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是老公的瞞著還是告訴他,孩子不是老公的,我該怎麼告訴他

2022-08-31 11:50:27 字數 6782 閱讀 4725

1樓:曾經最美

這個有很多了,如果你愛他,他也愛你,想和他過一輩子,你就告訴他,但是前提他要能夠接受這個事實,畢竟這不是小事,不是每個男人都能接受的,我相信沒幾個男人能夠接受,如果他接受不了,還是不要告訴的好,就這樣平靜的過一輩子,

2樓:

遲早離婚,太壞了,不是你老公的孩子,還懷著

3樓:來自法海寺喜眉笑眼的小丑魚

不該瞞著他,你跟他坦白,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理解你

4樓:一登老師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很榮幸能夠回答你的問題,我會用心為你服務。

如果孩子不是老公的,我覺得你現在不應該告訴老公真相,老師現在告訴你:你可以不告訴老公真相,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這個世界真真假假,也是假假真真,沒有必要分的那麼清楚,只要你們倆是真心相愛,只要你們倆真心愛孩子,我覺得這已經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了……

更多2條

5樓:瀧懌

我自己也是同樣的錯,不知道怎麼辦,感覺好捉弄人

6樓:姍姍來遲

你現在怎樣?可以私聊嗎

7樓:

不想離婚的話,還是瞞著吧

8樓:枚天韻

你是什麼樣的女人?這個始終是瞞不了的。

9樓:馬竹青

當然是瞞著,告訴他了後果你知道的

10樓:

你好,我可以加你嗎?我現在也遇到和你一樣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告訴他還有救 孩子的 親生父親人品怎麼樣? 如果不好還是別說了

12樓:輕候夏侯菡

還是告訴他吧,要不早晚也得知道,,你多大

孩子不是老公的,我該怎麼告訴他

13樓:支援巴拉克

恩愛!?你這樣的行為就是恩愛的表現嗎?!很愛他?這樣做就叫很愛他嗎?!我想你的老公如果有主見的話是不會原諒你!

14樓:司寒夢

已經背叛了你的老公,還要他幫著養別人的孩子嗎?真的愛啊就要說出來,自己的錯誤自己來承擔

15樓:爸媽了不起

關鍵在於你老公能不能接受了,你瞭解他為人,你知道他能接受,告訴也無妨,你知道他不能接受,就算了吧

16樓:市皎月

以陌生人的方式在網上跟他交流,探探他的口氣再做決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告訴你老公、我也是這樣的、真的我們都是當年噢不說那

18樓:〓百無禁忌

恭喜你 獲得一頂綠帽子

19樓:月亮哥哥的槍

大哥你為什麼要告訴他呢?我想沒男人能接受這個現實吧

孩子不是老公的怎麼才能瞞一輩子

20樓:倫鴻振

這是屬於詐騙屬於違法!要坐牢的

21樓:沈子文

夫妻之間最好要坦誠點,這種事情瞞得了一時,瞞不了一世。如果你們真的有感情,你跟他說了實話,他暫時可能會生氣,想開之後一定會原諒你的,如果你一直瞞著,世界上沒有不透風的牆,到時候你只會更加難堪。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是瞞不了一輩子的,藏在你心裡多累啊。等孩子長大了,老公發現長得不像,那時候更被動。不如早點說

23樓:朕妗非昔比

這種事瞞一輩子不太可能,如果你老公是愛你的應該會原諒你,你可以告訴他。

況且你孩子長大了知道自己的父親不是親生的,他會怎麼想呢,小時候朝夕相處的父親竟然是外人。

24樓:中山西區翠虹路

有點難,長相就滿不住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瞞不住的。別人又不傻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不發生什麼事情

27樓:nie子龍

我一個男的,算算時間不對,我還怎麼辦,好煩

28樓:葉落

你好,你現在咋樣了,我和你遇到一樣的問題了,愁的我

孩子不是老公的,能隱瞞下去嗎

29樓:龍之喵喵豬

這個有點難,畢竟到時越看越不像,除非非常像你,倒是有可能的。

我們生活在比較之中,有黑暗才有光明,有恨才有愛,有壞才有好,有他人和他人所做的事我們才知道自己是誰,自己在做什麼。一切都在比較中才能存在,沒有醜便沒有美,沒有失去便沒有得到。

我們只需要一個我真愛的人和真愛我的人,在一起,我們的人生便圓滿了。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不是名利,不是富足的生活,而是得到真愛。有一個人愛上你的所有,你的苦難與歡愉,眼淚和微笑,每一寸肌膚,身上每一處潔淨或骯髒的部分。

真愛是最偉大的財富,也是唯一貨真價實的財富。如果在你活了一回,未曾擁有過一個人對你的真愛,這是多麼遺憾的人生啊!

生活中的定律是為實踐和事實所證明,反映事物在一定條件下發展變化的客觀規律的論斷。定律是一種理論模型,它用以描述特定情況、特定尺度下的現實世界,在其它尺度下可能會失效或者不準確。

沒有任何一種理論可以描述宇宙當中的所有情況,也沒有任何一種理論可能完全正確。人生同樣有其客觀規律可循。

一、生活定律 痛苦定律:死無疑是痛苦的,然而還有比死更痛苦的東西,那就是等死。

幸福定律:如果你不再總是想著自己是否幸福時,你就獲得幸福了。

錯誤定律:人人都會有過失,但是,只有重複這些過失時,你才犯了錯誤。

沉默定律:在辯論時,沉默是一種最難駁倒的觀點。

動力定律:動力往往只是起源於兩種原因:希望,或者絕望。

受辱定律:受辱時的唯一辦法是忽視它,不能忽視它時就藐視它;如果連藐視它也不能,那麼你就只能受辱了。

愚蠢定律:愚蠢大多是在手腳或舌頭運轉得比大腦還快的時候產生的。

化妝定律:在修飾打扮上花費的時間有多少,你就需要掩飾的缺點也就有多少。

省時定律:要想學會最節省時間的辦法,首先就需要學會說"不"。

地位定律:有人站在山頂上,有人站在山腳下,雖然所處的地位不同,但在兩者的眼中所看到的對方,卻是同樣大小的。

失敗定律:失敗並不以為著浪費時間與生命,卻往往意味著你又有理由去擁有新的時間與生命了。

談話定律:最使人厭煩的談話有兩種:從來不停下來想想;或者,從來也不想停下來。

誤解定律:被某個人誤解,麻煩並不大;被許多人誤解,那麻煩就大了。

結局定律:有一個可怕的結局,也比不上沒有任何結局可怕。

二、工作定律

安全定律:最安全的單位幾十年沒有得過安全獎(最安全證明你們安全沒有做工作)

需要定律:同樣兩個相同的單位,同樣的辦公費。多少年以後,發生了變化(證明你們單位辦公不需要那麼多的錢)出來反對,這種成功的概論會歸結為零。

評比定律:領導認為誰好,誰就好。(只要領導看你不順眼,再辛辛苦苦地工作也是白費力氣。)

一票否決定律:在一個單位,比如升工資,比如提拔任用,一個人提出來,往往成功的概率最大,而另一個人站

接受教育定律:每個單位都有吊兒郎當不好好幹工作的人。但領導往往在批評這些人的時候,這些人恰恰不在場,於是,便出現了遵紀守法的人,經常接受教育的尷尬局面。

哭鬧定律;那個部門沒有幾個因為經常的哭鬧而得到了實惠,他有什麼理由不經常哭鬧下去。(此定理也適用那些經常在領導面前叫苦叫累的部門)

能者多勞定律:在同一科室裡,有的人雖然在其崗,但卻不能勝任本職工作,那他的工作只能由能勝任該項工作的人去代勞。

不平衡定律:年年當先進的部門或個人,一年沒有當先進便想不通;從未當先進的部門或個人,當上先進後便想不到。

少勞多得定律:一般的單位,都分為合同工、(過去稱為正式工)協議工、臨時工等等。拿錢越少的工作量越大,而且越容易被解僱;拿錢越多的越沒有多少事情可幹,而且最不容易被解僱。

30樓:匿名使用者

紙包不住火的,遲早有一天會被發現的。現在想辦法半透露看他能不能接受,如果不能的話那儘早解決掉,以免影響你以後的生活,當然了,這樣有點殘忍,但這享受後懲罰。

31樓:樹洞與光明

不隱瞞的話你們的婚姻基本到頭了,就看你想不想維持

32樓:匿名使用者

紙總是包不住火的,如果你真的在乎他,就坦誠相待,放過自己,也放過他。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有沒有意外,還有到時候像不像了,如果像隔壁老王那就沒辦法了

34樓:卻雁

不能,如果它對你特好,你就離開他,然後告訴他原因,如果他不在乎,他會原諒你的!

35樓:遺忘那傷

還是帶著孩子走吧!走後再跟他說實話,如果可以原諒你再回來

36樓:匿名使用者

算你狠,這也太過分了,我是你老公不扒了你的皮才怪

37樓:忠影摩羯

這個遲早會被發現的,不過能隱瞞幾年吧

38樓:石頭縫

儘量隱瞞,感覺隱瞞不了了,就坦白

39樓:匿名使用者

能,只要是他不去做親子鑑定就行了

40樓:丶孤王寡人朕

太不是東西了,叫人幫你養野種

41樓:弭若靈

不出事,沒啥問題,以後在說唄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真不好回答,這社會都腫麼了?

因為其他原因孩子不是自己老公的,怎麼做才能瞞過去,不讓他發現

43樓:匿名使用者

紙是包不住火的,

發現只是時間問題.

如果你愛你老公,就坦誠相對吧.

如果你這樣瞞著,對你老公實在是太不公平了.

男人拚命賺錢養家,最後孩子卻不是自己親生的.

到時知道此事了,那是要出人命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說大家都好接受,離婚各走各路。你和你老公也還年輕,重新選擇生活一切都還不晚。要是你真的瞞了幾十年被發現了,等於你絕了你老公的後。很可能幾條人命。

45樓:晴空

勸你跟他坦白,這樣對你對他都是負責。如果你瞞著,這件事會壓得你喘不過氣的。而且他一旦發現後果是不堪設想的。如果你跟他坦白,結果再不好也一定比以後他知道強很多。

46樓:虎狼之心海

在做最後一次確認。就是把你老公的dna與兒子的dna做對比。你拿你老公dna去醫院這個好忽悠。對比的時候別讓兒子在場讓他玩去

47樓:夕衛

你真狠趕快在生一個,這樣對的起你老公

48樓:沒熟的開心果

把孩子送人,或者故意讓孩子走丟

49樓:喵小喵

我想說你情人跟你老公長得像麼?

如果像,那就很難發現

你從小可以說孩子跟你老公****像啦

反正小孩子看不出來

長大不像了,就說孩子像姥爺

50樓:有個邊緣人

其實 你老公挺可伶 孩子越大他越可憐!

51樓:夜月女狂

坦白說很難瞞得主,除非你老公缺心眼

52樓:傘傘亮

怎麼都瞞不過去,長大了一看就知道

53樓:張雯豔

那你孩子和你老公在一起生活嗎

54樓:位擾龍桖

還是誥訴他吧、總有一天他會知道

55樓:中山西區翠虹路

很難滿吧,首先長相就不像

56樓:杞皖靜

紙包不住火,滿的了一時,那一世呢?

孩子不是老公親生的,該不該告訴他真相?

57樓:小小小小甜甜地

其實這件事情性質是比較惡劣的,要我覺得先慎重考慮一下吧,你要考慮你的老公會不會接受這樣的事實?

因為畢竟沒有任何男的願意自己的老婆給自己戴綠帽子,甚至自己辛辛苦苦視如己出的小孩竟然不是自己親生的。

我覺得你應該對你老公坦白,畢竟現在說總比再過三年五年甚至十年以後再告訴給他要比他現在更好接受一點。

你要做好他會拋棄你和孩子的決定。其實他再愛你的孩子,但知道不是自己親生的話,估計那種不理智也把所有的仇恨施加在孩子身上。

其實從一開始你自己就沒有處理好你的感情,是你欺騙了你的老公。本來當初你剛懷孕的時候就應該說出真相了,你自己錯過了最好的坦白時機,如果當初你說出真相,也許這無辜的孩子不會來世上受委屈。

你老公在你身上和孩子身上已經投入了一個父親一個丈夫應該投入的精力,現在要給他當頭一棒。

他接受不了就是因為他忍受不了這份屈辱。所以你自己製造的這個惡性事件你就要做好承擔一切後果的準備,包括離婚和被人唾罵。

思前想後我覺得你還是坦白了吧,畢竟多欺騙他一天,不僅你會良心不安也會對他特別不公平。

總之我就是覺得特別不可思議,我要是你的老公,我寧願接受我的老婆永遠不會生育我也忍受不了我的老婆讓我跟她一同撫養我的非親生孩子,並且我一直矇在鼓裡。

這件事情非同小可,我希望你在慎重考慮之後能儘快的向他坦白,還要做好一切的心理準備。我現在最心疼的是你的孩子,他那麼小,得多無辜呀!

即使你當初孤身一人生下他以後艱難的養他長大,也要比你的老公拋棄你們之後孩子所承受的痛苦要更深,所以希望你好自為之。

我和老公哥們有染,老公終於知道孩子不是他的導致心臟病發作去世,今年跟他哥們結婚會不會被人罵

無論你和他朋友結不結婚,你這後半輩子都會受到良心的譴責和道德的拷問。不道德的事情你已經做出來了,還有什麼是怕人說 怕人罵的嗎?雖說感情這東西複雜的很,尤其是愛情,但凡事都該有個底線,講個良心,無論如何都是你們錯了,但事已至此活著的人終究是要繼續生活的,如果你們是真愛那就結婚吧,這也算是個因果關係。只...

如何說服女孩子瞞著他的家人跟我談戀愛她說瞞著家人談戀愛她不會心安理

額 o 這樣不太好 談戀愛是光明正大的事,為啥要瞞著家人,即是家人不同意,只要兩人真心相愛,用實際行動 真誠的心去感化他們,定能成功,努力吧。此事偷偷摸摸萬萬不可.一個女孩瞞著我和別人談戀愛了,還說不就是談個戀愛嗎?你也可以有喜歡的人啊?後來我知道了,她怕我傷心 100 她是重新回心轉意了,想跟你好...

我老公前女朋友之前懷孕懷的不是他的孩子,但是他女朋友找他要分手費,他給了兩萬,你說他是不是很愛她

我無法斷定你老公他是不是很愛那個前女友,但是可以判斷他是一個長情 重情義的人,不是他的孩子他還願意給分手費說明他人好啊。而且那畢竟是過去了,他的現在和未來掌握在你手裡呢,這個才是關鍵點!應該是還沒有忘記吧,要麼是覺得作為朋友他應該出手幫她。你確定那孩子不是你老公的嗎?你老公捨得給你花錢嗎 我好煩,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