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精神崩潰了該怎麼辦,我快精神崩潰了 我該怎麼辦

2021-03-28 20:29:32 字數 6217 閱讀 9506

1樓:眼科醫生

我是眼科醫生,你這個就是眼科中說的飛蚊症,症狀就是你眼珠轉它也轉,尤其白天或者看白紙什麼的特明顯,你不在意它好像就沒了。這個病最常見的是老年人和高度近視眼或者。**就是眼睛裡的玻璃體混了。

像玻璃體混濁目前國際上沒有太好的辦法,我們這樣的附屬醫院對這個**方法目前是這樣:就是運用改善微迴圈的藥如複方血栓通膠囊和眼氨肽注射液等用一週如果沒有效果就不用了,平時注意的就是儘量不去刻意的去想它,儘量不要去看強光和白的東西,平時少做劇烈運動防止網脫,如果到玻璃體混濁很厲害了,可以做玻璃體切割手術,但一般情況下不要。 杯盤比大有的是天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相信醫生的檢查.

根據你說的情況通常是眼底出了問題才會有你說的那些情況.不知道你是否有高度近視(600度以上),如果有高度近視的話這些情況就是併發症.

另外不知道你眼睛是否受過外傷.當然什麼都不能只憑你的個人感覺/是要檢查才能知道的.

檢查沒有問題你就不要太擔心.

可能你的壓力太大了.如果沒精神看書就出去玩玩.等精神好了再來學習.這樣效果會好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去想它就沒有事情了。

多做一些活動分散精神。

這是心理問題,你要克服它,必須要克服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可以試一下泡澡液,泡一下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突然出現這種情況: (1)有異常閃光。

(2)短時間內飛蚊不斷增加。

(3)視線有被遮擋的感覺。

建議你再到比較可靠的眼科做下檢查。

6樓:樹葉

眼睛是人的重要部份,要好好的保護他,愛他。

我快精神崩潰了``我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高中的時候也是在重點,完全可以理解你的處境,那裡的壓力真的……不過既然到了現在,也就不要在過於著急和憂慮了,在心理上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不然你還沒學好就崩潰了.再者還是不要再成天就想著著急著急的,而是塌下心認真學,對你來說基礎是最關鍵的,牢固基礎知識,多做基礎題,由淺而深慢慢來.你還是高二,還有時間,彆著急,精神壓力過大會影響你的能力發揮的,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你雖然不一定是最好的~但你是最特別的~!

盡力做到你能做到的最好~就好了~

盡吾志而無悔~!

9樓:乖乖瑜

把崩潰的心情放下,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再去學習..

也許會有意外的收穫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11樓:明朗星光

並不是你真的補不上來,這只是你一種固執的想法.只要加油,花幾個晚上.先把一些基本的搞定.我以前也有和你差不多的情況,相信自己,未來在自己手中.

努力,再努力!!!!~~~

12樓:朱月芹

和班級裡面的第20名比較一下,差距不大就沒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相信你自己的能力!我應叫你學長或學姐吧 我今年要中考了 我覺得要相信你自己 並且多付出努力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14樓:爐姿

勤能補拙。勤學好問。understand?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吧,不要有太大的壓力。

什麼事到了大學就好了,雖然學校可能不怎麼好,但是像你這樣的學生到了大學肯定是班級的前幾名。

大學的學習好高中是很不一樣的。到了大學人自己就能琢磨出一套簡單易行的學習方法。高中的知識連貫性太強了,落了一環想跟上是幾乎不可能的。

聽我的,現在就跟著學,但是千萬不能有沉淪的思想。也要有基本的上進心。

把你的重點放在大學,現在也可以做點相關的大學的學習準備(大學的那些東西很簡單的,學好了就等著拿獎學金吧)

人生的關鍵不是高中,是大學。

只要覺得自己努力過就行了,如果努力過了還是這樣的成績,那也沒什麼好自責的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高中上不來,怎麼進好大學啊?

縱使在大學能有所作為,但沒高中的好的高考成績是進不了好大學的呀

我的精神快崩潰了,怎麼辦? 200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兔子的感情非常深,就像家人一樣,它的突然離去對你打擊很大,你一下子接受不了,但你要面對現實,你也不想這樣的,你也想讓它永遠在你身邊,陪伴你。接受現實吧,已經這樣了,就好好工作和生活,珍惜身邊的人。只要你心裡有它,這個兔子就一直在你身邊陪著你。

18樓:哈庚小

養過寵物的都可以理解,我覺得最快從痛苦中走出來的方法就是再養一隻,讓感情有所寄託,慢慢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唯有多啦a 夢可以幫你

20樓:

發洩一下 不要悶在心裡 哭吧 別管那麼多

精神快崩潰了,我該怎麼辦,有時候想死的心都有!

21樓:匿名使用者

若干年後回頭看,這根本就是小事一樁。前提是你得活著。

22樓:匿名使用者

別這樣想,想想那些處境比你更差的人。

23樓:爽朗的愛情

你要做的是靜下心來,不是想著去死

24樓:頹廢與燦爛

沒有良好的心態,建議有空多看看書,能讓你有個好心態,

25樓:

有啥想不開的說出來大家給你想辦法,生命只有一次!

26樓:俄羅斯的原野

為什麼精神要崩潰了?

27樓:__恨你缺少一些寬容

什麼事??至於你要自殺嗎

精神快崩潰了怎麼辦?

28樓:假像

依依覺得心情不好 ,無聊了,壓抑了, 有時候是人多想了 。 總是想到一些將來會發生的事情 , 這對一個人的心理就形成了壓力。 何必思考一些不可**的事情呢?

緩解壓力的方法:大聲吼1到2分鐘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15分鐘. 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

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 平時應該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 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

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 你還應該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己 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 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你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 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 煩惱盡消。

29樓:灰哥哥忍揚糩篾

你要擺正你在社會中的地位,只有擺正自己的位置,才能在這個位置上去看別人, 你看人不順眼,可以不要去看,也可以想想自己是不是也做過這樣的事呢? 如果自卑的話,我挺討厭這樣的人的,你別生氣,如果你都覺得別人歧視你,就說明你自己本身就歧視自己, 又怎能要求別人去看到你的優點呢?在你看來,你的優點可能都是缺點吧?

你呀,增強信心。當知道自己在某方面有缺陷,不如人的時候,熱愛生活,想成為生活強者的人,會懂得「以勤補拙」,懂得「笨鳥先飛」的道理。而要做到這一點,自信心很重要。

因為只有自己相信自己,樂觀向上,對前途充滿信心,並積極進取,才是消除自卑、促進成功的最有效的補償方法難過的時候就讓它難過吧,何必要一再的強迫自己的,相信現在的你已經在成長了,當我們經歷的事多了,懂得也就多了,我們也就成長了,也改變了自己,變得更堅強,更會處理好問題傷心絕望是件很痛苦的事情,不然找個安靜的地方發洩下自己感情,或者找自己最好的朋友發洩出自己的情緒,然後分析這次問題出在**讓自己變得堅強起來,這樣你也就改變了自己人在成長的過程中總有這樣那樣的挫折,在一次又一次的挫折中我們不斷的努力也就變得更堅強,更勇敢我們不在是小孩,我們長大了,我們會處理更多的問題,我們能改變自己加油

我媽是精神病、我快要崩潰了,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今年24歲,已經和物件分手了,因為太嚴重了,不想拖累到另一個自己深愛的人。

31樓:天枰

我已經快受不了了好累,每天在家天天被罵,天天叫我可以去死,我也想啊,可是我想到爸爸和身邊的親人……我好怕我也得了那種病,現在我真的好想離開好累好累…

32樓:匿名使用者

嗯 。試著放開跟你母copy

親bai 的恨。雖然她生了你沒養你,但

du是你也要感謝她zhi把你帶來這世上,每dao個人有自己的生存方式 ,或許這就是你母親 自己的生活方式 吧。你爸爸對你媽存有感情。你對爺爺奶奶好,多跟他們說說讓他們高興的事。

當你母親 氣到他們的時候自己換個角度 來理解和寬容她,然後在用好的心態跟奶奶們聊天 ,讓他們高興、自己恨不起的。因為畢竟 血濃於水

33樓:陳昔媛

你不來要難過,你會有你自己的生活自和人生,bai人的命天注du

定,你要相信上天把

zhi你們這樣安排可能dao是你上輩子欠你媽媽的 所以這輩子要償還,畢竟你媽媽不是正常的人,所以你別太在意,重要的是以後她的養老善後問題,畢竟她這樣的情況是不適合和你以及你以後的妻子住一起的,可以考慮送瘋人院,請人照顧吧 這是最好的辦法也是對你和她負責的方法,其實我的哥哥也是這樣的,我能體會你的心情,但是現在的我想的很開,我會對他好但是儘自己所能吧。祝你幸福,想開點,加油

34樓:yl111222射手

我媽也是,把她送去醫院還不肯配合**,非要回家,回家後就發瘋,我爸也是順著她,感覺再這樣下去,我爸爸也就被她累出病來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自己的遭遇從來沒有人懂,也沒法跟別人說。

36樓:龍勝平

我深表同情,但不管怎樣她還是你的媽媽,因為我們人一生只有一個媽媽,做好子女的本分!我相信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是精bai神病,你可以把她送

du到精神病院zhi啊,如果不能的話,你也應dao該安慰爺爺奶奶回

,又何必和精答神病人一般見識呢?當你媽在說些氣人的話你也可以制止啊。你現在也不要想太多,現實已經如此,想多了也無用,不是嗎?

你現在最主要的是努力的工作或者學習。這才是你唯一的出路。

38樓:匿名使用者

她也很可憐,精神不正常不是她的錯。你可以試圖出門散散心,看看外面世界許多的事情都是無可奈何的。希望你能平衡自己的仇恨心情。換換心情去面對吧。

39樓:度度大王

愛 孩子,無論是不是神經,用愛來影響。 耐心點,我知道你很難過,但你

回不能用瘋狂對付

神經,這樣答你也會深陷其中,平靜下來,幫助爺爺奶奶 做點事,照顧你媽媽。用關心和愛護感化,你現在就吧,你媽媽當成剛出生的嬰兒。她再發瘋你就把她抱著,不要打,不讓他動,時間長了,她會平靜下來的!

40樓:海之塵

如你所說,復你媽媽是精神病

制患者;所以bai你要嘗試在你媽媽的角度

du去看一下你媽媽這zhi

樣子說dao氣話的出發點是什麼要達到的目的又是什麼,還有的就是你爸爸,不捨得打你媽媽,也許他是愛你媽媽又或者是體諒你媽媽。要是有可能的話,我覺得你可以問你爺爺奶奶,你爸爸媽媽是怎樣走在一起的,而你媽媽的精神病又是在什麼時候開始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倆同命相連bai啊,我媽du

適合弱智,長怎麼大都zhi沒吃到過我媽做的飯菜

dao,我現在還專在照顧她屬,我媽今年七十三了,我爸也81了,我不恨我媽因為我媽什麼也不知道,我恨我爸,他為什麼要娶老婆,為什麼要生下我們,我爸年輕的時候天天喝酒,喝多了就那我們哥幾個,大冬天把我們幾個全部趕出去,生長在這種家庭真的是一個噩夢,可我又不能不照顧他們,我有兩個哥哥一個姐姐,我沒讓他們照顧,我怕破壞他們家庭一直我一個人承擔贍養老人,我今年都37了還是個單身,我也想成家立業,有自己的孩子,也希望有人給我一點愛,出去幾個小時回來就屋裡亂糟糟的,誰能受的了這樣的爸媽呢,我不是怕受苦,我精神真的快承受不住了,我怕我那自己要瘋

快崩潰了,誰能說說我該怎么辦,快崩潰了,誰能說說我該怎麼辦?

個人建議,女人在婚前是需要一些堅持的,這很重要,否則婚後問題會很多,也許永遠是你的心結,我的一個女性朋友,結婚什麼都沒要,說有愛就行,可婚後,每每想起,都很難過,跟朋友提起,或者別人提起,自己也會難過,畢竟人生也許只有這麼一次。婚後的生活很多事需要靠回憶支撐的,天下婆婆大體都差不多,除非有錢人,都希...

中考失利,快崩潰了,怎麼辦

這種情況是由於過度緊張造成的,建議放鬆心情,重新出發,具體方法為 1 用 撫慰身心。把一邊吃飯一邊配電視的習慣改掉,換成一邊吃飯一邊聽 另外,在家敷臉保養時,放點 來聽,有不錯的美容效果。2 接近自然。帶個簡便的三明治到公園吃午餐,找個安靜的樹下看資料,為每天經過的樹取個名字。生活中處處都可以和自然...

發現妻子精神出軌我該怎麼辦,妻子精神出軌我該怎麼辦?

先想想原因吧!你的妻子為什麼會精神出軌呢?是外面的那個男人太優秀了,還是你對專 他不夠好呢?屬如果是你對他不夠好,在感情上他得不到滿足,或許他需要在另外一個男人身上找到那種感情,找到那種感覺,女人都是情感動物的,你平常應該學會多疼愛她,多關心她的,如果她能夠在你身上體會到那種感覺,就不會精神出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