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了,傷心了怎么辦,我累了,傷心了怎麼辦

2023-02-02 09:20:02 字數 801 閱讀 9650

1樓:釜甗

感覺愛累了就放手吧,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一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一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2樓:與日月共嬋娟

當今社會工作的快節奏,壓力,競爭,困擾,不平,鬱悶,怨恨......會讓本應享受快樂生活的年輕人過早的網纏進去,就會覺得很累很累。這種累會遠遠超過農民工的體累,因為它不是一覺過去就能恢復的。

只有調整自己,盡力的擺脫它,解脫自己,才是唯一的出路。靜心,設法給自己建立一塊靜心的空間,一個人沒有自己靜心的空間怎麼能不累呢?最好的辦法是:

下了班就不要再去想工作上的事情,因為下班後的時間是屬於你的,不能讓它再隨意的去佔領。充實自己,增加自己的愛好;放鬆自己,去幹去做去看自己喜歡的事情,享受你本應享受的愉快生活。當你已感到自己快樂起來了,你就成功了,你也就不會感到整日的那麼累了。

眼睛累了乾澀了,怎么辦,眼睛累了乾澀了,怎麼辦?

現如今人們的生活壓力都很大,熬夜 加班是常有的事,但我們的眼睛卻是有一定承受限度的。一旦超過了眼睛所能承受的單位,眼睛就會幹澀 流淚,甚至引發眼部疾病。當我們眼睛累了,變得乾澀,我們可以通過閉眼休息的方式緩解。適當的閉住眼睛,讓眼睛由原先的緊繃狀態變成放鬆狀態,這樣,讓眼睛得到休息的同時,也能重新整...

女朋友傷心了,我該怎麼辦,女朋友傷心了,我該怎麼哄她開心?

不是故意的吧,她本身就是這麼一個人.離開了你,她只是做回了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而已 不用刻意去做什麼,因為不管你做什麼,都只能說明你更放不下她.該幹嘛幹嘛.時間會抹平一切 痛苦和傷心就好像黑暗的夜晚一樣.會過去的 再順便多嘴一句.你最不愛,最討厭的東西,在若干年後會讓你一輩子痛苦為什麼當初不好好學習 而...

男友生氣說我累了,不想聊天了,她說,我累了,不想聊了

如果世間有真愛,為什麼真愛的故事都是虛構的,如果世間有真愛,為什麼愛情都存在故事裡,如果世間有真愛,為什麼愛情都讓我們感動,而不是看多了熟視無睹,我不再相信愛情了 至少他現在不想你和說話,想靜一靜 她說,我累了,不想聊了 當然允許她累了或本身是不想聊了 很簡單 你要學會尊重 那是對你沒意思,見接的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