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字畫的來!(林散之和劉海粟)看看價格

2022-08-31 11:40:24 字數 1996 閱讀 9243

1樓:

我看了你的空間裡的**,不是林散之的!!是他兒子林筱之!!!只能買幾百吧

第二副,能買幾萬塊,5w以上就賣吧

不過勸你最好儲存!!

2樓:匿名使用者

此二人都是大家,作品**不菲,但是估價不能從概念出發,要從市場的實際出發。

林散之先生的書法作品,今年年初的市場價(單價)為15000-16000元/平尺。

例項:「江蘇愛濤」2009-01-10拍品號0358:林散之《行書「業精於勤」》橫幅(31×127.5cm)成交價rmb64,960元;

「江蘇愛濤」2009-01-10拍品號0305:林散之《草書前人詩》鏡心(97×29.5cm)成交價36,960元。

你的藏品是5.8平尺,估價90000元。

劉海粟先生的國畫作品,今年年初的市場價(單價)為10000-15000元/平尺。

例項:「西泠拍賣」2009-01-03拍品號0381:劉海粟《鷹擊長空圖》立軸(160.5×94.5cm)成交價rmb123,200元;

「北京九歌」2008-12-21拍品號0079:劉海粟《2023年作 花卉》鏡心(131×67cm) 成交價也是rmb123,200元。

你的藏品是4.2平尺,估價60000元。

以上是他們的一般作品價位,精品之作另論。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副10萬左右

第二副的**要高很多,大概幾十萬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林散之的畫長148cm,寬44cm, 這幅作品合適價位在5萬元以下,次品。

劉海粟:112cm長,42cm寬 ,該幅畫在7萬~9萬之間,建議高於7萬馬上出手。

期待能找到更好的作品。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太具體,不好給出明確答覆。

〔鑑定完畢〕

6樓:米娟奧

10萬左右

第二**要高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副10萬左右

第二副的**要高很多,大概幾十萬左右

你可以請一些堅定人員鑑定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副7~8萬左右

第二副的**要高點,大概十幾萬的樣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專家哦,或者到cctv2去試一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萬吧!!!!!!!

劉海粟的字畫拍賣**值多少錢一平尺

11樓:折翼天使紅

這幅五鬆圖 16平尺 成交價高達380萬  可以作為參考。希望我的回答令你滿意。

鈐 印:海粟八版十後作

題 識:權

古鬆拏攫如蒼龍,濤聲戰落天都峰。是誰借得韋偃筆,墨色忽生雲氣濃。炯才先生教正。劉海粟。

有沒有懂字畫的,幫我看看真假,值多少錢? 50

12樓:哈哈阿哈哈

這個句話看起來應該是真的,至於**的話就要看市面上有沒有需求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字畫這個東西就算湊近了看,都不一定知道真假,你讓我們在網上看,簡直笑死。

14樓:金色的

你好,僅憑**是沒辦法鑑定的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真不好說,我看像是假的。

16樓:榮譽殿堂嘟嚕嚕

看著像是新東西,光看**不好判斷,建議你找專業人士看看吧,這類物品假貨太多了,可以以假亂真,小心被騙

17樓:左傾少一

像這種字畫的鑑賞是要當面看的,在網上是無法被鑑定的,而且你最好找一些行家來看,不然你找些不懂的人看不是浪費感情嗎?

現在的劉海粟字畫拍賣**有多高

裝機求價,懂的來,裝機求價,懂的來。

根據你的這個配置來看,在1300 1600之間行家的底價低於1300,因地方不同 會有100左右的相差。一般情況下,售價都會在1600以上到2000這個範圍。如果你能在1400 1600這個 拿下的話你也不吃虧,別人總是要賺錢的嘛!幹嘛 伺服器的cpu?用來掛機的麼?晶片還是g41的顯示卡也是整合的...

懂電腦的來,懂電腦的進!!!!!!!!!!!!!!!!!!!!!!!

看這沒有用,要看電源的功率 懂電腦的進!完全不值 07年買的電腦配置比這好多了09年賣的時候也就1200還是碰到個不怎麼懂電腦的 像這樣使用比較久了,損耗比較大了的 推薦換新的 真要買就殺價 殺死他 畢竟3年了了 什麼都不保了 壞了都要修 要是我超800就不要。你不要在乎他說什麼什麼就值多少錢了 沒...

中醫懂腸胃的來,懂中醫的來,腸胃不好經常拉稀肚子疼什麼的怎麼辦啊

你的症狀是,上熱下寒,上熱乃是口瘡,此熱為虛熱,不是實熱。下寒是吃冷的或寒涼的物質就會產生拉肚子,整體而言,你的身體是虛寒形,宜調理脾胃為主,脾胃一強,諸症可消失。你是脾胃不好吃 健脾丸 就好了.懂中醫的來,腸胃不好經常拉稀肚子疼什麼的怎麼辦啊 求腸胃問題 懂中醫請進!5 同一個病人,100箇中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