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病不能勞累,不能勞累的慢性病有哪些

2023-02-19 15:10:09 字數 3216 閱讀 9197

1樓:烏臨靳昆銳

過度勞累看時間長短,如果短時間,休息一下就恢復體力了,不會有大礙。如果長期勞累過度,得什麼病的可能都有,因為長期勞累造成自身抵抗力和免疫功能下降,身體易受外界病毒、病菌感染和傳染病的侵害;感冒發燒常伴隨,時間長了造成心肌的損害,容易得心臟系統的疾病;如果不注意調節,其他疾病也會隨之而生。所以人一定不要過度勞累。

2樓:諾言

不能劇烈運動的疾病有很多,如哮喘、肺結核、氣胸、心臟病、心肌炎等,慢性腎衰竭、白血病的患者也避免劇烈活動,以免加重患者的病情。如果是患有哮喘,可以遵醫囑使用支氣管擴張劑**,充分休息。

劇烈運動可加重心臟的負擔,甚至會產生嚴重後果。心臟功能有損害的先心病人均不可進行。乙肝患者不適合進行劇烈的、長時間的運動,尤其是競技性運動,因為勞累後可加重肝臟的負擔改變體內的免疫狀態誘發肝病,但一般的活動還是可以參加的。

可以偶爾打打籃球、踢踢足球,但應該以不疲乏和不勞累為度。平時的運動應該是相對比較溫和的,如散步、慢跑、游泳、太極拳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過度的勞累,會出現全身亞健康的狀況,比如全身乏力,頭暈頭痛和心內不適的症狀,但是如果去完善相關的檢查,可能會沒有發現器質性的問題。這種情況還是比較危險的,建議一定平時要注意身體,不要過於勞累和熬夜。亞健康狀態是器質性疾病發病之前的一種預兆,隨時有可能會出現心腦血管的疾病,或者消化系統的疾病。

所以一定要保證好的生活習慣,另外注意適當的運動。

3樓:可蔚應承嗣

你好,胸口很悶,呼氣很困難,說明你心肺功能較差,如果沒有器質性病變,需要加強鍛鍊慢慢會好的。平時很怕冷,說明你身體陽氣不足,平時不要吃涼的東東,要多吃些補陽的食品,多曬太陽,適量運動。

4樓:橘子新資訊

吃太飽會引發心絞痛?心絞痛不能明確定位,中醫專家講述其特點。

一個人長期過度勞累會得什麼病?

5樓:問起我

長期過度疲勞會引發身體出現一些改變。如:焦慮易怒、煩躁情緒難以控制;記憶力減退、健忘 ;注意力不集中;失眠及睡眠質量差;頭痛頭暈耳鳴等。

當身體出現這些情況,應積極調整作息時間,改善生活方式,或者用適量西洋參片泡水喝抗疲勞,多清淡飲食。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頭暈目眩,四肢無力,記憶力減退,面黃肌瘦等等,如果經常加班熬夜的話,很可能會導致過度的疲勞,出現以上症狀後果也是非常嚴重的。

7樓:李記社會事

經常加班熬夜,過度勞累,就是會有嚴重的黑眼圈,而且精神虛弱也是很常見的,**狀態也是會非常的差的,身體免疫力也是會下降的。

8樓:梓疤雷

度勞累看時間長短,如果短時間,休息一下就恢復體力了,不會有大礙。如果長期勞累過度,得什麼病的可能都有,因為長期勞累造成自身抵抗力和免疫功能下降,身體易受外界病毒、病菌感染和傳染病的侵害;感冒發燒常伴隨,時間長了造成心肌的損害,容易得心臟系統的疾病;如果不注意調節,其他疾病也會隨之而生。 建議多休息 要注意勞逸結合,畢竟錢是掙不完的嘛。

9樓:晞晞女郎

這種情況現在大多人都經歷過,首先第二天精神狀態就不好;其次,就是**變差;還有,就是內分泌失調出現掉頭髮;再者就是會有心腦血管疾病。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自己感覺精神狀態和身體狀態還很好,沒有什麼疲憊的感覺,那麼就不能算是勞累過度、如果覺得身心疲憊,那麼長期下去對身體還是有很大壞處的,因為一般的病都怕累、

11樓:匿名使用者

過度勞累後很容易誘發腎病,但年輕人往往忙於工作,出現嚴重症狀就醫時為時已晚。

不能勞累的慢性病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慢支:過度疲勞。

慢性心力衰竭:過度勞累。

慢性腎炎:過度勞累。

13樓:面鎖愁

此答案由提問者自己選擇,並不代表知道知識人的觀點:誠實哥哥。

學弟4月16日 17:14 不能報銷也要治病呀,總不能為了報銷,等大發了再去住院吧。

不能動怒和不能勞累是什麼病

14樓:曲英毅

是的,糖尿病人不能累著,也不能餓著,還不能生氣!糖尿病是富貴病,需要人伺候著。從某種意義上,糖尿病是懶人病,因為懶人,好吃的人,患病幾率要高。

你需要正確認識,懶人本身就容易得這個病,得了這個病能變勤快嗎?你現在需要注意的是,糖尿病遺傳,你婆婆的兒子必須學糖尿病知識,提前預防。糖尿病很麻煩,有一個特點是可以不得,得了自己可以控制。

如果不預防,不控制,就自求多福。

工作勞累過度一般會得什麼病 15

15樓:ihupose琉璃

也有可能會累死的哦!經常有報道因過度勞累而瘁死。因為過度勞累會導致身體的神經系統功能紊亂,引起體內主要的器官和系統失衡,比如發生心律不齊、內分泌失調等等,嚴重的就會導致全身的應激狀態、感染疾病的幾率相應提高。

疲勞症狀強烈的人比一般人患上呼吸、消化系統、迴圈器官等各種感染症的機會也增加許多。

人一旦處於過度疲勞狀態,就算吃再有營養的食物,也無事於補,一定要好好的睡上一覺,最好是什麼也別想了,就要讓自己身體保持一種休息放鬆狀態,那樣你的精神狀態才能恢復,自律神經慢慢才能調整過來。過度勞累的身體,已經是處於亞健康狀態,身體出現小問題也不容忽視哦。慢性病症和容易讓人忽視,最終釀成悲劇。

平時多注意保養身體,結合營養膳食,多運動。

最重要的是休息啊。

16樓:及情韻

工作勞累過度一般對身體不好,會的腰痛腎病,肺病,筋骨疼痛等。

17樓:星辰入海

過度勞累可以引發人體疾病的發生,它使人體免疫力下降,嚴重的話會過勞死!

18樓:愛上一個人有誤

長期勞累過度,可能引發神經衰弱症,身體機能衰減等。

19樓:弭凝潔

這個主要是看對方從事的一個什麼樣的職業,而職業的危害是什麼,因為對於很多工作來說,可能都有自己的一個職業病存在,所以說根據自己的一個職業,可能會導致某種疾病的發生,但是並不是都會導致,而是有一定的概率而已。

而且對於工作勞累只是一個工作性質而已,對於很多工作來說都是比較疲憊的,因此不能一概而論,因為對於由於一些工作來說疾病是很勞累,那麼對於他們的身體素質來說也是非常好的,所以說有的時候不能因為勞累就去決定了會得什麼樣的一個疾病。

什麼食品是發物,慢性病人不能吃的

發物是指富於營養或有刺激性特別容易誘發某些疾病 尤其是舊病宿疾 或專加重已發疾病的 屬食物。牛肉 羊肉 公雞 蝦 螃蟹 無鱗魚等肉類食品,及蔬菜中的韭菜 香菜 茴香 蔥 姜等辛香發散之物。但目前現代研究在這一領域上沒有確切的科學依據,按照發物的效能分為六大類 一為發熱之物,如薤 姜 花椒 胡椒 羊肉...

什麼病不能吃雞蛋不能生氣不能吃硬的東西

說真的出去外面走一走,會感覺到很輕鬆吧.加油阿 人生氣的時候為什麼不能吃雞蛋 如果你感冒來引起了 源發熱的話就不可以吃雞蛋或面bai包,就是du說發熱zhi的時候才不能吃蛋白質dao 多的東西。因為人的體內有一種酶 催化劑 可以將蛋白質轉化成水能量或脂肪類東西,但是發熱了人的體溫變高,這種酶的活性降...

萵筍有沒有什麼不能吃的部分,什麼病不能吃萵筍

萵筍是春夏交替之時,人們十分喜愛的一種蔬菜。其莖 葉都能入菜。既能生吃如酸辣可口的涼拌酸辣萵筍絲等 又能熟吃如滿嘴留香的萵筍肉片等。萵筍,是一種老少皆宜,人見人愛的蔬菜。除了老根 粗筋 老葉以外,幾乎沒有什麼有沒有什麼不能吃的部分。理論上都可以吃!但一般都是吃裡面的肉和葉子,外面的皮都不吃,口感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