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兩臺電腦上網

2022-12-24 07:05:10 字數 1379 閱讀 1041

1樓:匿名使用者

1、裝好兩塊網絡卡,並按上述接好網線;

2、右鍵點選[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先右鍵選擇本地連線(不是接adsl那個),把ip設定為自動獲取,確定後再右鍵選擇你的adsl那項連線,點[高階]標籤,在internet連線共享上打勾,並在列箇中選擇另一塊網絡卡,確定。

3、將其它要上網的機器的ip地址一律設定為自動獲取。

4、主機拔號上網,再試其它機器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在一個網絡卡上設定共享並且允許其他網路的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連線intrnet 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沒有交換機,要是連這個也沒有幾乎是沒有辦法的,網路要互聯的嘛,你就是可以上,當也不能同時上,會產生衝突的,就是資料不能同時傳嘛!所以建議去買個交換機或者路由器,不是很貴,也就是在30--40元吧

4樓:

可以使用**伺服器軟體ccproxy

你的主機上插上一塊網絡卡,另一塊用整合的就可以,設定一個作為外網連線用,另外一個用來組成內部區域網,將內網網絡卡設定ip為192.168.0.

1 掩碼255.255.255.

0 閘道器自動(或者192.168.0.

1),開啟ccproxy降內網網絡卡(就是192.168.0.

1)設定為**網絡卡。

另外一臺機器(就是要一起上網的機器,分機)的ip設定為192.168.0.

2(或者其他的值,只要不是1或者超過了255就可以)掩碼為255.255.255.

0 閘道器為192.168.0.

1如果上網,分機在ie裡設定一下**,internet選項-》連線-》區域網設定 在「**伺服器」選項裡將「為lan使用**伺服器...」選上,然後在地址一欄填入192.168.

0.1,在埠填入808。然後點選確定。

首先主機需要連線到網路,然後開啟ccproxy軟體,接著分機就應該可以上網了,如果分機上不了網,可以重啟一下分機就應該ok了。

如果需要用qq,在**設定裡也需要進行設定,只需選用使用瀏覽器設定就ok了。

其他的軟體也都進行相似的**設定。

對於使用socket5的(比如說浩方),現在還沒有好的解決辦法(網上提到的都不理想)

祝你成功,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你的adsl貓的ip是多少。

如我的貓ip是192.168.1.

1 現在把a電腦裝雙網絡卡,兩個網絡卡ip分別是192.168.1.

2和192.168.1.

3;b電腦網絡卡ip設定為192.168.1.

4好了,現在兩臺都能上網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做成共享上網,設定一臺為**伺服器即可

兩臺電腦同時上網,兩臺電腦同時上網

交換機不能當 伺服器,所以必須有一臺電腦充當 伺服器,必須要有2張網絡卡,1張網絡卡接貓撥號連外網,領一張網絡卡接內網也就是交換機或者直接接另一臺電腦的網絡卡,把接外網的網絡卡共享出來就可以上網了。這樣比較麻煩,必須 伺服器撥號上網了另一臺才能上網,所以還是建議買一個路由器,現在一個d link的路...

兩臺電腦上網

有路由了?再買一個adsl上網的貓!mondem 用貓連線你的 線,貓上再分一根網線到路由器,路由器再分兩根網線到你的兩臺電腦 然後設定你的路由!一般來說 為 http 192.168.1.1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 進去後有設定嚮導 實在搞不清楚看路由說明書 上面說的很詳細!可以實現,就是...

兩臺電腦如何用ADSL帳號上網,兩臺電腦如何用一個ADSL帳號上網

做一個主機 主機上雙網絡卡 一進 接adsl 一出 接另一太電腦 設定好就ok 電腦接電腦 要用交換機 如果不想去買交換機 就把網線交叉一下 1 3 2 6 最簡單的方法用路由器!才100多 跟交換機一個價 還可以少買一個網絡卡 買一個pppoe撥號路由器,預設ip為192.168.1.1進入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