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下等的學生,快中招了,怎樣才能在最後月之內提高成績

2022-07-13 13:55:32 字數 909 閱讀 3393

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上課,你需要找一個互補的一起學,上課時會的就可以不用聽了,趁兩分鐘趕緊做一道不熟悉或不會的型別題,同時要注意老師講課的內容有問題的或新講的知識一定要記在課本上,做題時碰到不會可以翻還可以加深印象,關鍵是課上時間要抓緊,晚上不要多學了。另外:一定要安靜下來靜心,我平時在宿舍不管別人有多吵都不會搭理的,注意睡眠充足啊,我們是中午14:

20到所以我一般13:30開始睡覺到14:00的,晚上不宜多學,所有的作業加起來不超過一份卷就好。

如果作業實在很多,抽出不會做的做題就好了,其他的不要做了浪費時間。

2樓:硬核板磚

惡補,把自己累的像狗一樣,不要臉的問,把不懂得都搞懂,千萬不要心存僥倖,一月足矣,什麼休息好適合長期學習,突擊的話就要不要命,營養跟上,這樣才能把自己的潛力激發出來。

3樓:田菜2011生龍活

要有充分的睡眠,提高上課效率,對自己的錯題、不明白的地方儘量弄明白補充:這要看你自己了,定個目標,不要太高,努力!

4樓:偶昊乾

坐等大神回答,因為我也需要答案

5樓:手機使用者

提招,如果現在的成績考不上高中的話。最後一個月很少有人能快速提升成績,現在都是保溫複習階段,就看中考時的發揮和監考嚴或者鬆

6樓:雷

增信心,理試卷,學會考試,學習和考試是兩碼事。

7樓:北迴

不要緊張,當一場很普通的考試就行了,多看書,多做題。

8樓:手機使用者

男女搭配 幹活不累

9樓:13碰到

不好的科目就放那不要學啦!沒有什麼必要,重點放在突出的科目,這樣會更好。

我是個初三的學生,剩下不到100天就要中招考試了,我想要安排一下我的作息習慣,我先介紹一下我的情況

貳x 噤 我記得我的初三是玩過來的。中考的話自己給自己定位好,以目前的成績能到什麼檔次的學校,然後如果想要上更好的就自己努力拼一把,補補自己的薄弱項。計劃不如變化,這樣給自己下太多條條框框做起事來更累,做不好事情的。你們那啥學校啊,這麼死板。還有中考不是人生真正的轉折點,成績中上的都能上高中,成敗還...

我是大專快畢業的學生,學的是金融,不知找什麼工作好

升本沒有意義。會計這行要的是專業證書和工作經驗。先找家公司幹著,一邊考證一邊積累經驗。我也是大專也是會計專業也是今年畢業,我就是這樣選擇的。我 370165893,可以交流一下哦哦 我是學金融專業的,我不知道將來找什麼工作,自己能做什麼?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

我快中考了,但沒學籍卡怎么辦我的是臨時卡,老師叫我去原來的學校辦,但原來的學校把我的學籍卡燒了

我覺得,你應該可以提出上訴了。該想辦法的是他們,而不是你。學校應該主動配合解決問題的,而不是推來推去的。他既然說學籍卡燒了,那他憑什麼燒掉?那留存的檔案呢?至於學籍卡什麼的,現在好像不是很重要的。只要有相應的電子註冊資訊就行了吧。卡片只是留存,你相關的錄取資訊在教委應該都有相關資料檔案的。除非,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