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張鬍鬚了,怎麼辦,女生張鬍鬚了,怎麼辦

2022-10-01 01:10:14 字數 1233 閱讀 2666

1樓:

女性長出一層黑茸茸的鬍子,多是激素分泌失調所致,也可能是藥源性的,如使用地侖丁、皮質類固醇、補骨脂等鏈黴素等。這種藥源性多毛症通常在停藥後症狀即可消失。若少女長出較明顯的茸鬍子,應該到有條件的醫院進行內分泌檢查,以發現可能致病的原因。

但絕大多數多毛症患者僅需要對症**。

輕型患者可用過氧化氫漂白黑硬的茸毛,以達到美容效果。使用前先用乙醚清楚**上的油脂。過氧化氫的濃度開始時以常用濃度的十分之一為宜。

修剪或剔除也是可取的,剔剪可促進毛髮生長的說法是毫無根據的。修剪後再生的毛髮之所以顯得粗硬一些,是因為剃掉了尖細柔軟的頂端而已。脫毛蠟是以蜂蠟和松香製成,將蠟布於批上包埋茸毛,而後拔除,可暫時脫去明顯茸毛。

此法雖稍疼痛,但再生的茸毛具有自然尖頂的優點,避免了剃毛引起的茸毛粗硬感。目前市場上銷售的脫毛藥,能軟化茸毛,使毛脫落,雖然有些毛髮脫落後仍能再生,但所長的茸毛細淡而柔軟。脫毛藥可重複使用,比較安全!

2樓:

不要刮,用女生夾眉毛的夾子,把它拔掉,我想你不會去醫院,因為不好意思拉!!當然拔的時候有點痛,你忍一忍,那麼漂亮就屬於你了拉!!!

3樓:

荷爾蒙失調吧。吃點可以調節的保健藥物是可以的呀。

或者不用管它,也許自己會平衡過來,就慢慢沒了,看你想怎麼樣吧。都可以的。

4樓:你不白

千萬別刮啊 越刮越多 2樓的簡直是害人 太不道德

休息好點 保持好的心情 有病快治

過段時間就回沒有的

5樓:

別刮 越刮越多 你仔細看看 如果是普通的汗毛 那沒關係 如果真是黑色鬍子 趕緊去醫院看看去

6樓:匿名使用者

別害怕,很正常,等你發育完全了,就回自動沒了 ,真的,不用煩惱的。20歲的你,肯定沒有

7樓:

我覺得去醫院看看吧,我也有一點拉,你不要太在意,放輕鬆點.

8樓:

只是脣毛而已,沒關係,不是鬍鬚

9樓:

呵呵~~可以去醫院,把毛給處理了!!

10樓:

刮。荷爾蒙 失調了

去醫院看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懷疑自己是男的,有時候醫院也會判斷性別錯啊

我長鬍須了怎么辦,我長鬍須了怎麼辦

一看就是青春期小女生,那不是鬍鬚吧,我也是女生我也有啊,脣毛是很尷尬,我老弟老說我長鬍子,過了這麼久現在淡然了啊,只要不是太影響就還好啊,不要去拔啊刮啊什麼的,不用去醫院的,也不要自卑,其實很多因素是自身的心理作用,越看越礙眼是吧,那就不要關注他啊,很多女生都有的,早日調整心態到正常人際交往中吧,青...

鬍鬚少怎麼能快速長鬍須,鬍鬚少怎麼辦?如何快速長鬍須

1 經常去刮,不要去拔。2 多吃雄性激素旺盛的食品。3 可以用一些無刺激的激發毛髮生長的藥品或者藥膏 最好不要去用,是藥三分毒!這個跟雄性激素有關,可以諮詢醫生,看有沒有相關的藥方。鬍鬚少怎麼辦?如何快速長鬍須 長鬍子的方法 抄有很多種bai的,先了解下你的鬍子不長du的原因是什麼吧zhi,是不是天...

嘴巴上面好像長鬍須了,我是女生,我是女生,嘴上長鬍子,怎麼辦,有點明顯。

出汗不要老是拿手和衣服擦,擦傷了肯定是火辣辣的,最近不要再擦了,也不用塗什麼東西過幾天就好了,至於鬍鬚是汗毛吧,那個退不掉的,除非鐳射脫脣毛 我是女生,嘴上長鬍子,怎麼辦,有點明顯。不要太在意,在青春發育期有些女孩會出現類似問題。實際上每個人嘴脣上都有絨毛,只是你的比較明顯吧了。依我經驗,再過幾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