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中考了,但沒學籍卡怎么辦我的是臨時卡,老師叫我去原來的學校辦,但原來的學校把我的學籍卡燒了

2023-02-06 02:30:04 字數 1984 閱讀 486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可以提出上訴了。該想辦法的是他們,而不是你。學校應該主動配合解決問題的,而不是推來推去的。他既然說學籍卡燒了,那他憑什麼燒掉?那留存的檔案呢?

至於學籍卡什麼的,現在好像不是很重要的。只要有相應的電子註冊資訊就行了吧。卡片只是留存,你相關的錄取資訊在教委應該都有相關資料檔案的。

除非,你是黑戶(我是指,學校沒有上報教委,自己就辦了個黑學校,然後為了牟利,騙了一群學生)……

如果學校不予解決,建議直接求助法律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情況,你是屬於義務教育階段的學生吧?我就是管學籍的老師,給你一個絕招:帶上家長,到當地教委找「基礎教育科」(簡稱基教科),找相關老師補辦學籍,堅持自己要中考,不辦就天天去煩他們,很快就會辦好的。:)

3樓:本人帥的低調

你去祁東三中教務處問問! 應該會有你的記錄。 如果不行的話,去楚傑中學問問,那裡有沒有你們的學籍記錄。

還不行,就去洪橋鎮問問,畢竟學籍轉到他們那裡了。 讓自己的家人,找找關係,買點兒東西,他們就會給你恢復的。

錢就是萬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的學籍卡被燒屬實。那就找燒學籍卡的學校補辦

學籍卡丟了怎麼辦?我現在馬上面臨中考,學籍卡卻怎麼也找不到了。我是合校過去的。求大家幫幫忙告訴我一

5樓:異樣不一樣

這指那學校不辦了,別的沒有什麼辦法啊,現在學校放假了,只能等開學

學籍卡怎麼轉過來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從別的地方唸完初二又回來念初二嗎?他原來就讀的學校是在本地還是外地?轉學手續要以紙質轉學與網上轉學都辦好才能算辦好,要中考了就先到原來學校把網上學籍轉過來之後再找時間辦紙質的轉學材料,如果他初二是再念一次也就是通俗的留級生,那最好讓現在學校或原來學校辦理留級再報考,不然就只能按復讀生算,復讀生也可以報考,不過沒有畢業證書。

7樓:

學生轉學(包括省內和跨省轉學)可由父母或其他法定監護人根據就近入學原則,自行聯絡學校。學校接收有困難的,由父母或其他法定監護人或學校報當地縣級教育行政部門協調解決。

四轉(中小學階段)

1.如果學生家庭居住地要跨省、市、縣遷移或在本縣域內跨學區、鄉(鎮)遷移,且戶籍已遷入居住地的,可轉入戶籍所在地學校;

2.學生的父母或監護人務工地跨省、市、縣遷移(不含省轄市中心城區之間遷移)的,可以轉入新的務工所在地學校;

3.學生因父母或其他法定監護人為現役軍人(含武警)、長期出國(境)工作、支援邊疆建設等原因,而投靠親屬到非戶籍所在地居住的,可以轉入被投靠親屬所在地學校;

4.學生接受義務教育期間身體狀況發生變化的,在市域範圍內,可以由普通學校轉入特殊教育學校,也可以由特殊教育學校轉入普通學校就讀。

我是湖南汝城戶口,現在在廣東讀初三,六月份馬上要中考了,學校說不能在這邊中考我該怎麼辦?

8樓:為貓魚奮鬥的閒人

趕緊回原籍教育局資源啊!你在這問到最後還是要回原籍考試的吧!可能各地政策有差異,但現在學籍卡的嚴,沒有學籍就算考試了高中好像也沒法錄取。

應該沒法考試的,不能報名。趕緊的,不能拖了。問題是你孩子在老家有學籍嗎?

應該會協調好的。

9樓:飛翔m追夢

先去教育局問問有關中考這方面的政策,如果確實不能在這兒中考,那就趕緊轉學到自自己戶籍所在地的學校,抓緊時間去辦。

10樓:

回老家考試,需要儘快辦理手續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這問到最後還是要回原籍考試的吧!可能各地政策有差異,但現在學籍卡的嚴,沒有學籍就算考試了高中好像也沒法錄取。應該沒法考試的,不能報名。

趕緊的,不能拖了。問題是你孩子在老家有學籍嗎?應該會協調好的。

去老家辦理!

快中考了,數學不好怎麼辦,就快中考了 我的數學很差很差該怎麼辦啊

現在馬上就要中考了,就不要去補習班惡補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中考時數學幾乎都是沒時間寫的,如果數學不好的話你就掌握基礎知識,在考試的時候在小題上多拿點分就好了,那些大題能寫幾個公式就寫幾個公式,能寫幾問就寫幾問,不要太著急,放輕鬆一點,現在把老師上課講的基礎題聽懂就好了 首先要熟悉課本里的公式和定理,要...

快中考了該怎么放鬆的study呢

就快中考了呀,不是還早著嗎 不用擔心了,現在升學率很高的 不過呢,要想考好一點的話,就努力了,痛並快樂著,明白乎?這中問題太多了 其實去問老師是最好的,老師能夠根據個人情況告訴你 除了睡覺的時候都不該放鬆學習!中考以後在說吧!多看看書不要大量做題了,適當放鬆一下,要是總緊張的話 考試前會都忘記的。放...

快崩潰了,誰能說說我該怎么辦,快崩潰了,誰能說說我該怎麼辦?

個人建議,女人在婚前是需要一些堅持的,這很重要,否則婚後問題會很多,也許永遠是你的心結,我的一個女性朋友,結婚什麼都沒要,說有愛就行,可婚後,每每想起,都很難過,跟朋友提起,或者別人提起,自己也會難過,畢竟人生也許只有這麼一次。婚後的生活很多事需要靠回憶支撐的,天下婆婆大體都差不多,除非有錢人,都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