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3年最後一天,為啥我感覺這麼傷感,好像少了點什麼

2022-08-31 11:40:25 字數 1106 閱讀 6251

1樓:那時候很安靜

說真的 我也覺得傷感 宿舍裡面關係鬧僵了 愛情也不順心分手了 至今一個人

2樓:胡勇

消除迷茫煩躁情緒,緩解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根本。

1、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不要急於求成、不為瑣事所累、退一步海闊天空。

2、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知足常樂、淡泊名利、寬容待人、學會冷靜。

3、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接納自己、多為自己鼓掌、學會休息、宣洩生活中的煩惱。

4、輕鬆做人,需要學會享受生活。

生活當中,難免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但有時你只要換一個角度來看待問題,樂觀的面對,眼前就會出現「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景象,這需要發現並創造生活的美,學會享受生活。

3樓:米恩科技

估計你這一年也沒啥收穫,不然會不會傷感

4樓:好子

又過了一年、又要增加一歲了!正常心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一年 啥收穫沒有 就收穫了一把年紀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向你表白,沒人給你送禮物,自己沒有存款,沒有業績。失望,沮喪就是你現在的感覺

7樓:小新躍躍媽

那是,畢竟一年要過去了,說明我又要老一年了

8樓:天時陳名

美麗的事物轉瞬即逝——這句話用在螢火蟲身上一點也不為過。螢火蟲一般一年發生一代。

像蝴蝶一樣,它們要經歷生命的各個階段:卵、幼蟲、蛹,之後蛻化成能發熒光的成蟲。從幼蟲到成蟲的蛻變需要10個月的時間,而發育好的成蟲壽命卻只有7-10天。

在這短短的幾天內,它們要趕緊發光,完成求偶、交配和產卵。也就是說,它們一生中最美麗的時光,正是它們生命裡最短暫的階段。這也就跟人類差不多。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有像馬雲那樣上市

10樓:手機使用者

沒和家裡人一起過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了,能詳細的說說嗎

今天2023年最後一天是不是明天是2023年

對,今天就是2019的最後一天了,明天就到了小時候課文中常出現的2020年了,時間過得真快啊!好好珍惜2019的最後一天,用充滿陽光熱情的心態迎接2020。你的判斷非常準確,明天就是著名的2020年 你太優秀了,這麼保密的大事都被你說中了。2019年2月最後一天是星期幾?2019年2月最後一天是28...

如果今天是人生最後一天,你要做哪些事

如果今天是人生最後的一天,我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我要一直陪著自己的家人,好朋友,因為他們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所以這一定是非常高興的 如果今天是人生的最後一天,我想要把所有的錢都花掉,因為我覺得我不想要把錢留給別人花,我想要完全自己花,因為是自己掙的很辛苦 如果今天是人生的最後一天,我會和父母好好的...

2023年末伏最後一天哪一天,2023年2月的最後一天是幾月幾日

2019年末伏最後一天是2019年8月20日。2019年入伏的時間是2019年7月12日,具體2019年數伏時間表如下 2019年初伏 2019年7月12日 2019年7月21日2019年中伏 2019年7月22日 2019年8月10日2019年末伏 2019年8月11日 2019年8月20日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