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鬍須了怎么辦,我長鬍須了怎麼辦

2023-02-12 03:50:08 字數 814 閱讀 2902

1樓:林卓兒

一看就是青春期小女生,那不是鬍鬚吧,我也是女生我也有啊,脣毛是很尷尬,我老弟老說我長鬍子,過了這麼久現在淡然了啊,只要不是太影響就還好啊,不要去拔啊刮啊什麼的,不用去醫院的,也不要自卑,其實很多因素是自身的心理作用,越看越礙眼是吧,那就不要關注他啊,很多女生都有的,早日調整心態到正常人際交往中吧,青春期的心理是很奇怪的一個階段,比如以前就老認為我是不是有口氣,所以不敢大聲講話,然後老覺得自己長鬍子會不會其實是男生……想起來那些苦惱也是個過程,不要想太多了,平靜對待,很多人都會淡化掉脣毛的,如果真的是到二十多歲還是覺得礙眼那就再去考慮鐳射手段吧,現在年齡也不適合不是……好好投入到學習裡哈~~摸摸

2樓:諸葛楓穎

用鑷子拔 但是會很痛的 要一根一根慢慢拔的 你要是一起快點那麼往下拽的話 鬍子也許會斷 那就相當於颳了 我現在就漲的 拔的時候都給我痛哭了·!拔完了抹一點 藥膏 明天就好了!

3樓:

你的情況我甚至其所感,怎麼不張在看不見的地方多好啊,不過已經出了,就要敢於面對,不要坐以待斃,等其消退,不如小心治理。

推薦:美容院,鐳射終身脫毛,放心沒有其他顧慮,無風險,也是普通人可以承受的消費標準。

希望能開心樂觀的處世!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我認識一箇中醫!不過他只給省長級別的人看病!現在他退休了!脾氣挺怪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呢 我才能詳細診斷

6樓:匿名使用者

長鬍子多有女人味啊

跟男人一樣多有男人味啊

鬍鬚少怎麼能快速長鬍須,鬍鬚少怎麼辦?如何快速長鬍須

1 經常去刮,不要去拔。2 多吃雄性激素旺盛的食品。3 可以用一些無刺激的激發毛髮生長的藥品或者藥膏 最好不要去用,是藥三分毒!這個跟雄性激素有關,可以諮詢醫生,看有沒有相關的藥方。鬍鬚少怎麼辦?如何快速長鬍須 長鬍子的方法 抄有很多種bai的,先了解下你的鬍子不長du的原因是什麼吧zhi,是不是天...

我14歲了身高才160我下巴已經長鬍須了還能長高

聽他們說男生長出鬍鬚就是成熟了,身高定了.但你才14,也許是過早成熟.但這主要要看骨骺線的密合情況,有個小竅門 你扭動自己的某處關節,如果聽到細小的聲響,那就是有長高的餘地.14剛開始發育吧,不用太著急啊。男的長到21歲的。不過也要加強鍛鍊,多喝牛奶。打籃球是內 一個不錯鍛鍊,我朋容友曾經是一個又矮...

我沒長鬍須是怎麼回事

有些人發育比較慢,20多歲不長鬍子,並不奇怪。30歲還不長,可能就有問題。首先要知道你是男是女的 你是女的就不會長了 好事啊 只要你其他發育正常 我的鬍子長得快 天天得刮 真是一件頭痛事 先問一下,你多大了?僅僅沒長鬍子是好事,鬍子並不很好看。但是也許你其它的地方也不長吧。如果僅僅是不長鬍子是好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