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去哪個區比較好,lol現在哪個區最好?

2022-02-18 11:35:47 字數 2767 閱讀 6075

1樓:柏修敏瞿珠

兄弟我幫你總結一下吧,首先是電信一區艾歐尼亞,這是最早的區,大神都在裡面,相同段位的人水平比其他區高很多。在別的區打出點名堂的人有很多也來一區闖闖。所以一區人很多,經常需要排隊。

等好長時間才能進入遊戲。剩下的區都差不多,至於有人說某區演員多的這個問題,演員哪個區都有,但是一般都只存活於高段位,即鑽石往上。白金及以下很少有演員,也沒必要。

所以還是看你自己的喜好來決定去哪個區。對了,還有需要注意的一點就是,可能數字越靠後的區人會稍微少點,因為畢竟是新區嘛,但也不會少到**去,玩小號的人也很多,畢竟lol現在在全球都很火爆。祝您玩的開心。

2樓:御秋厹

想去峽谷之巔就去一些好上分的郊區,比如恕瑞瑪,想直接跟稍微高點高手過過招就去艾歐尼亞,先要體會風土人情,就去祖安,想要帶妹上分交女朋友就去黑色玫瑰,想要當主播什麼的,就去峽谷之巔。

3樓:風起時雲遊

黑色玫瑰,人多,技術都差不多,不怕匹配不到人。前面四個區的高手多一點水深一些。也可以玩。倒數幾個區後面的區彩筆特別多玩小號的也有。中間的區就一般般

4樓:護理部的故事

來影流!咱們一起開黑

lol現在哪個區最好?

5樓:月情飛書

首先要看你的網是電信的還是網通的,一般電信的多選擇 艾歐尼亞 和祖安這兩個大區,網通選擇班德爾城

6樓:右手不再單純

一區是水平較高的,二區也不錯,三區演員比較多,其他區都差不多

7樓:光光

電信一人數是最多的 就是假期很難擠進去

電二和電三也是熱區不會比電一少多少 建議你去電二或者電三

不過小心有很多電信一老手都去衝新區虐新人了遇到他們是新手的悲哀

8樓:i巣試合

一區吧 視屏裡大神解說都在一區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祖安區不錯來試一試吧

10樓:煜哥

我不推薦1區

因為每次都要排隊,人太多

看看**朋友多

不推薦大區

11樓:王將予國

一區 艾歐尼亞最好,往往被所有人稱之為大神區。但是艾歐尼亞因為玩得人特別多,而且如果你是絕對的新手,一開始就從一區打,很難。因為很多人都是在別的區打了一段時間,再到一區打,可以說在1區你看到十幾級的人,搞不好都是** **段位的水平。

所以建議你可以從一些新區打起,漸漸建立自己的個人能力和信心,等你認為自己足夠厲害,再到1區。一開始,你可以在6區打,也就是戰爭學院,戰爭學院這個區整體還是很不錯的。都說3區多也演員,2區太多噴子....

等等亂七八糟。

總之,新手建議從6區開始。有點水的,就從一區證明自己吧

12樓:三歲兮吖

你希望得到什麼?每個區的特點不一樣

13樓:虞芷緒智偉

比爾吉沃特

老區的隊友坑的很少

即使路人局也不像新區坑那麼多

英雄聯盟新手選哪個區好?

14樓:

新手可以去黑色玫瑰,因為美女如雲啊,哈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新手推薦跟朋友去一個區,一起玩也有意思點。如果是經常自己玩,就推薦去幾個比較新的區,男爵領域,征服之海什麼的。

原因:1.新區玩家大多都是新手,或者老玩家的小號,遊戲環境相對好一點2.

老區的玩家魚龍混雜,高手都集中在高段位區域,中低端局,要麼就是新手不會玩,要麼就是玩了幾千吧就喜歡在低端虐菜,要麼就是玩了幾千吧還是很菜又喜歡噴人的,要麼就是老玩家基本不怎麼玩偶爾上線玩一把,發現跟不上版本,坑了就坑了的。正經玩的不錯,但是不熱衷於上分的玩家佔少部分。

新手想要提升技術和水平,新區更好上手。等到水平上去了,去買個老區的**號,上分也好上。

英雄聯盟去哪個區好?

16樓:邢微蘭裘未

其實每個區都差不多,有人說什麼什麼區好,那都是幌子,自己朋友在哪個區,就去**,畢竟遊戲主娛樂為主。忘採納

17樓:韓琦

英雄聯盟去哪個區都挺好的,你只要玩兒的好。

18樓:手機使用者

來祖安吧,祖安歡迎你

19樓:鞠然騰蘊美

賬號說明:

、贈送內容:價值10qb的努努英雄一個,時間永久,所有區均可適用。

你自己可以去17173上領取

有什麼不懂得請繼續追問

請教現在lol新手去哪個區比較合適

20樓:稻草人

他們說去1 區 找虐 ?

適合新手的 區 應該 都是新手較多慢慢提升的才對一上來就要去一區? 找虐 ? 就算是練技術 一天輸 一篇 你開心?

本人 網通區最近都連號 建議你去 網 5 6 7 3望採納

21樓:此使用者貌似在

去一區吧,一區厲害的蠻厲害的 坑的也很多 畢竟人多也有意思一點

在一區玩以後不想玩了還可以賣點小錢,其他區的號都不怎麼好賣

22樓:仙履依昔

新手閉著眼睛選區哪個都合適,為了發展還是去一區,為了泡妹去十區,為了技術前幾個大區都行,後幾個也不差

LOL新人直播去哪個平臺比較好,請附上理由

如果你感覺自己實力好,能說會道就去鬥魚,單存只是實力好,那就去虎牙,只是嘴皮子6的 哪都一樣 就三個 鬥魚 虎牙 熊貓 其他別去 垃圾平臺!lol直播哪個平臺適合新人 大部分主播都是靠之前的人氣才會出名的,最明顯的例子就是走a怪,一進熊貓直播人齊漲了幾百。我個人是玩熊貓tv的,只要你有才,或者有比其...

新都區哪個駕校比較好,新都區哪個駕校比較好

你好 我是天津市東安駕校邢永祥教練 駕駛技師 現就你的疑問做如下回答 怎樣選擇一個好駕校,每一位想學車的朋友面臨的第一個問題都是 選擇哪個駕校好 會不會亂收費 教得好不好 正規不正規 等一系列問題。有些朋友乾脆打聽哪些學校比較有名氣或者比較正規 以此來把自己的學車生涯奉獻到一個道聽途說的駕校去,糊里...

王者榮耀的陪玩app哪個比較好,lol陪玩平臺哪個最好?

1 比心陪練 2 獵遊 3 皮皮pipi 4 撈月狗 為玩家提供資訊 社交組隊 社群論壇 陪玩增值等服務。覆蓋steam 英雄聯盟 絕地求生 魔獸世界 王者榮耀 等主流遊戲,是電子競技領域的使用者社群。5 閃電魚 依託於 源於玩家,服務玩家 的核心理念,為玩家提供便捷 貼心的遊戲服務體驗。閃電魚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