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那個區最多人?英雄聯盟哪個區人最多

2023-05-22 16:40:08 字數 1987 閱讀 4025

1樓:阿拉德忠實粉玩家

艾歐尼亞,大神超多,進了可以加一下我,我的召喚師名是。

狂殺大英雄。

記得加哦。

2樓:胡茬斯基

艾歐尼亞 但人多進lol要排隊。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哪個區人多麼,肯定是電信一區和網通一區了,全服最火爆的當屬電信一區艾歐尼亞。國家所有戰隊的人都在艾歐尼亞里面,種子選手很多的,可以用臥虎藏龍來形容!

4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一區吧,艾歐尼亞。

5樓:彡情義灬曉劍

電信一艾歐尼亞,不過人都厲害。

英雄聯盟哪個區人最多

6樓:微愛而在

英雄聯盟人最多的大區是電一艾歐尼亞。

艾歐尼亞是英雄聯盟遊戲中的第一個區,人數可想而知,在s3版本時,此大區甚至停止玩家註冊,就是因為人數太多。

簡介

作為電信一區的艾歐尼亞玩家整體水平毋庸置疑肯定會略超過其他大區一點,這是因為很多職業玩家也都在這個區競逐,總的說在這個區能夠打上王者,絕對代表了國服巔峰水平。

艾歐尼亞,是《英雄聯盟》宇宙中的地區,位於瓦洛蘭大陸東北方。同時也是《英雄聯盟》中國伺服器「電信一區」的名稱,簡稱「電一」,為國服玩家最多的大區 。

均衡教派是一個以維護艾歐尼亞神聖平衡為己任的團體。教派的信徒們行走於精神與物質兩個世界之中,協調兩界之間的衝突,而且有必要的時候,也會使用強制力介入。在對諾克薩斯戰爭期間,均衡教派的人被迫離流離失所,而奪走他們自古傳承的廟堂的,正是曾經的均衡信徒,劫。

7樓:寒窗窺外

人最多,技術最高的是號稱國服第一伺服器的艾歐尼亞,平時人多了還要排隊,高階局容易被演,低端局都是代練或者逗逼。

還有就是黑色玫瑰,還有網一人也不少,其它的就比較少了。

8樓:學府英語

電信一區 艾歐尼亞 國服頂尖大神和職業選手聚集地。

9樓:匿名使用者

艾歐尼亞大區,人數是毋庸置疑的,

lol有多少個區啊?

10樓:鷹志說生活

共有29個大區,名單如下:

電信大區:艾歐尼亞,祖安,諾克薩斯,班德爾城,皮爾特沃夫,戰爭學院,巨神峰,雷瑟守備,裁決之地,黑色玫瑰,暗影島,鋼鐵烈陽,水晶之痕,均衡教派,影流,守望之海,征服之海,卡拉曼達,皮城警備。

網通大區:比爾吉沃特,德瑪西亞,弗雷爾卓德,無畏先鋒,恕瑞瑪,扭曲叢林,巨龍之巢。

其他大區:教育網專區。

全網路大區:男爵領域,峽谷之巔。

在符文之地,魔法就是一切。

瓦洛蘭大陸。

在這裡,魔法不只是一種神秘莫測的能量概念。它是實體化的物質,可以被引導、成形、塑造和操作。符文之地的魔法擁有自己的自然法則。源生態魔法隨機變化的結果改變了科學法則。

符文之地有數塊大陸,不過所有的生命都集中在最大魔法大陸——瓦洛蘭。瓦洛蘭大陸居於符文之地中心,是符文之地面積最大的大陸。

《英雄聯盟》哪個區人多?

11樓:玄離白

英雄聯盟目前是前幾個大區的人比較多,像是電一艾歐尼亞或者網一皮爾特沃夫,後面的區的玩家都在轉到前面的區。

12樓:匿名使用者

亞歐尼亞和比爾吉沃特的玩家人比較多,艾歐尼亞屬於老區,高階玩家較多。

求英雄聯盟買那個英雄,求推薦英雄聯盟買那個英雄

ez,adc一直很不錯的 凱南是個脆皮,要發育得好,不然前期發育不好就比較乏力 是個大後期,後期打人很牛逼 吸血鬼也是後期,諾手號稱人頭狗,這個就不用多說了吧 現在這個版本 你這裡面這幾個 伊澤瑞爾 還可以一些 也就是探險家 因為攻擊天賦裡面有一點改為雙穿透加成了 對ez來說還是挺吃香的,要是我個人...

英雄聯盟英雄,lol英雄聯盟英雄

鬼才 高爆發,高輸出,射程遠,容易被突進針對。死歌 刷兵很快,很容易就拿人頭,但很容易被壓制。火人 高爆發輸出,怕突進。狐狸 靈活,但qe技能需要預判,自己看哪個比較適合你就選哪個。鬼才是乙個推線和消耗都很強力的法師,但是秒人就很乏力了,不太推薦 死哥的話無可爭議的大後期,後期起來了就是乙個恐怖的存...

英雄聯盟有哪些厲害的戰士型英雄,英雄聯盟哪個英雄打野很厲害?

瑞文,狂戰,刀妹都不錯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強大。近程的有 銳文 放逐之刃 雷恩加爾 熬製追獵者回 刀鋒 刀鋒意答志,刀鋒之影 猴子 齊天大聖 挖墳 掘墓 無雙劍計,影流之主,蓋倫,皇子,德邦,諾克薩斯之手 遠端的有 也算戰士的 ez,男槍和未來 狂戰 諾手 女刀 猴子 趙信 劍姬 等等很多 lol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