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瞬間碰見了一件事,卻遲遲下不了決定

2022-12-17 14:15:14 字數 1104 閱讀 3756

1樓:王倩

我想要博士帽子,但是這一生是得不到了。在我很小的時候,看到電視裡面的人穿著博士服,帶著博士帽拍的**好神氣,我就一直想自己也有這樣的一天,以前我們那裡奉行女子無才便是德,我吃了很多苦,終於讀到高三,但是因為家裡出了事,還有就是個人的聽力障礙,所以最終我只讀了一個大專。畢業以後我一邊工作一邊自學,但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只考過幾科,後來有了孩子,再加上父母年紀大了,我離博士帽子越來越遠了,現在終於是死心了。

2樓:筱磊

應該是在自己報志願的時候吧,不知道自己該怎麼選擇,一個是自己喜歡的學校,一個是非常的有前途的學校,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真的是非常的難以選擇的。

3樓:回憶

是在我的我的前男友要和我複合的時候,因為當時的時候我們已經分後有半年的時間了,所以不知道該怎麼,其實我的心裡是放不下的,但是有很多的地方我們是非常的不合適的,就在一直猶豫。

4樓:達

這樣的事是在自己遇到了一個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才這樣的,因為當自己遇到這樣的情況的時候就會非常的猶豫,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辦。

5樓:尹朶月

在考研的時候,是我最不能下決心的時候,因為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要考研,所以一直都非常的猶豫,最後的時候才下決定的,但是我不後悔自己的決定。

6樓:小美

有,每個年齡段都有。太小的時候沒思想,我把我最早能記事的那段時光都歸到了五歲裡。我五歲的時候是寂寞的,父母上班,哥姐們上學,母親把我送到街坊一個老奶奶家,奶奶每天打一盆清水放在地上,撕幾片紙在裡面,然後給我一把大笊籬(漏勺),讓我撈魚。

那個時候我特別想有個妹妹,我就求媽媽給我買個布娃娃,我記得當時我還說:就五毛錢~不知道求了多久,求了多少遍,最後便忘記了。

7樓:賴白絲

以前的時候遇到了一個自己喜歡的人,但是那個時候的自己並沒有那麼的優秀,所以就遲遲不敢做決定要不要告訴他,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會錯過了。

8樓:寶寶42145滌量

輪滑鞋,初中高中的時候就想買,沒有錢啊,工作了買的起了,玩不起了,大排摩托車。街上看到都忍不住多看幾眼。還是沒有閒錢買,等哪天買得起了估計也騎不了了。

有沒有哪一瞬間或哪一件事讓你覺得長大真好

以前我手機壞了,總得懇求父母好多天才能給我換手機,而就在前幾天,我用自己賺到的錢在父母不知道的情況下買了手機,好有成就感的哦 以前我和朋友一起去逛街,媽媽都會嘮叨我很長時間,現在我晚上徹夜不歸,都沒有人管沒有人問,我感覺長大真好。沒有。我回奶奶家的時候,看見了好多的小孩子在一起玩,頓時覺得自己老了。...

有沒有那麼一件事或者一瞬間讓你決定和TA在一起

有啊。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你需要有人幫助你支撐。這個時候你可能就下了決心。是哪一件事情哪一個瞬間 讓你決定嫁給他 三四件100件都打動不了我,理智些比較好,因為壞的男的太多 他把衣服裹我身上那一瞬間,我就覺得,他是真的心疼 那我決定嫁給他的一瞬間就是在他寧願放棄自己的某些事情來安慰我,保護我,讓我覺...

有時正做一件事,一瞬間腦子裡突然感覺自己曾做過這件事,相同的場景與感覺,一切都相同。有時到

有一次,我和我媽說表姐以前騎車摔倒 腳上開了個口,流了不少血呢,可是媽媽很驚訝地說,你還在肚子裡呢。但是明明一切都那麼真實,我也經常有這種情況發生抄。我覺bai 得這是一種,人的第六感。據說人越du來越進化就是把對自然zhi的感覺和感應dao進化沒有了,進化加強的是理性的思維。我們能感應到這些事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