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微商被騙了怎麼辦,快崩潰了,做微商被騙了怎麼辦

2021-03-29 12:56:16 字數 2388 閱讀 513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掌握好證據,畢竟萬事也要靠證據說話,其次如果感覺自己被騙了第一時間就去選擇報警處理,這個是唯一可以挽回損失的辦法了,最後你自己也需要做好花錢買教訓的準備

2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1、報警。需要說明的是

,各地的報警**都是110,不會是其他的號碼。報警後,雖說挽回損失的希望不大,但還有萬一的機會。2、長點心。

以後別再上這種當。要牢記這句古語:「吃一塹,長一智。

」也不要再相信天上掉餡餅的事了。特別是像網k絡h刷t單,網a絡a兼a職之類的**。3、把自己的經歷說出來,警示他人。

讓善良的無辜之人不再上當受騙。4、需要強調的是,不要相信網路黑客什麼的會給你找回錢財,全部都是先收你費,然後把你拉黑的。相信黑客能找加被騙錢財的,往往是另一個**的開始。

5、如果是支付寶轉賬,這是即時到賬交易,一旦支付成功,款項就已經進入他人賬戶,無法退回。可以嘗試聯絡支付寶的工作人員,反饋被騙情況。把對方支付寶賬戶舉報核實,如果核實情況屬實,支付寶會把對方賬戶進行相應的監管和限權,以免其他人繼續受騙。

3樓:劉

社會這種案例太多了。不管管不管用,還要報警,說好聽點叫微商,說難聽點就是傳銷。沒做**時說的天花亂墜,錢一到手誰認識誰呀,你不是第一個上當了,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只要已發展下線為經營模式的直銷我們最好不要碰。害人害己。引以為戒吧。

4樓:郝景望

警察靠得住老母豬會上樹,報警沒用的!這些都是你自願給人家打款的,算了吧,吃一塹長一智。以後慢慢就會忘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問一下錢追回來了嗎,我也遇到了這種情況,現在被騙了好幾萬,最開始主動聯絡你的客戶一直讓加貨,卻不給打貨款,等你聯絡廠家屯了貨,這個客戶就聯絡不上了,怎麼辦啊?好犯愁

6樓:小忙呢

我之前剛開始想兼職微商的時候,就一直怕被騙不敢做,後來看到那種一不用進貨,只跟著髮圈的才敢試了試,到現在都沒花過一分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人合夥,一個假裝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類似情況,我能不能跟你諮詢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被騙的,請問怎麼解決啊

10樓:瘋吹褲衩

你好。你的情況是可以追回的。你有保留交易訂單就可以。我也是碰到你同樣的情況

11樓:狗子狗子

是不是一個叫曉華的導師

做微商被騙了怎麼辦

12樓:皆有可能

1、報警。需要說明的是,各地的報警**都是110,不會是其他的號碼。回報警後,雖說挽回答損失的希望不大,但還有萬一的機會。

2、長點心。以後別再上這種當。要牢記這句古語:「吃一塹,長一智。」也不要再相信天上掉餡餅的事了。特別是像網k絡h刷t單,網a絡a兼a職之類的**。

3、把自己的經歷說出來,警示他人。讓善良的無辜之人不再上當受騙。

4、需要強調的是,不要相信網路黑客什麼的會給你找回錢財,全部都是先收你費,然後把你拉黑的。相信黑客能找加被騙錢財的,往往是另一個**的開始。

5、如果是支付寶轉賬,這是即時到賬交易,一旦支付成功,款項就已經進入他人賬戶,無法退回。可以嘗試聯絡支付寶的工作人員,反饋被騙情況。把對方支付寶賬戶舉報核實,如果核實情況屬實,支付寶會把對方賬戶進行相應的監管和限權,以免其他人繼續受騙。

13樓:西西西豆

舉報騙你的呢個人。宣傳他的劣跡,怎麼騙你的

14樓:這個才是

保留證據,去公安機關報案。如果金額少的話公安機關可能不立案。

15樓:北京速幫達

您可以蒐集您的付款記錄,聊天記錄等證據,向公安機關報案。

16樓:匿名使用者

被騙金額大的話 直接報警處理啊。

17樓:徽信

舉報他的徽就好了。多舉報幾次,多叫幾個朋友去舉報

18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建議收集證據報警處理的 。

19樓:一杯水一支菸

首先是舉報他,舉報的人多了他會被封號。其次就是打12315,是消費者協會的**。

20樓:薇笑

是你交了錢沒給你貨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copy微商產品太多,三無產品也很多,所以在選擇的時候一定慎重慎重,最好自己試用,試吃,自己親自試過之後,然後再決定**,剛剛開始的時候先從小級別做起,學習經驗,等經驗豐富之後再考慮升級,一定不要屯太多的貨。

微商怎麼找客源如何做微商,微商怎麼做,如何做微商,微商怎麼加客源,微商怎麼找

找客源是後話 先要自己定位 想做什麼 如何做微商 如何做微商 1 選產品。目的一定要是自己感興趣的,自己用的到的。2 產品買不買的出去和朋友圈做的好壞有直接的關係,3 朋友圈怎麼發直接回影響我們的生意,所以一定要把朋友圈經營好,4 比方說我們在發朋友圈的時候一定要選對時間,選對高峰期 5 時間對了才...

做微商被騙,錢能要回來嗎

1 報警。需要說明的是,各地的報警 都是110,不會是其他的號碼。報警後,雖說挽回損失的希望不大,但還有萬一的機會。2 長點心。以後別再上這種當。要牢記這句古語 吃一塹,長一智。也不要再相信天上掉餡餅的事了。特別是像網k絡h刷t單,網a絡a兼a職之類的 3 把自己的經歷說出來,警示他人。讓善良的無辜...

微商需要怎么做,微商需要怎麼做

微商需要怎麼做 薇 d f v i p l i 微商需要怎麼做 現在微商不是以前了,不是輕輕鬆鬆就能做好的。不要以為產品好就什麼都不愁了,酒香也怕巷子深,微商要懂得提高自己的人氣,吸引自己的潛在客戶主動過來。微商需要怎麼做 就像去釣魚,不是拿個魚竿到處去找魚 要懂得通過誘餌聚魚誘魚。微商不是主動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