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掌機哪個比較好

2023-01-21 12:30:09 字數 917 閱讀 1535

1樓:精藝求精華

如果長期使用的話目前建議使用psp2000(v3以下主機板),請注意一下,psp都是索尼的,如果遇到其他品牌的請不要購買,否則功能與索尼的psp差太多了

下面我來說一下psp目前幾種型別的差別:

①psp1000,體型比較大,重量也是三種型別裡面幾乎是最重的,是psp的最初版,破解程度可以說是完美了,變磚也不怕,神電在手,萬玩無憂。但是色彩不太鮮豔。

②psp2000。這裡說的psp2000現在有2種,一種是v3以下主機板的(也就是我推介你用的那種),與psp1000相比,重量大幅度減輕,色彩有所提高,電池耐用度也提高了,v3以下主機板的psp2000也能完美破解(同樣變磚也不怕,神電在手,萬玩無憂);另一種是v3主機板的(不推介使用,如想使用,我建議你選擇psp3000),這個版本除了不能完美破解(就是變磚的話目前是沒轍了)外,其他都與上述的v3主機板以下的psp2000沒區別

③psp3000。psp3000的話就只有v3主機板的了,但是也有3種型別。首先讓我介紹一下psp3000的優點,色彩比psp1000、psp2000都要鮮豔很多,電池如果用合理的方法調節的話電池也是很耐用的(能連續玩5個小時左右)。

接著,目前psp3000可分為3種型別。第一,psp3000版本為5.03甚至以下的版本,這個版本的話可以破解,但不完美,但是能玩iso遊戲。

第二,psp版本為5.03以上~6.20(不包含5.

03),這個版本略顯悲劇,因為這個版本只能玩下模擬器,例如gba、fc等。第三,6.20以上的版本(不包含6.

20),這個版本簡直就是悲劇,目前只能當高階mp4來用了。最後,psp3000如果變磚的,目前也是沒得救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psv,要不安卓系統的掌機

3樓:餜寽鏄熷厜餜寷

psv new 3dsll

想買Filecoin礦機,選擇哪個比較好

想買或者想從事挖礦,要先看你預算多少,預算不多先買最便宜的,然後就可以從事你的挖礦事業了。想買或者想從事挖礦,要先看你預算多少,預算不多先買最便宜的,然後就可以從事你的挖礦事業了。隨便買唄,但是現在挖礦都是虧得多,你確定你還要買嗎?如果你真的想買或者想從事挖礦,要先看你預算多少,預算不多先買最便宜的...

橢圓機哪個牌子好,哪個牌子的橢圓機比較好?

去專業的健身器材店自己體驗,主要體驗阻力的均勻度,橢圓運動軌跡的跨度,再有就是整體框架的是否穩固。一般來說飛輪前置的橢圓機要比飛輪後置的橢圓機更好一些 也有例外,某些品牌的高檔商用橢圓機也會採用飛輪後置設計 哪個牌子的橢圓機比較好?模仿登山越野訓練,屬於有氧運動器材,運動效果和運動強對不亞於跑步,另...

哪個比較好看呀哪個比較好看呀

個人喜好不同,包括感官不同,有的人喜歡胖的,有的人喜歡瘦的,還有人喜歡高的也有人喜歡矮的,再有人喜歡搞怪調皮的也有人喜歡可愛的。總之個人喜好不同,很難判斷。比如這位小姐姐一張 典型的俏皮可愛青春靚麗型美女,是不是加工過的,一般都人喜歡。第二張清新脫俗自然美,喜歡素顏絕對是個大美女,圓圓的臉蛋好可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