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認為三觀最正的演員是誰

2022-01-20 09:00:34 字數 3112 閱讀 7472

1樓:夏夜放肆的風

李冰冰就是這麼一個三觀超級正,而且身上具有正能量的一個女演員。說到李冰冰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姣好的容顏還有超級棒的身材,都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當人印象很是深刻,但是不止是外貌上給人印象深刻,還有她的三觀以及人品,都是深受大家的好評的。現在有很多的公眾人物,他們帶來的影響都是非常大的,他們的影響力也是非常高的。

但是在最近的一段時間裡在網路上關於娛樂圈的都是鋪天蓋地的娛樂的負面新聞,當看到有很多的演員人設開始崩坍的 時候,都是很讓人意想不到的,但是同時也有很多正能量的演員存在,而李冰冰恰恰就是其中一位。說起李冰冰大家腦海中都開始浮現一個極其好看的臉龐,但是雖明星的光環巨大,但是李冰冰成長的經歷,卻很是讓人意想不到的。

從小出生在一個普通的家庭,因為偏科所以經常被父母以及老師們看輕,在加上作為家裡的長女,李冰冰並沒有按照父親的想法考上了高中然後攻讀大學。反而是上了中專畢業之後成為了一名**老師,把自己掙到的錢,拿出來補貼家用,在後來李冰冰開始在自己藝術方面展示很大的天賦,在別人的勸說之下萌生了考藝校的想法,最後通過了自己不斷的努力和學習考上了上戲。

但是當時自己的母親的身體一直都不是太好,而且學費的話,對於家庭來說也是一筆不小的負擔。李冰冰不斷的努力學習就是希望能夠不辜負自己的期望,所以在觀眾**李冰冰飾演的戲的時候,才會有這麼深刻的印象,在和張衛健合作《少年張三丰》的時候,絕對是很多人心中的回憶,當時的李冰冰扮演的是身懷絕技的秦思容,所以打鬥的場面也是非常的多的,相比現在很對人拍一場戲都會用替身的話,李冰冰當時真的是盡心盡力了。

還有很多很多的例子,真的是能感覺的 到李冰冰是一個非常認真地演員,在演戲的時候,是絕對不含糊的。把自己 最完美的狀態展現給觀眾們看到,小編印象最深的就是在有一場戲是在冰天雪地的時候,劇組別的人都穿上了羽絨服,而只有她穿上了戲服任由劇組的工作人員將從河裡抽出的水,淋到自己的身上,當時這個對身體是有很大的的傷害的,在之後李冰冰也是在身體腰頸椎這方面留下了很大的病痛。

在演戲方面認真地李冰冰,在人品也是非常受肯定的,在這個娛樂圈中,大家都是到緋聞或者是炒作。都會給演員們帶來一定的知名度,但是李冰冰相反,在出道的這些年裡面,很少有李冰冰的負面新聞出現,緋聞更是少之甚少。女神簡直是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但是在《嚮往的生活》裡面,大家又感受到了一個女神的真實生活的一面,在節目中包餃子,洗菜,洗碗這些事情,簡直就是手到擒來,看樣子是經常做這些事情,感受到了在生活中李冰冰的真實樣子,又對她的好感度更是增加了很多。

而且李冰冰還投身到了公益慈善事業中去,徹底的將公眾人物一個好的一面以及號召力,都做的非常的好,曾出任過世界自然**會的大使,還有慈善愛心大使,李冰冰做過事情真的是非常的多了,

2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其實娛樂圈裡三觀正的演員還是很多的,那些不正的都是一些個別的例子,只是被大家放大了

3樓:平凡忘記

三觀最正的演員肯定是古天樂,他的人品在娛樂圈兒沒有別的風言風語。

4樓:匿名使用者

三環比較正的,演員也太多了呀,很多的老演員比如成龍,李連杰,吳京這些都是可以的,再不然就是一些中青年的演員,像是一起張驛,在比如比較年輕的就彭於暢,張子楓。這些都屬於三觀很正,有很強的民族自豪感和榮譽感的演員。

5樓:小顏小妮

古天樂吶、周潤發吶,也不一定就默默做好事就三觀正,沒做壞事,有自己的人生態度,我就很喜歡。

6樓:六月梅

老演員三觀都很正,比如陳道明、陳寶國,年輕一些的像胡歌,就很好。

三觀正的演員至少應該是沒有緋聞的。所以那些一心只想著怎樣把戲拍好,沒有任何緋聞的演員三觀都很正。

7樓:流風迴雪輕雲

三觀最正的演員有很多

在我印象裡最深刻的演員,是古天樂

古天樂修建了許多希望小學

在公益事業上有很大的貢獻

而且他本人也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演員

8樓:威常莊1孫文美

我覺得孫儷就是三觀超正的女演員。

9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我覺得三觀最正的演員是陳道明吧。厄,首先他也是一個老戲骨了,在自己的演藝生涯當中所演的角色都是很經典的,像康熙大帝等等。另外他自己也很少接廣告,而且對自己的呃,人品以及藝術之道德都是很珍惜的,可以說是一個德藝雙馨的演員。

另外也比較熱心公益,像一些大型的賑災晚會,什麼都會有他的身影。同時據說他也很少參加社交活動,平常有時間都是在家裡陪伴自己的妻子。

所以我覺得陳道明應該是三觀最正的演員的。

10樓:最愛是天悅

如果說三觀最正的演員我首推濮存昕。他做人做事很有自己的方式方法。不張揚也不狂躁。

做事很低調很認真。一直很積極地做著公益事業。是一個非常正能量的演員,而且基本上沒有緋聞。

11樓:

有黃磊,李冰冰,孫儷,古天樂,韓雪等三觀最證的演員還有很多

12樓:小小

我心目中是陳道明吧,從演藝圈到生活都是一個很自律的人,是一個德藝雙馨的好演員,三觀最正。

13樓:可愛的宋仙女

三觀最正的演員就是成龍吧,還是很多的

14樓:

三觀最正的演員應該是陳道明

15樓:

陳道明是三觀最正的演員。

16樓:我的舒悅寶貝

我個人認為是韓雪,感覺她挺不錯的!

17樓:波泰平

我認為三觀最真的演員是劉德華,他雖然有名有利,但是為人低調,樂於助人,非常富有愛心,對工作也是勤勤懇懇,從不敷衍觀眾和他的影迷。

18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有正能量的明星,而且經常做慈善活動的明星我覺得三觀最正,比如香港男明星古天樂、周潤發、劉德華。

19樓:

陳道明、古天樂這一些演員們。

20樓:

一個演員有沒有正能量?是需要用實際行動做出來的。

21樓:空空如也

有很多啊,比如古天樂

你認為《甄嬛傳》裡最漂亮的女人是誰

我覺得是甄嬛實錘,從她的容貌上挑不出一絲毛病來 讓我感覺很特別的是玉嬈和葉瀾依,反正和皇宮的其他人不一樣 當然是蔡少芬演的皇后娘娘了,現在我還記得他那一口不太普通的普通香港話,經常在王牌對王牌的節目中看到他。我個人認為是膽子比較小的,富察貴人,富察貴人 清新脫俗,唯美動人,但膽子太小了。但是還是很漂...

你認為尹正的顏值到底處於什麼水平?

隨著歷史程序的不斷推進,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在生活當中關注明星的一舉一動,因為關注明星除了可以打發自己的時間之外,也能夠為自己找到一個精神寄託在生活當中,尹正是一個很受人關注的明星,他無論是顏值還是髮型都處在一個非常高的水平,因為他的五官非常的精緻,這樣一來就會給人一種非常高階的感覺,而且尹正的臉型是上...

三國中,你認為最厲害的人是誰

三國誰是英雄?曹操與劉備青梅煮酒論英雄,說天下英雄就是你和我啊。後來三國鼎立,司馬氏一統江山,開山鼻祖當屬司馬懿了,他是不是三國最厲害的人呢?但歷史不以成敗論英雄,司馬氏陰狠毒辣,得位不正,留下 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的惡名,後有 八王之亂 導致 五胡亂華 所以司馬氏的得分並不高。要論三國的英雄和最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