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機求價,懂的來,裝機求價,懂的來。

2022-09-02 11:55:29 字數 855 閱讀 5515

1樓:house香帥

根據你的這個配置來看,**在1300~1600之間行家的底價低於1300,因地方不同**會有100左右的相差。

一般情況下,售價都會在1600以上到2000這個範圍。

如果你能在1400-1600這個**拿下的話你也不吃虧,別人總是要賺錢的嘛!

2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 伺服器的cpu?用來掛機的麼?晶片還是g41的顯示卡也是整合的這個真心合算?

伺服器的cpu**都比較高的,這個cpu雖然頻率不高,但是**估計至少1000吧。所以整體估價應該有個4000

3樓:匿名使用者

i7 3930k給力,六核心12執行緒,渲染對核心的要求有一定影響,核心越多渲染速度越快,顯示卡搞渲染應該選擇a卡,n卡是用來打遊戲用的,對遊戲來說,玩家更注重遊戲幀率,對畫面質量並沒有以前那麼挑剔了,因為在遊戲幀率上同等價位n卡跑幀大於a卡,而遊戲的流暢度是建立在幀率上的,幀率越高影象越流暢,不會出現卡屏現象,所以現在網咖都用的n卡,但是a卡在渲染上有著很好的效能,因為a卡對影象色彩的還原比n卡強,a卡和n卡流處理器個數比率為5:1,所以作圖就選擇a卡,打遊戲就選擇n卡,n卡的功率普遍大於a卡,至於有人說至強系列的處理器搞渲染好,純屬扯淡,因為i7處理器的**在2000元不等,而e3 1230系列也是4核心8執行緒,表面上看跑國際象棋分數與i7相近其實不然,把伺服器的u拿到桌面級系統上執行始終效能發揮不出來,大量玩家鼓吹買e3,原因就在於e3跟i7都是4核心8執行緒,而且**便宜幾百元,實際上的效能e3是低於i7的,不用我說,你懂得,記得給好評哦,親!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過氣配置,前4年的貨。g41不支援ahci,我現在的機器就是,很雞筋。

懂電腦裝機的來配置不知道選哪個了拜託

第二個好。不是因為第二個是三核,比第一個多一核就說第二個好的。第一個也很不錯就記憶體一點不合適,240支援ddr2 533 667 800 和ddr3 1066 但是不支援1333。第二個我沒的說,3a平臺,價效比也挺高,讓我找毛病還真是為難我。第一個記憶體改下,這倆配置就幾乎完美了,一般上網工作學...

夢幻西遊60破血項鍊問價,懂的來謝謝

鏈子不錯 128的靈 差不多1500w左右 急要1800w的樣子 再多 不如買個破血鞋子了 一般的就1200 1500w衣服 算是個神器吧 最低300r 400r然後低於這價 果斷秒吧 一般賣的黑的話 500 600也有可能 你得 參考 你們區的 擺攤物價。這東西。沒法 直接給你估算。還有1點就是遊...

懂配置的人進,提點建議,求裝機達人指點

您好!您的cpu建議您使用酷睿i系列處理器,如果非商用不建議用至強處理器!微軟認證it專家 jackson xu很高興為您解答!我是來自知道團隊 七四七四七四 的團員,很高興為您服務!你做非編到什麼程度?要是個人自娛自樂玩玩,這個基本可以,要是想要稍微專業點顯示卡就換成quadro 600,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