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怎麼賺錢

2022-07-13 20:10:18 字數 1134 閱讀 9566

1樓:匿名使用者

fifa online3怎麼賺錢:第一種,培養未來明星。典型的例子,原來韓服裡貝爾是40w左右的,現在皇馬收購了,**一下子漲到了300w!

就在三天前暴漲的!如果你看足球覺得哪個球員值得培養,那麼你遊戲收購以下,然後等。等到冬季轉會視窗開啟時,有可能你會成為一個暴發戶!

當然風險相對來說很大。第二種,開球員卡。其實這個我不建議的!

因為花錢麼。再者開卡用遊戲幣買的是13年度的球員,13年度的球員最好的貌似就是裡貝里,100+w!07,10 年度的球員未必是好的,但是是最貴的!

當然個別的以外。所以這個幾乎可以忽略!第三種培養第二個經理,當第一個經理等級超過10級以後你可以開啟第二個經理。

第二個經理我建議去踢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因為比賽比較少,踢完就可以得1w+遊戲幣,貌似是27場比賽。第二個經理賺錢,給第一個補球員!

時間花的多,但是收益很可觀,穩定。而且踢完一場球還有開卡機會,所以一個賽季下來賺10w左右應該正常!所以我強烈推薦,因為我也這麼刷錢的!

第四種這也是我比較常用的手段,手裡有垃圾卡?別扔!直接強化!

強化到5!恭喜你你發財了!假設一個1000遊戲幣的球員,強化到2那麼就是5000左右,強化到3就是 15000左右 強化到5 必過 10w,所以很值得冒風險的。

當然還得看你rp怎麼樣!但是這值得冒風險!fifa online3懶人版賺錢攻略:

1、比賽得錢,每場一到四千多不等,光靠這點錢恐怕續約都不夠。2、開卡賣錢,運氣好來個c羅,一夜暴富。3、做任務做成就,這個好做的給錢少,給的多的不好做。

4、送的ep卡大富翁等,給的有限。我現在能想到快速掙錢的就是開卡,拼人品。別人一張卡開c羅,我開不到就開一千張,垃圾卡一張賣一萬,開個幾千張也夠買c羅吧!

所以關鍵問題找到了。所以關於fifa online3怎麼賺錢的重要因素其實就只有一點,只要有耐心,有實力,有時間,就能很合理的去賺到想要的錢,買到想要的球員。望採納~~

2樓:震驚的李太白

沒玩過,建議去貼吧看看。

3樓:秦光影視

這個軟體可以幫你每天穩定收入百元不是夢,超爽,不信試試http://pan.baidu.

fifa online3哪個區好

以下資料擷取自2015年6月3日 1 金星玩家數量對比 華東區 1000 個 華北區817 華南區641 西南區641 2 金星100分以上玩家數量對比 華東 351 華北 276 華南 209 西南 212 3 金星200分以上玩家數量對比 華東 188 華北 124 華南 91 西南 115 4...

FIFA Online3後腰CDM強力後腰都有誰

當亞亞圖雷走下神壇之後,cdm位置上的選擇便成了令眾多小夥伴苦惱的問題。所以今天便先推出國服十大後腰系列,為大家解決後腰這個關鍵位置上球員的選擇。話不多說,首先進入單卡篇 1 3 w拉姆巴西世界盃冠軍隊長 拉姆 在這個模型至上的年代裡,拉姆可能是除了隊套之外,非常容易被大家忽視的小個子。雖然模型吃虧...

FIFA Online3新引擎4123詳解4123陣型怎麼樣

4123比較像是全攻全守的陣型 進攻時通過兩個中場的分球可以形成非常好的進攻節奏,而一般這種陣型的邊後衛也會壓得比較靠上,進攻很容易造成多對少。不過防守比較怕反擊,一旦中場壓得靠上,邊後衛還沒回來,被反擊的時候基本只有單後腰 中後衛了。在 全民主公 中,通過任務 活動,各位主公可以獲得金幣 銀幣 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