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中考了該怎么放鬆的study呢

2023-01-29 12:50:17 字數 994 閱讀 3453

1樓:

就快中考了呀,不是還早著嗎

不用擔心了,現在升學率很高的

不過呢,要想考好一點的話,就努力了,痛並快樂著,明白乎?

2樓:

這中問題太多了```其實去問老師是最好的,老師能夠根據個人情況告訴你

3樓:滄縣老路

除了睡覺的時候都不該放鬆學習!中考以後在說吧!

4樓:看著角落

多看看書不要大量做題了,適當放鬆一下,要是總緊張的話 考試前會都忘記的。放心好了,你平時成績要是不錯的話,一定能上個不錯的高中。

5樓:關山茶客

中考都想放鬆,不難麼容易。功夫在課外,平時多做積累,中考時出什麼題都不怕。想輕鬆學習?把學習任務分散到許多點上,也許會輕鬆些。

6樓:光波劍影

上學期學習成績基本定型,所以一點不能放鬆

7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了,還有什麼擔心的呢?

8樓:不吹也牛

你要知道,並不是進了好的高中就能進好的大學~這樣的例子數不勝數。

我的高中是一所名校,我們班的同學在以前各自的初中有很多都是班長班委,結果以前的驕子一下子埋沒在眾多優秀的同學中,有的人心理落差太大,導致以後再也無法像以前一樣出色。相反,如果你成績好,到了一所一般的高中,學校為了升學率,必然重視你們這些相對來說的好學生,全校的教育資源都向你們傾斜。

如果你成績夠好,上面的話希望能減輕你的緊張:大不了上所一般的高中,也不一定是壞事。

如果你成績不夠好,你也要知道的是,現在中考的升學率不算過低,好好複習,不要想別的,天道酬勤,上個高中不是個難事~

心態放正了,自然能放鬆下來,沉著面對~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是:這一年最好不要放鬆。因為中考題和平時的題有很大區別,應該好好學。請相信我,因為我也是個學生呀。

唉,中考不知該怎么複習了,唉,中考不知該怎麼複習了

你的問題出在總結上 做的題再多,若不去總結,談不上什麼進步,不要氣餒,最後的關鍵時刻的複習就是查缺補漏,然後總結前行!次次總結 步步踏實 步步紮實 決不氣餒。祝你成功!多歸納一些知識點 有很多的人因為漏了一個小的知識點,最後的題就答不上來了每道題做完後想一下這道題用的是甚麼知識點,總結在一個本上唔,...

要中考了該如何放鬆調整心態擅長的科目怕沒考到高分弱

1.現在對你來說,沒有調整心態更重要的了。只有調整好心態,到時候你才能夠正常發揮,甚至是超常發揮。2.放鬆的方法是 你可以聽一些輕 腦海中想幽靜的大自然的環境。3.這兩次考試突飛猛進,一定是你的實力。你一定要給自己積極的暗示。最後祝願你馬到成功。心情真的很糟糕,最擅長的科目考砸了,怎麼辦?好失落走不...

快崩潰了,誰能說說我該怎么辦,快崩潰了,誰能說說我該怎麼辦?

個人建議,女人在婚前是需要一些堅持的,這很重要,否則婚後問題會很多,也許永遠是你的心結,我的一個女性朋友,結婚什麼都沒要,說有愛就行,可婚後,每每想起,都很難過,跟朋友提起,或者別人提起,自己也會難過,畢竟人生也許只有這麼一次。婚後的生活很多事需要靠回憶支撐的,天下婆婆大體都差不多,除非有錢人,都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