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選擇困惑現在在二份職位間做出選擇。(高分)

2023-02-06 02:30:04 字數 1676 閱讀 4704

1樓:蛋味酥

其實,即便(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但最後的抉擇權,還是在你自己手上.

如果你是需要一個大的發展空間,一個更能展示自己的平臺,就選第2份工作吧!去後者,需要從零做起也沒關係,畢竟,每一次投資都是有風險的.你可以選著賭一把.

輸了也無妨,至少不會讓自己有遺憾.

但也可以不賭,如果你滿於現狀,也可以選擇前者.

要相行自己一定能行!!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

最後的抉擇權,還是在你自己手上.請斟酌!!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問自己想做哪份哦

對哪份更有興趣

依照興趣來啊

還有 就是要考慮下自己的各條件水平

既然 你才工作了半年 你對工作 已經很上手了我想 你到了美國 也應該不錯的吧

而且 你也可以試試看 你是否真的有能力人總是在不斷進步中成長的

有落潮也有漲潮

你 如果選擇了美國的工作

我想 你也是一個非常好的計劃者

對於 自己的工作相信肯定有很大的信心的

加油``!!```~~ 相信自己可以的

3樓:射腳小喵喵

你現在工作都瞭解了嗎?該學到的東西都學到了嗎?包括所有的產品技能。

你在原單位還有上升空間嗎?如果你該學的都學到了,而且在現在的公司已經遇到發展瓶頸,那你就跳槽吧。至於家遠家近的問題,只要交通方便,不用太多考慮的。

而福利問題,只要你瞭解市場和產品,你手上有客戶,你有很強的專業知識還怕沒有人要嗎?重要的不是企業,而是你自己,看你能將現有平臺利用到什麼樣的程度,這才是你的能力體現。

4樓:

1、第二份工作,是你個人才能發揮的舞臺,人盡其才,才盡其用,也許你人生的轉折就由此開始

2、如果沒有夠大夠合理的發展空間,最後導致的結局是雙雙不歡而散,浪費的不光是時間和精力,更多的是需要很長的時間來恢復到正常狀態。

3、年輕人,我們不能太安於現狀,太滿足於安逸的生活,享受別人創造的條件。用自己的智慧創造空間,人生會很美好,沒有遺憾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公司升級的機會就會比小公司難些,但是大公司的待遇,福利什麼的都要比小公司好,剛剛進入社會多學習一些東西比較重要,而且進入一個大公司的機會也不是隨時都有的,好好考慮!!!現在的社會比較現實的,光憑自己的實力其實是很難得到很大發展的,還必須要有很好的平臺才可以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想挑戰就冒險,不想挑戰就平靜的生活

7樓:唐雷工作室

需要跳槽的情況可以分為三類:

一是目前職業已成雞肋,毫無發展前途時,

二是個人有更高的眼界和新的理想,但目前狀況受到舒服和極限時。

三是薪水停滯不前,付出收益不成比例時。

如果有了目標和方向後跳槽的時機可以選擇在

1、由於你最近的成功表現,使你的身價大幅提高時。

2、公司在競爭中落後,而你又無力促使公司迎頭趕上時。如果公司的改組或變動使你的前程計劃受到阻時等等。

同時更換工作需當機立斷,不要猶豫不決,寧可冒點風險早作改變,也比躊躇不定好,以免錯失良機。

8樓:

要是我就選第二份,要有敢闖的精神。勇於接受新事物。不能安於現狀。人往高處走, 水往低處流。你沒去試怎麼知道。

職場新人的困惑,職場新人困惑

呵呵!忍忍吧!我相信你老闆把這些人給你做也是看得起你!也是相信你!新人都是會被欺負的!不要去管那些老員工!做好自己的工作就行咯!挨點罵不要緊的 社會閱歷不夠,就是自己還沒達到那種水平!剛畢業的學生參加工作都有這種煩惱。藥靠自己。首先你要維持自己的關係!也就是和老員工混熟。發工資該請客叫幾個老人去喝喝...

職場困惑請各位過來人分析一下,應對職場困惑的積極心態,你掌握了幾種

1,望 瞭解當前 政治形勢 業務管理部在公司的重要程度,是否核心部門,這個決定部門經理的權力大小 部門經理工作方式 領導有不同特點,有的是家長型,有的是戰友型,有的事自私型,等等 你觀察他的特點,和老員工的工作配合習慣,怎麼安排工作,怎麼彙報,等等,這個決定你是否被領導認可 總助與部門經理的關係,到...

我和朋友決裂了,現在在困惑要不要和她和好

這種三個好朋友一起的友誼發生矛盾也是很正常的,怎麼說呢,我曾經在初中的時候也遇到過這種情況,但後來我們三個人變得很要好!其實,你倒沒必要那樣自責,也不要說責任都全在於你,你沒有錯,她們也沒有錯 關鍵是,你能不能試著交其他朋友,你說那個b,如果她看你笑話,你就證明給她看,真正的朋友不會因為矛盾而鬧得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