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國家套屬性彙總哪些國家隊套裝屬性強

2022-07-12 03:25:18 字數 948 閱讀 2688

1樓:巨集聚變

首先解釋下套裝加成是什麼意思:當你的球隊首發隊員有6名來自現實中同一個俱樂部時,套裝加成即生效。強化卡的加成屬性同理,當球隊裡有6名以上+3卡的隊員時,強化卡的加成即生效,當然強化的等級越高,加成屬性越高。

最重要的是,這兩種加成是可以疊加的!

我們先來看看套裝加成,當球隊裡擁有6-8名該賽季俱樂部的隊員時,全體球員能力+1,擁有9-10名隊員時,全體球員能力+2。當場上11名隊員都是來自當賽季同一個俱樂部的隊員時,除了全體球員能力+3以外,不同俱樂部的加成效果也是不同的。

皇家馬德里:全體能力+3/fw:盤帶+5,遠射+3/gk:gk反應+3。

巴塞羅那:全體能力+3/mf:視野+3,短傳+3。

曼聯:全體能力+3/fw:傳中+5/df:搶斷+5。

利物浦:全體能力+3/fw:射術+5,靈活+5。

阿森納:全體能力+3/fw:站位+5/mf:短傳+5。

曼城:全體能力+3/fw:射門力量+3/mf:控球+5。

切爾西:全體能力+3/mf:體力+5/mf:侵略性+3/gk:gk防守站位+3。

熱刺:全體能力+3/fw:站位+6/mf:加速度+4。

多特蒙德:全體能力+3/mf:站位+6/df:人盯人+6。

拜仁慕尼黑:全體能力+3/fw:頭球+3/mf:盤帶+3/gk:gk反應+3。

勒沃庫森:全體能力+3/fw:速度+8/df:戰術意識+8。

ac米蘭:全體能力+3/fw:盤帶速度+5/mf:短傳+5。

尤文圖斯:全體能力+3/mf:遠射+5/df:人盯人+5/gk:gk撲救+3。

國際米蘭:全體能力+3/fw:加速度+3,反應+3。

巴黎聖日耳曼:全體能力+3/fw:盤帶+5,控球+5。

首爾fc:全體能力+3/mf:體力+12/df:侵略性+8。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服還沒有出國家隊套

fifa online3怎麼賺錢

fifa online3怎麼賺錢 第一種,培養未來明星。典型的例子,原來韓服裡貝爾是40w左右的,現在皇馬收購了,一下子漲到了300w 就在三天前暴漲的 如果你看足球覺得哪個球員值得培養,那麼你遊戲收購以下,然後等。等到冬季轉會視窗開啟時,有可能你會成為一個暴發戶 當然風險相對來說很大。第二種,開球...

fifa online3哪個區好

以下資料擷取自2015年6月3日 1 金星玩家數量對比 華東區 1000 個 華北區817 華南區641 西南區641 2 金星100分以上玩家數量對比 華東 351 華北 276 華南 209 西南 212 3 金星200分以上玩家數量對比 華東 188 華北 124 華南 91 西南 115 4...

FIFA Online3後腰CDM強力後腰都有誰

當亞亞圖雷走下神壇之後,cdm位置上的選擇便成了令眾多小夥伴苦惱的問題。所以今天便先推出國服十大後腰系列,為大家解決後腰這個關鍵位置上球員的選擇。話不多說,首先進入單卡篇 1 3 w拉姆巴西世界盃冠軍隊長 拉姆 在這個模型至上的年代裡,拉姆可能是除了隊套之外,非常容易被大家忽視的小個子。雖然模型吃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