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之所以能發展成現在這樣還是要得益於兩次世界大戰

2022-08-31 11:50:27 字數 732 閱讀 406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有一定道理。美國的地理優勢使他的本土沒有收到破壞,而戰爭使他的潛力完全發展出來。另外一方面,美國沒有歷史包袱,完全是一個新興的國家,移民主要以尋求自由的歐洲各國受過教育的民眾為主,所以他們在一開始建國的時候,就在討論如何**歷史國家中存在的缺點,你可以看到他們的法律十分繁雜,政治權衡做的比較好,很多方面因而比較健全,這對於國家的發展也是有很大幫助和啟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地理優勢?如果沒有科技能抵抗侵略嗎?美國的經濟在2戰時期遠遠超過其他國家,科技發展迅速,大部分現代技術都是在美國發明的。

當時是羅斯福**不願將戰爭拉近給人民帶來災難,直到日本偷襲珍珠港後他才意識到二戰的嚴重性,不能坐視不理才出兵的。

所以二戰時發動不發動戰爭是美國自己說了算,人家是主動的,直到不知死活的小日本偷襲珍珠港。

毫不誇張的說二戰即使日本和德國統治了亞歐後聯合起來也未必是美國得對手。

美國的戰爭宗旨就是:戰爭?可以啊,不過前提是戰場必須是你家。

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有任何關係,這不過是落後國家沒有出息的yy而已,美國為了二戰付出了多少?沒有美國二戰盟軍根本沒戲,那麼巨大的無償付出地球上沒有第二個國家能負擔得起。美國在二戰前就是很強大的國家了,一戰前美國已經比較強大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軍事雜談,尋找共同語言——qq群:20572039——雨後「進步青年」聯誼

你知道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是誰說的

準確的 目前無證可考,但是心理學宗師弗洛伊德曾有過類似的闡述,他在研究心理暗示的時候說過 心理暗示可直接影響未來行為的方向。也就是我們常說的 說你行,你就行 說你不行,你就不行 在這個前提下,我們可以認為這句話是弗氏 說 的。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這句話是誰說的?17世紀末,在普魯士王宮裡,大哲學家...

各種商品的價值之所以能相互比較是因為貨幣執行價值尺度的職能

a 原因之所以貨幣能充當價值尺度職能,是因為貨幣本身是商品,有價值 貨幣執行價值尺 度職能時只需要觀念上的貨幣,並不需要現實的貨幣。貨幣在執行價值尺度職能時,使用的是現實中的貨幣。這句話對還是錯 假如超市貨架上賣的雞蛋。它的標籤寫著 1元一個 那個一元就是價值尺度,但它不是真正的一元錢擺在 所以只是...

牛頓之所以能發現地球有吸引力是因為什麼

因為他是牛頓,因為他的一切 因為一個蘋果手機砸了他 牛頓是怎麼發現地球有吸引力的?1665至1667年間,牛頓已在思考引力的問題。一天傍晚,他坐在蘋果樹下乘涼,一個蘋果從樹上掉了下來。他忽然想到 為什麼蘋果只向地面落,而不向天上飛呢?他分析了哥白尼的日心說和開普勒的三定律,進而思考 行星為何繞著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