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病不能吃雞蛋不能生氣不能吃硬的東西

2022-07-13 14:15:44 字數 1310 閱讀 8972

1樓:carina甘州令

說真的出去外面走一走,會感覺到很輕鬆吧.!.加油阿!

人生氣的時候為什麼不能吃雞蛋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感冒來引起了

源發熱的話就不可以吃雞蛋或面bai包,就是du說發熱zhi的時候才不能吃蛋白質dao

多的東西。

因為人的體內有一種酶(催化劑),可以將蛋白質轉化成水能量或脂肪類東西,但是發熱了人的體溫變高,這種酶的活性降低,體溫越高轉換率越低,蛋白質只能轉化成熱量,體溫會進一步的升高,形成一個惡性迴圈。

得了腎病能不能吃雞蛋,豬蹄,紅糖這些東西?

3樓:曾塔裡

不能腎病患者的飲食

1、飲食要吃得清淡一些,忌食用酒及辛辣性食物,少食油膩及含動物蛋白多的葷腥食物(如肥肉、蝦、蟹等)

2、忌食豆類及其製品(如豆腐、豆芽、豆粉等)

3、有水腫、高血壓、心力衰竭者,應進食少鹽或無鹽飲食。

4、腎功能不全、尿毒症患者更要注特別意:

①禁食豆類及其製品,少食堅果(如:核桃、栗子、杏仁等)及醃製食品(如鹹菜、醬菜等)。

②每日進食的高蛋白(如瘦肉類、牛奶、雞蛋等)應控制量。根據患者各人病情,一般成年人每日2-3兩左右,並且分3-5次食用。

③腎功能衰竭期腎臟排水能力有限,需控制水的攝入,建議按公式計算:進水量=前一天的總尿量+500-800毫升。

④為了使肌酐、尿素氮能增加排出,就必須使大小便通暢,大便寧可一天兩三次而不要兩三天一次。冬瓜、西瓜、葫蘆能利尿,

赤豆湯、黑豆湯、綠豆湯、放糖喝,清熱利尿。蜂蜜、香蕉、生梨、蘿蔔、胡桃肉、黑芝麻、能潤腸通便,這些食物都可以配合藥物,經 常使用。

人在生悶氣時不能吃雞蛋嗎?生活

4樓:

蛋白質過敏者:一些體質敏感的人,一次性攝入大量含蛋白質食品,如蛋類等,易發生蛋白過敏性蕁麻疹,出現腹瀉、腹痛、**出疹等現象。此類人應避免食用蛋白質含量豐富的食品。

腎炎病人:腎功能減退、尿量減少時,也要慎食雞蛋。因為此時患者體內代謝產物不能全部由腎臟排出體外,如果再多吃雞蛋,攝入過多蛋白質會使體內尿素增多,病情加重。

腎病患者當出現腎功能衰竭時,應禁食雞蛋。

高熱病人:不要為了補充營養而給患者吃雞蛋。因為高熱病人消化液分泌減少,各種消化酶的活力下降,此時不宜吃高蛋白、難消化的雞蛋,只能吃些清淡的飲食,否則會引起腹脹、腹瀉等消化不良症狀。

肝、膽病患者:雞蛋黃中的膽固醇和脂肪均在肝臟中代謝,會使肝臟的負擔加重。肝、膽病患者應視病情,控制雞蛋攝入量。

感冒為什麼不能吃雞蛋 感冒不能吃雞蛋嗎

感冒了不能吃雞蛋,由於感冒胃腸道功能減弱,高蛋白不利於腸道消化吸收。擴充套件資料。感冒了能不能吃雞蛋?雞蛋又名雞卵 雞子,是母雞所產的卵,其外有一層硬殼,內則有氣室 卵白及卵黃部分。富含膽固醇,營養豐富,一個雞蛋重約50克,含蛋白質7克。雞蛋蛋白質的氨基酸比例很適合人體生理需要 易為機體吸收,利用率...

什麼病不能吃核桃,哪種病人不能吃核桃

脾胃功能差,消化功能不好不適宜吃核桃。核桃含不飽和脂肪酸,營養豐富,但因為乾果油質比較多,增加胃腸負擔,所以脾胃虛弱者不適宜吃。希望對你有幫助 沒有什麼病啊能吃核桃吧!核桃本來就是一種硬果食物。應該是不忌口的 哪種病人不能吃核桃 1 核桃不宜與酒同食。支氣管擴張,肺結核患者,飲白酒即可引起咯血,不與...

咳嗽是不是不能吃雞蛋啊?為什麼不能吃雞蛋呢

可以吃的啊。生病了還應該吃營養些的。難道是怕你吃了雞蛋不消化。咳嗽到底能不能吃雞蛋?5 很多人覺得咳嗽就不能吃雞蛋,其實剛好相反,雞蛋和姜 醋搭配一起吃有很好的治咳嗽效果。雞蛋有滋陰養血 潤燥的作用。生薑有散寒 祛風化痰的作用。醋能消食開胃,散瘀血,收斂止瀉。所以醋煎雞蛋 姜炒雞蛋都有很好的 咳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