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哪個區好

2022-07-13 14:15:42 字數 2426 閱讀 4829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資料擷取自2023年6月3日)

1、金星玩家數量對比:

華東區:1000+個

華北區817

華南區641

西南區641

2、金星100分以上玩家數量對比:

華東:351

華北:276

華南:209

西南:212

3、金星200分以上玩家數量對比:

華東:188

華北:124

華南:91

西南:115

4、金星300分以上玩家數量對比:

華東:111

華北:73

華南:49

西南:73

5、金星500分以上玩家數量對比:

華東:53

華北:31

華南:23

西南:33

6、金星700分以上玩家數量對比:

華東:28

華北:16

華南:13

西南:19

從以上玩家數量分析來看,華東排位仍然是競爭最激烈的大區,其次是華北和西南。

讓人感到驚訝的是,公認的「鬼區」西南區的高階玩家絲毫不比華北區少,在金星0-200分段略低於華北,300-500分和華北持平,500分以上反超華北。

為了各自大區的榮譽,為了自身實力的提升,大家加緊打排位吧。

2樓:

看你在**玩,一般都選擇你所在地區的伺服器比較好,不容易卡

fifaonline3右邊鋒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在fifa online3中,作為邊鋒要求的首要屬性有:站位、速度、加速、靈活、反應、體力、平衡、控球、盤帶、盤帶速度,次要屬性有:射門、射門力量、弧線、遠射、凌空抽射、強壯、短傳、傳中、視野,現實足球裡這類球員往往身價都很高如c羅、貝爾、迪瑪利亞、羅伊斯、內馬爾等。

但是沒關係,能滿足所有要求的頂級邊鋒沒幾個,中級和貧民級邊鋒起碼能滿足首要屬性即可。

第一,如果樓主的財力允許的話,右邊鋒當然w貝爾和w羅本是首選,這兩個人在遊戲裡面的能力應該是毋庸置疑的,w貝爾作為全能型的邊鋒,各方面都無可挑剔,手感極佳。w羅本的手感我覺得比w貝爾還要好,但是射門能力不敢恭維,再一個致命的軟肋是那可憐的體力,下半場基本跑不動。14貝爾和w相比稍微遜色一點,但是也能算在頂級右邊鋒裡面。

第二,如果是無產階級的話,那麼下面幾個人作為邊鋒也是相當的不錯

1、迪馬里亞:迪馬利亞最為出色的是他的盤帶功夫,他雙腳靈活,身法輕巧,盤帶起來就猶如施展輕身功夫那樣,花巧、優美、實用,突破能力堪稱一流。迪馬利亞盤帶球的速度還是挺快的,而且配合上靈活的盤帶功夫,都是很多後衛的噩耗。

雖然由于貝爾的到來,導致無法首發,但天使的能力卻是有目共睹的,全面的能力讓他能夠適應大多數情況。

2、誇雷斯馬:遊戲中個人能力依然可圈可點,腳下技術不錯,比較細膩,盤帶很有閒庭信步的感覺,速度不是很快,但爆發力十足,體力好像不是很好,要使用的玩家需要注意。

3、桑切斯:桑切斯的個人突破和單刀能力都極強,往往能為球隊攻城拔寨,斬獲得分。

4、誇德拉多:超高的速度,很容易擺脫對方防守,如果強化上銀,也是一個很無解的強力邊鋒。

5、威廉:w威廉估計用的人不多,但是能力非常吊炸天,速度非常快、體力也好,也有一定的內切射門能力,隱藏是:天賦、進攻組織者、盤球大師,軟點是身體偏軟,一碰就倒。

在我看來打lw絲毫不比羅伊斯、阿扎爾差,當然他倆也很好。

另:其實很多左邊鋒也可以用在右面,在fifa ol3裡面,左右位置的互換是不掉屬性的,如果樓主的打法傳中少,不考慮逆足的問題,左右換位置是完全沒問題的,例如c羅,w內馬爾,羅伊斯,阿扎爾,也是可以用來打右邊鋒。

希望可以幫到你

fifa online3現在哪個球隊好用

4樓:巨集聚變

新手初始球隊大多都選皇馬,一部分選巴薩,其實完全沒有想像中好用。我排位1900,小號1700(沒時間打,上1800沒難度)我沒那麼多時間刷ep所有用的都是些便宜實用的球員,能力自然比頂級的差一截。

先說皇馬,選皇馬無非三人,騾子,猴子,拉莫斯。先說兩邊鋒,不要看資料高,看上去唬人,手感一些一萬的邊鋒都比他們好用。拉莫斯,除了速度好點,防守手感只能說很一般,強壯不夠,身材也不夠高,防頭球真的不行。

當然前期用皇馬比其他隊好用,也只是前期而已。

巴薩,一樣,0的內馬爾完全不如+1的一萬邊鋒手感好,梅西同樣沒想像中好用,倒是桑切斯手感較好。但這樣的前場進攻根本找不到支點,我小號用的就是巴薩。多了不說,自己玩玩就知道。

fifaonline3和fifaonline4選擇哪個要好一點,準備入坑

5樓:226868698呵呵

推薦fifaonline3,雖然fifaonline4畫質等各方面都有所提升,但個人覺得只是個半成品,為了蹭世界盃熱度出的,操作體驗不如online3

fifa online3怎麼賺錢

fifa online3怎麼賺錢 第一種,培養未來明星。典型的例子,原來韓服裡貝爾是40w左右的,現在皇馬收購了,一下子漲到了300w 就在三天前暴漲的 如果你看足球覺得哪個球員值得培養,那麼你遊戲收購以下,然後等。等到冬季轉會視窗開啟時,有可能你會成為一個暴發戶 當然風險相對來說很大。第二種,開球...

FIFA Online3後腰CDM強力後腰都有誰

當亞亞圖雷走下神壇之後,cdm位置上的選擇便成了令眾多小夥伴苦惱的問題。所以今天便先推出國服十大後腰系列,為大家解決後腰這個關鍵位置上球員的選擇。話不多說,首先進入單卡篇 1 3 w拉姆巴西世界盃冠軍隊長 拉姆 在這個模型至上的年代裡,拉姆可能是除了隊套之外,非常容易被大家忽視的小個子。雖然模型吃虧...

FIFA Online3新引擎4123詳解4123陣型怎麼樣

4123比較像是全攻全守的陣型 進攻時通過兩個中場的分球可以形成非常好的進攻節奏,而一般這種陣型的邊後衛也會壓得比較靠上,進攻很容易造成多對少。不過防守比較怕反擊,一旦中場壓得靠上,邊後衛還沒回來,被反擊的時候基本只有單後腰 中後衛了。在 全民主公 中,通過任務 活動,各位主公可以獲得金幣 銀幣 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