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高達模型的時候講打完水口是啥意思

2021-03-04 05:24:54 字數 1028 閱讀 7847

1樓:迷途天使

一般說的是打磨完水口吧,高達模型是塑料射出件,需要修理水口,也就是連線零件和流道的那部分,一般的方法是剪鉗剪下來板件之後用筆刀銷短,最後用砂紙從粗目到細目打磨。

高達模型去水口是啥意思?還有電鍍模型要怎麼做?

2樓:黑曜之龍

水口是指部件與架連結的位置。

用高達模型專用剪從流道上將模型減下,(用剪刀美工刀也可以,只是模型剪比較好用)注意一定要留下1到2毫米左右的流道,千萬不要緊貼零件減下,不然水口處塑料分子會因受到很大外力產生形變,留下白色的斷裂痕跡。

電鍍模型的話有部分是水口在件下面,按上面的方法是不會把電鍍物剪掉的。但是某些則和部件相連(質量差),這樣的話可以通過噴漆遮蓋瑕疵。

3樓:匿名使用者

頂二樓,之後可以砂紙進行打磨,越打磨到最後砂紙要越細,一般2000號就差不多,最粗也別超過800號

電鍍的模型一般都有水口隱藏,放心剪就行,注意別剪壞了.但太細小的部件就沒法隱藏了,只能剪下後用電鍍顏色相仿的金屬漆塗上,也可以用專用的電鍍馬克筆

高達水口是什麼意思

4樓:

水口是指工廠在澆製模型時形成的框架與零件的結合部位。亦稱為「湯口」(澆口),意思就是熱化液態的材料流動的進出口。

浸入式水口(簡稱sen)的結構引數很大程度上決定了結晶器內鋼液的流場特徵,因此通過優化sen結構引數來得到合理的鋼液流場是一種既經濟又高效的途徑。

圖中紅色標記處即為高達水口。

擴充套件資料

為了提高生產效率,降低生產成本,高拉速連鑄技術的開發與應用勢在必行。但在連鑄過程中,拉速的提高將會導致結晶器內流場的不穩定性與不對稱性增大,進而導致鑄坯出現保護渣捲入以及表面缺陷等質量問題,嚴重的甚至導致漏鋼的發生。

常規拉速下,水口傾角25°、平底、直徑為40mm的圓形出口水口對於減少鑄坯表面縱裂紋的發生概率,降低鑄坯夾渣是最優的;高拉速下,上下角度為15°,底部形狀為凹底的水口為最優。

關於高達模型的水口處理問題,高達水口如何處理?求全部過程

可以使用500號砂紙對誰口部位進行打磨,然後再用800號砂紙.這樣一直疊加到2000號砂紙,水口就會顯得不明顯很多。或者你耐心點用小一點的銼刀磨一磨,也可以很好地處理水口.如果還是無法處理,可以用模型漆 馬克筆也ok 進行補色。樓主可以考慮提高一下技術,考慮使用水補土進行覆蓋,然後進行噴漆 手塗也可...

高達模型成品中最精緻的是哪種,高達模型細節最好的是哪種

找人代工的模型套件最精緻 笑 成品類fix,hcmpro都可以考慮 pg 基本都是1000rmb出頭的 更好的還有gsystem之類的,都在一千美刀樣子 pg pg perfect grade,常見比例為1 60 第一臺pg eva初號機屬於無比例模型 分色很好,組合難度中等偏上,外形很好,全部適合...

模型雜誌裡有是教你如何拼高達的是什麼書啊,日本的

gj7tivd5eeq4w11明明沒有發過 這三本高達模型雜誌,hobby,hobby japan,模工坊,究竟有什麼不同啊,來個骨灰詳細的,謝謝了 左邊是大陸簡體中文版日本模型類雜誌 電擊hobby 3月刊,右邊的是她的2月刊 中間的是大陸簡體中文版日本模型類雜誌 hobby japan 中文版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