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電腦裝機的來配置不知道選哪個了拜託

2023-01-22 12:45:14 字數 1239 閱讀 3684

1樓:

第二個好。不是因為第二個是三核,比第一個多一核就說第二個好的。

第一個也很不錯就記憶體一點不合適,240支援ddr2 533 667 800 和ddr3 1066

但是不支援1333。第二個我沒的說,3a平臺,價效比也挺高,讓我找毛病還真是為難我。第一個記憶體改下,這倆配置就幾乎完美了,一般上網工作學習玩遊戲你的第一個配置就能輕鬆應付,第二個效能更猛點,但第二個成本要比第一個高,具體選哪個我都發愁,嘿嘿……

以上純屬個人見解具體選擇你自己斟酌吧!!

2樓:

第一好 第二不是ddr3記憶體的 差一點

而且第二貴很多

3樓:後海聲聲漫

我感覺差不多,如果讓我買,我買第一個

4樓:

amd 速龍ii x2 240和amd 翌龍iix3 710(盒) 都是am3介面,用ddr3效能會比較好。

x2 240是雙核,x3 710是3核的。前者是入門級的cpu,能滿足大部分需要(遊戲,工作,都沒有問題,當然wow你要4開就難~)x3是其實是4核的,只是遮蔽了一核,所以diyer們買它用來開4核,這樣就合適了。但一般人來說,不超頻,也不開4核,只求穩定的話,x2 240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嗯...價效比吧...我覺得效能是第2嗰好的.......

畢竟人家是3核....也是高階的翌龍ii.....對付很多的遊戲這也是能發揮比第一嗰更大的作用的.....

不過我覺得第二嗰的電源可能需要大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不怎麼樣。

首先,ddr3-1333的記憶體效能不比ddr2-800高多少,大部分應用不高出2%,但是ddr3記憶體的**可不是高一點半點。而且,這高出的那一丁點效能是需要高規格的其他配件才可以發揮的,至少需要千元以上級別的cpu和顯示卡,你第二個配置的顯示卡才能基本滿足要求。cpu是絕對不夠的。

而且cpu外頻必須是333的,否則你的dde3記憶體就只能工作在ddr2-800模式下。高出的那點效能也蕩然無存。也就是說你花了ddr3記憶體的**,用的是ddr2記憶體的效能。

其次,速龍240以上的cpu最好用790g晶片組來搭配,770是低端晶片組,翼龍710更要790g晶片組來配合。你的顯示卡已經屬於高階了,就不要使用低端的主機板晶片組來搭配。而且技嘉的這幾款主機板**還高,這個價位完全可以賣到一款不錯的790g主機板,推薦華擎的a790g系列,做工優良,用料充足。

電腦配置求指點,不知道這樣的配置行不

樓主我果斷的給你換一些東西 顯示卡沒必要買那個,換成去新上市的品牌 因為擴充套件市場現在性價很高精影 gts460 650 gtx550 799 gts460絕對比 gtx550強悍 都是質保2年 可以把省下的錢 cpu 換成 amd a6 3650 cpu自帶視訊記憶體核心,組成雙交火 記憶體換金...

我想配臺電腦,不知道怎麼樣的好,選了幾個配置請各位懂的大仙幫忙看看這麼配行麼?謝謝了

cpu 速龍ii x4 641 410記憶體 隨便2條1333的2g開個雙通道 150主機板 捷波a55m l 295硬碟 東芝500g7200轉32m 395電源振華雪蝶400w 270 用a卡的話可以稍微低一點,350w的就夠用啦 能騙一個70塊左右 有富餘的銀子都花在顯示卡上好了 搞塊二線廠家...

電腦配置,請懂的來幫忙

回答1.現在機器也不是很差,上網辦公的話足夠,還能玩些遊戲,能湊合就湊合吧,不用考慮升級,如果對遊戲有特殊要求的話才建議升級.2,華碩 m2a vm相容性沒問題,但是690g整合顯示卡,一樣玩不了大型遊戲,如果資金不缺的話還是上獨顯吧.現在已經有電腦的升級,一般都不考慮整合顯示卡,因為原來的玩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