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崩潰了,誰能說說我該怎么辦,快崩潰了,誰能說說我該怎麼辦?

2023-01-21 09:05:11 字數 3181 閱讀 7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女人在婚前是需要一些堅持的,這很重要,否則婚後問題會很多,也許永遠是你的心結,我的一個女性朋友,結婚什麼都沒要,說有愛就行,可婚後,每每想起,都很難過,跟朋友提起,或者別人提起,自己也會難過,畢竟人生也許只有這麼一次。婚後的生活很多事需要靠回憶支撐的,天下婆婆大體都差不多,除非有錢人,都希望付出最少來娶媳婦,這個時候,兒子很重要,我感覺你的婆婆沒有錯,既然你沒有堅持,兒子沒有爭取,我為什麼要買那麼貴的呢?你自己把自己看的重了,別人才能把你看重,這不是錢的問題,是態度。

2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嘛 有時候可能是有點不懂這東西 說實在 現在我都不認識白金 **認識 你要想想 反正你要嫁到她家那買什麼都不會跑啊 反正都一家人的 說明他們也不是要故意欺騙你的啊 多想想吧 看開點 你男朋友平時對你怎麼樣?還有他的家裡人 。想想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3樓:手機使用者

女人都是神經病小心眼

我媽媽一直說我沒出息、我很崩潰我該怎麼辦?

4樓:努力練好字

可能是媽媽對你要求太高了,但你千萬不能幹傻事,到時候後悔也來不及了。你可以找機會和媽媽談一談,告訴她你的心事和苦惱,或者找姥姥,姥爺給她談,主要是能夠讓媽媽知道她這樣做,只會傷害你,對你沒有任何好處。相信她會改變的。

5樓:漆瑋

你媽是恨鐵不成鋼,她是希望你加倍努力,以後成為人上人,

在覺得被孩子氣的快要崩潰時怎麼辦

6樓:滄笙低惋

被孩子氣的快要崩潰可以通過:順應孩子的發展來進行實時教育、尊重的態度去面對孩子、找到孩子調皮氣人的原因、適時地引導孩子,詳細介紹少如下:

1、要順應孩子的發展來進行實時教育:

順應孩子發展的規律,實時地進行引導、教育孩子,教育孩子的確是一項長期而又艱鉅的工作。看著孩子不斷的成長,又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

2、用尊重的態度去面對孩子:

不管是在家還是在**,父母都要學會而且能夠做到尊重孩子。不管孩子多大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尊重他們,才會讓他們比較能夠接受父母的教育。

3、找到孩子調皮氣人的原因:

要讓孩子把心裡的言語表達出來,話一說開,心裡面的堵塞或者想不明白的地方就疏通了。孩子也就變得老老實實的了。

4、適時地引導孩子:

當在日常的生活中,孩子有什麼不好的行為或是習慣的時候,父母一定要及時的引導孩子,讓孩子知道怎樣才是比較好的行為和習慣,這是需要一個 潛移默化的過程,家長要給孩子一個過程和時間。

注意事項:

1、家長應該充分肯定孩子的優點,培養其自信心,而不是發現問題就批評、指責或懲罰。

2、每當孩子的表現與家長的想象不一樣時,就通過打罵來解決問題,這種做法往往對孩子的身心發展造成難以彌補的創傷。這種愛給孩子帶來的不是歡樂,而是痛苦。

7樓:悅和端

調整呼吸,把孩子想象成別人家的孩子,就會有愛心,因為往往在教育別人家孩子都是很在乎孩子的感受,還有心裡!!!這也是對我自己說的,對我自己的警告!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都不喜歡被管著,越管越逆反。不要管了,自己也不氣,他也不氣。不過有恰當的時間要以朋友的身份去關心下。

9樓:加

我也會遇到這樣的情況!小孩子不聽話,但是我有的時候也不對,都去想一想吧,那就不理他

我快精神崩潰了該怎麼辦,我快精神崩潰了 我該怎麼辦

我是眼科醫生,你這個就是眼科中說的飛蚊症,症狀就是你眼珠轉它也轉,尤其白天或者看白紙什麼的特明顯,你不在意它好像就沒了。這個病最常見的是老年人和高度近視眼或者。就是眼睛裡的玻璃體混了。像玻璃體混濁目前國際上沒有太好的辦法,我們這樣的附屬醫院對這個 方法目前是這樣 就是運用改善微迴圈的藥如複方血栓通膠...

感覺自己快崩潰了怎麼辦,感覺自己壓力大,快崩潰了怎麼辦

知道自己的興趣是什麼嗎?責任固然重要,但人活著不能只是為了責任。偶爾擠點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放鬆下。擔子太重可是很容易壓垮自己的。至少現在你爸爸還有能力和你一起養家。有責任感很不錯。知道多學點也是值得肯定的。但要找一條適合自己的路,而不是盲目的前進。找些志同道合者或者高手一起努力吧。呵呵。個人見解。...

誰來幫助我啊!!快要崩潰了,誰來幫幫我啊,我快崩潰了 !!!

首先你要明白copy一件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由時間,就算你們現在結婚了,她也有她自己的自由時間,愛一個人就是愛,而不是霸佔,如果她真的不想和你在一起,就算你現在馬上死在她面前,她都不會搖一下頭,就算她答應你了,強扭的瓜不甜!還有你是一個男人,不要動不動就想哭,一個真正愛她的男人是要讓她快樂,而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