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品牌

2023-05-22 16:35:09 字數 1459 閱讀 3728

1樓:答馳

1.一般意義上的定義:品牌是一個名稱、名詞、符號或設計,或者是它們的組合,其目的是識別某個銷售者或某群銷售者的產品或勞務,並使之同競爭對手的產品和勞務區別開來。

市場營銷專家菲利普·科特勒博士)

2.作為品牌戰略開發的定義:品牌是通過以上這些要素及一系列市場活動而表現出來的結果所形成的一種形象認知度,感覺,品質認知,以及通過這些而表現出來的客戶忠誠度,總體來講它屬於一種無形資產。

所以這時候個品牌是作為一種無形資產出現的。

3、品牌是企業或品牌主體(包括城市、個人等)一切無形資產總和的全息濃縮,而"這一濃縮"又可以以特定的"符號"來識別;它是主體與客體,主體與社會,企業與消費者相互作用的產物。

品牌是什麼

2樓:假面

品牌指消費者對產品及產品系列的認知程度。品牌的本質是品牌擁有者的產品、服務或其它優於競爭對手的優勢能為目標受眾帶去同等或高於競爭對手的價值。其中價值包括:

功能性利益、情感性利益。

廣義的「品牌」是具有經濟價值的無形資產,用抽象化的、特有的、能識別的心智概念來表現其差異性,從而在人們意識當中佔據一定位置的綜合反映。品牌建設具有長期性。

狹義的「品牌」是一種擁有對內對外兩面性的「標準」或「規則」,是通過對理念、行為、視覺、聽覺四方面進行標準化、規則化,使之具備特有性、價值性、長期性、認知性的一種識別系統總稱。

3樓:秋風誤春風

品牌,說白了其實就是能夠讓大家公認的商標,它對於商家來說,意味著更低的銷售成本,商家可以不用或者少用大費周章的去告訴別人我是幹什麼的以便讓消費者購買自己的產品。而對於消費者來說,它可能是一種證明自己社會地位的東西,一個男人來了名牌的車,自然會有美女趨之若鶩,一個女人提了名牌包包,也自然會結交同樣提著名牌包包的女人。這是一個社會定律,是品牌告訴我們的定律。

4樓:

摘要。親,您好!對於您問的【什麼是品牌?

的問題做以下解答:親親,以下幾方面可以您的提問:品牌是思想,牛逼的品牌背後有牛逼的思想;品牌是一個名字,投資品牌首先是投資名字;品牌是核心記憶點,需要有自己的超級符號、語言釘及視覺錘;品牌是一套語言系統,語言就是權力;品牌是情感價值,品牌價值是消費者情感價值的總和;品牌源自於文化,本身也可以成為文化的一部分。

親,您好!對於您問的【什麼是品牌?】的問題做以下解答:

親親,以下幾方面可以您的提問:品牌是思想,牛逼的品牌背後有牛逼的思想;品牌是一個名字,投資品牌首先是投資名字;品牌是核心記憶點,需要有自己的超級符號、語言釘及視覺錘;品牌是一套語言系統,語言就是權力;品牌是情感價值,品牌價值是消費者情感價值的總和;品牌源自於文化,本身也可以成為文化的一部分。

品牌具有五大大作用:降低認知成本;實現品牌溢價;降低傳播成本;降低社會監督成本;建立品牌護城河。品牌核心價值是品牌資產的核心部分,它讓消費者明確、清晰地識別並記住品牌的價值點、利益點、價值觀或者使命等,是驅動消費者認同、喜歡乃至愛上一個品牌的主要力量。

哪些品牌是日本的,有什麼品牌是日本的 最全的。

汽車企業 豐田,三菱,本田,日產,馬自達,鈴木,五十鈴,川崎,斯巴魯,雷克薩斯,英菲尼迪,謳歌.還有橫濱輪胎 電子類產品 松下,索尼,夏普,任天堂,日立,東芝,富士通,富士,三洋,佳能,尼康,歐姆龍,柯尼卡,jvc,奧林巴斯,卡西歐,愛普生,nec,索愛.化妝品類 資生堂,花王,獅王,詩芬,碧柔,多...

原木門品牌排行是哪些品牌,木門十大品牌是哪些?

原木木門品牌排行榜裡,有江山歐派 鑫迪木門 尚品本色 翰府木門 千川木門等知名品牌,這些牌子的原木門都比較有保障,售後什麼也可以放心。江山歐派的,健康環保,用著也比較大氣。木門十大品牌是哪些?木門的十大品bai牌具有時效性,du只能當做zhi參考,不能當做dao選購的首選目標,想要選購到內優質木容門...

HM是哪國的品牌,品牌HM是什麼的簡稱

hm是瑞典的一個服裝品牌。hm是hennes mauritzab的簡稱,於1947年由爾林 派爾森 erling persson 在瑞典vsters市創立,主要經營銷售服裝和化妝品。h m品牌名是由 hennes 瑞典語中 她 的意思 與 mauritz 品牌合併,各取第一個字母而成 h m 位於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