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使用者突然之間就無法訪問nas伺服器!急

2023-01-10 23:00:11 字數 1766 閱讀 254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不同伺服器有不同功能。希望能幫助你。(原創哦!)

隨便舉例:

郵件伺服器(eg:exchange server)一般用於負責企業內部郵件收發、限制郵箱儲存、設定許可權……也可以運用internet裡,但一般性不太使用,如果這樣就需要設定「路由組」。

檔案伺服器,配置些共享資料夾,然後可以對其設定訪問許可權(讀取、修改、完全控制等等),還可以配置漫遊配置檔案(就是客戶端登入的使用者在使用完給計算機後的一些配置檔案遠端儲存在伺服器中)、「我的文件」重定向(就是客戶端的「我的文件」儲存在伺服器中)、網路硬碟(即主資料夾)

dns伺服器,域名解析之用,即解析ip和域名。

wins伺服器,解析ip和計算機名,常用於過去的作業系統,例如nt。

列印伺服器,例如一臺物理印表機可以設定成幾個邏輯印表機分別對應於公司的不同部門或者人員,再對其設定許可權、優先順序等等,也可設定離線列印,印表機重定向(即該物理印表機壞了可重定向於其它物理印表機去列印)。

nat伺服器,實現內網對外網的通訊。

**伺服器,也是實現內網對外網通訊,一款比較好的**服務軟體:ccproxy。

遠端訪問伺服器,實現外網對內網的通訊。

ftp伺服器,建立ftp**等

web伺服器,建立web站點等

2樓:雨下一整晚·琳

施工圖手電筒反而太惹人

3樓:夢想求助

我覺得時常nas出問題的話,是不是需要進入nas中進行一下設定,我看我們這裡是經常重啟一下nas這樣的話。你看看吧。

求助,nas加入域後會影響域使用者訪問nas的速度

4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域,估計只是為了使用域使用者認證,對速度沒啥影響.

我的win7無法訪問nas,一個網路下的別人都可以連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臺機器是否有連線數限制,嘗試將那臺裝置重啟下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能ping通?你修復一下網路連線,來重置mac地址過濾表看一下。

如何在區域網內訪問 synology nas 上的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對映群暉nas上的共享目錄來訪問

,然後輸入你需要訪問的synology nas路徑

8樓:麥兜水果豬

可以試試蒲公英路由器,可以很方便的進行組網,你值得擁有

外網無法訪問群暉nas

9樓:河南圖奕網雲穿

家裡 nas 中安裝了一系列服務,如果區域網網外訪問不了,手機上連不上,就十分不方便。可以用網雲穿工具,然後根據提示做下簡單配置,然後系統會分配一個二級域名,然後在後臺繫結下,直接訪問這個二級域名就可以訪問家裡的nas了。

win7訪問nas伺服器失敗怎麼辦

群輝nas內網無法訪問域名,只能通過內ip訪問,請問問題在哪兒? 50

10樓:

看一下路由器是否有napt規則 如果有的話做一個napt規則 出介面lan口,規則地址192.168.x.0/24(內網網段地址)

11樓:洗澡的漁

我和你一樣的問題,現在找到問題了,路由器與nas和電腦中間還有一個三層交換機,所以不行!

手機有話費,有流量,之前能上網,為啥突然之間就上不了網了?

1 檢視手機設定。開啟手機快捷中心 頂部下滑或底部上滑 檢視是否已開啟資料網路。2 確認手機卡狀態。確保手機卡話費餘額充足,如欠費停機,充值成功後請重啟手機。與運營商確認是否已達到流量限制標準或是否開通資料網路功能。必要時可更換能正常上網的sim卡來確認。3 檢視手機訊號。如果手機使用了金屬 磁吸類...

我突然覺得生活好沒意思,我突然之間感覺生活的沒意思了,想死

你現在還是中學生,時間應該更多的偏向學習,學習樂器,希望你能將他當做一個愛好,不要將它當成一項任務!畢竟你是中學生,父母管教的肯定應對嚴格一些,他們想讓你更好的學習,將來考所理想的大學!有更好的前途!爺爺奶奶之間的事情你就不必太放在心上,都是上了年紀的老人,生活中難免會像小孩子那樣喋喋不休的爭吵,老...

怎麼突然之間什麼都變了英文怎麼說

why everything has changed suddenly all of a sudden?怎麼突然之間什麼都變了,是那首歌的歌詞?歌曲 狗尾草 演唱 安旭 作詞 安旭 作曲 安旭 歌詞當初的那種感覺究竟哪去了,我們抱著 緊緊抱著的心跳,輕輕的耳語 動聽的天籟,一杯水都有世間最美的味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