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籃球現在哪個區人最多

2021-08-19 03:58:14 字數 569 閱讀 6075

1樓:我愛羅wa椴潦

現在街球依然是1區的人多,但不建議去,因為1區的人太多了,經常導致伺服器奔潰,你不想玩著玩著就掉線吧,第二多的是四區,因為那是4.5.6合區合的,人比較多,推薦去4區,我是3區的,不介意人少的話來找我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狸 媔 都 牁 以 琓

請 芳 伈

滑鼠放到最底下,右鍵,開啟工作管理員。

2、先看看底下的cpu執行率,如果百分比很高肯定會很卡。然後選第二個:程序。

3、開機以後看看那些程序佔的記憶體最大。

4、打字卡一般是因為處理器或是記憶體運載過大,導致處理不流暢。

5、開啟網頁本來最多的是網速問題,

(2)不過在這一塊出,應該也是相同的問題。

(3)看看有沒有佔記憶體較大的程式(如果電腦不是太老,那麼一般),(4)網上查查是否安全。

(5)新系統裡面有隱藏的後臺程式。看到佔用記憶體比其他多的都可以查檢視是否是正常程序。

街頭籃球2和街頭籃球1哪個好玩,現在街頭籃球1和街頭籃球2哪個好玩

街頭籃球1的是第一人稱的,就是自己控制的,2的則是類似經理人模式的,不是自己控制,賬號無法通用,通行證倒是一樣的。選我吧 賬戶不能通用 現在街頭籃球1和街頭籃球2哪個好玩 街頭1應該別2要好一些 街頭2改為全場模式,人物以及技能上都有很大改動,但感覺上沒有街頭1打起來要流暢。狸 媔 都 牁 以 琓 ...

劍網3哪個區人最多,劍網3網通哪個區人最多

大俠您好 親 個人所知必須是雙夢!電五雙夢!真的卡的飛起,任何活動都是,永遠在排隊!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來我們電信三區 憶盈樓吧 人還是蠻多的 陣營戰每次都很喜感 劍網3網通哪個區人最多 東方雨軒 葉子青 李忘生三個服是最先開的一批 現在 念奴嬌和 天鵝坪人數最多 東方雨軒 葉子青 李忘生三個服是...

英雄聯盟那個區最多人?英雄聯盟哪個區人最多

艾歐尼亞,大神超多,進了可以加一下我,我的召喚師名是。狂殺大英雄。記得加哦。艾歐尼亞 但人多進lol要排隊。樓主你好,哪個區人多麼,肯定是電信一區和網通一區了,全服最火爆的當屬電信一區艾歐尼亞。國家所有戰隊的人都在艾歐尼亞里面,種子選手很多的,可以用臥虎藏龍來形容!電信一區吧,艾歐尼亞。電信一艾歐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