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

2023-01-22 12:45:16 字數 570 閱讀 2240

1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 具體配置上網看 會有合適你的 **比較公道 重要的是售後服務號

2樓:

買個本買那麼好的幹嘛 買個平常點的 丟了也不心疼 網上不賣的挺火的嘛 配置也不賴 才2000塊錢

3樓:匿名使用者

預算多少?看電影對螢幕要求高點,14寸以上基本可以滿足需要,最好是15寸以上的。玩遊戲對顯示卡要求高點,至少要中端以上顯示卡。

估計預算至少要5000以上,最好6000以上。低於這個價位的本子,以你的需求使用,肯定不舒服。

直接到電腦城找款6000左右價位的本子吧。推薦華碩、戴爾、聯想這3個牌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還是看看聯想的吧!價效比也還可以!看哪一款的話上http:

//www.lenovo.com.

cn(我以人格保證!絕對是聯想官網!不是病毒!

)這個**上看!有好多系列的!

5樓:魚鉤上的蚱蜢

看看巨集基的筆記本吧~~~價效比比較高~~~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thinkpad e430c 3365 a77 14英寸膝上型電腦 i3 3110m 2g 500g gt610m 1g獨顯 藍芽 攝像頭 強勁散熱超值新i3 獨顯辦公本速度提升50 輕鬆滿足日常工作以及上網需求!14寸3399塊 thinkpad e530 15.6英寸膝上型電腦 i3 2328m...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你如果要好看的,就買索尼的cr392吧,配置外觀各方面都不錯,高了點要7000多!索尼 vgn ns15h作為索尼新的低價新品,其效能上雖然算不上非常出色,但雙核獨顯的搭配也是可圈可點,而時尚美觀的外形,依然是索尼產品吸引人的地方,對於不想花太多的錢買索尼筆記本的消費者,這款我覺得是女孩兒個不錯的選...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推薦

dell vostro 1450 win7旗艦 32位 主頻 2,5ghz i5處理器 記憶體4g,雙顯示卡,其中獨顯視訊記憶體1g 自帶藍芽 攝像頭。外觀很不錯。扇熱也很好。遊戲性 我玩兒過使命8 戰地3 鬼泣4 f1 2011。戰地3的全高效果的話壓力還是有點點。行貨 4600rmb 推薦華碩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