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同的酒摻和在一起喝,會很容易醉

2022-12-17 14:05:28 字數 1979 閱讀 3781

1樓:良水廣智

樓上的大哥,按照粒子濃度的混合,你怎麼算的哦?感覺有點象小的時候分數的相加,二分之一加上三分之一,結果等於五分之二!有點異曲同工之妙哦!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懂得數學就懂得了你問的為什麼了!

比如說!30度的白酒和5度的啤酒!你把他們摻到一塊`就比如30+5=35度!

更多的酒也會相加``越多的酒就會有越高的度數!

酒得度數不容易確定``特別是雞尾酒!千萬不要圖個好喝`一次多喝``剛喝時也許不會有什麼變化~但當酒勁發作的時候也許會很厲害!

長時間喝酒會讓脂肪在肝臟堆積!就像一個十字路口`車輛越來越多的堵在一塊``會有好下場嗎? 多喝酒的人也一樣``脂肪越來越多的堆積!你的肝臟也會被堵! 後果很嚴重的!

最好不要喝太多酒! 不要每天喝```不要大量喝

為什麼兩種酒摻著喝會容易醉?

3樓:日常養生課堂

健康 養生 胃部 消化 吸收,酒摻著喝容易醉?原來是這個原因,終於知道了。

4樓:手機使用者

白酒和啤酒是忌混喝的,主要是因為白酒和啤酒是不同性質的酒。白酒是蒸餾酒,啤酒是發酵酒,因此兩種酒的成分不一樣。白酒除少量的雜醇油外,主要是乙醇,而啤酒中含有很多成分如二氧化碳、肽及氨基酸、無機鹽、維生素、抗氧化物質如多酚類物質,有一些物質可以促進乙醇的吸收。

所以白酒和啤酒混合飲用,更容易喝醉,而且最後得難受程度明顯大於單喝一種酒的醉感,使醉感提前到來,引起頭昏、噁心、嘔吐等,甚至會引起其他中毒症狀。 不僅是白酒和啤酒不能混喝,在同一宴席上不同品牌的酒也是不能混喝的。

為什麼不同的酒混在一起喝容易醉?

5樓:馬貞和浩宕

不是混在一起就容易醉,原因是人與人不同,每個人適應的酒也不同。而多種酒混在一起時,有的酒這個喝酒的人適應,沒事;可其中還有他不適應的酒,這個不適應這個喝酒人的酒就對這個喝酒人產生了作用,於是就醉了,而這個喝酒的人,還是用常量去喝酒,不適應的這種酒就對這個喝酒的人來說超量了,所以,他就醉了。

為什麼有人說喝酒時各種酒摻著喝容易醉?

6樓:日常養生課堂

健康 養生 胃部 消化 吸收,酒摻著喝容易醉?原來是這個原因,終於知道了。

7樓:我學吧我學吧

因為這樣摻雜起來的話裡面的酒精濃度會特別的大,很容易醉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說法不正確。摻著酒喝會影響酒的口感,體驗感沒有那麼好。

9樓:奧茲子

因為摻雜著喝的話,會使裡面很多成分更加混亂,更容易讓人精神暈眩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各種酒的含量和度數都是不同的,所以會造成不好的反應的

11樓:人生有你不同

主要的原因就是混酒影響了酒精在人體內的吸收速度!

12樓:啦啦嚕啦啦

那是因為雜酒相對來說,酒精度數以及相對對人的傷害要更大

13樓:

混酒影響了酒精在人體內的吸收速度,讓人容易醉

14樓:不服輸的黑巖

因為這樣混合著喝酒的話是會加快酒精的吸收的

15樓:浮生晨風

各種酒參雜的話就會讓人的體內處理不過來就容易醉吧,所以最好不要混著喝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會產生一些化學的效應的連鎖的反應的吧

為什麼兩種酒兌在一起喝就容易醉?

17樓:日常養生課堂

健康 養生 胃部 消化 吸收,酒摻著喝容易醉?原來是這個原因,終於知道了。

為什麼不同種類的酒混著喝更容易醉?

他不愛我。為什麼要和在一起,愛我為什麼要找他前女朋友

他說他不 bai喜歡那個女生,他 du說他只想玩她zhi,他說他真的喜歡我 引dao用你的話如果那個男生真回的答是這樣說的,那我只能說你所託非人,他這麼下賤,完全不尊重女性,你能期望他尊重你多久?你現在是有身孕,他家裡人自然看重你一些,而你這個時候又是不方便的時期,但是這就能成為他出去鬼混的藉口嗎?...

為什麼情侶在一起會吵架,為什麼情侶在一起久了會經常吵架

呃。其實我也經常賭氣說這種話。吵架是不可能避免的。不吵架才是感情出問題了,解決這種問題其實很簡單,多替對方想想,女生很多時候是希望自己男友關心自己,陪自己的,生氣了就說氣話嚇唬男生,希望得到對方的寵愛。男生只要拉下面子好好哄老婆就行啦 以為你太在乎了,就會把對方一舉一動都放在心上,滿意了你就開心,不...

和他在一起沒話說,我跟他在一起,為什麼會覺得沒話說

暈,這個只能說明你不會去和他溝通,就像你剛剛接觸銷售這個行業,當有個顧客來了,你要向他推銷化妝品,可是你又不會,因為你肚子裡沒有墨水,有的時候可以多看看溝通或者人與人交往之類的書,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你就直接和他說 你和最近的爸媽也不怎麼說話 你就是內向的人 不喜歡說話 希望他理解 若是他真的喜歡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