑中的憂傷

只要不是易燃、易爆、戒毒藥品、肽類激素、特殊管理藥品(毒、麻、精、放),以及製毒藥品的原料藥。 其他藥品一般都可以帶上火車。

但是必須滿足每人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

兒童(含免費兒童)10kg,外交人員35kg,其他旅客20kg。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cm。桿狀物品不超過200cm;重量不超過20kg。

26樓:心有靈溪

可以 ,多了要補運費,或辦理託運。

27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的可以 特殊的不行

火車上是否允許攜帶大量藥品

28樓:

你這些藥品過安檢的時候肯定是不讓帶的。鐵路部門的安檢人員會以無法當場判明其性質的規定而拒絕你攜帶的

火車上能帶吃的香油嗎,火車上能帶吃的香油嗎

可以,但是要看你帶多少。第二十四條 旅客攜帶品範圍及超過範圍的處理旅客攜帶品免費重量,大人20公斤,小孩 包括免費小孩 10公斤,外交人員35公斤。攜帶品的長度和體積應適於放在行李架上或座位下邊,並不妨礙其他旅客乘坐和通行。攜帶品的外部尺寸 長 寬 高的總和 最大不得超過160釐米 桿狀物品的長度不...

火車上有哪些讓你難忘的經歷?

有一次我在火車上,然後不知道怎麼了,身體就胃病就犯了,在這個時候我找到了列車員,讓他問他有沒有藥,其實他也沒有,這個時候就在廣播裡面喊了起來,身為火車上的人有其他人有沒有帶胃藥,這個時候非常的感動,也尋找到了給自己找了一杯熱水,餵了下去,不然的話真的不知道要疼痛多久。有一次在坐火車上時,碰到了一對關...

火車站和火車上的小偷還多不多,現在火車站和火車上的小偷咋比以前少多了?

多的很,一個個人模狗樣的,小心一點為好!這個不好說,不過有的。現在火車站和火車上的小偷咋比以前少多了?珠海現在火車站和火車上小偷明顯少了很多,我想這其中有社會治安有了很大好轉的原因,同時一是社會經濟得到了極大的分展,人們的生活水平明顯提高了,所以現在有方法掙錢啦,很多人就不會鋌而走險。剛查出另外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