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標緻408什么時候上市有沒得有知道 隨便再問哈,408跟思域,榮威550選哪款好點

2023-02-02 09:20:02 字數 947 閱讀 978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408.2012款408還真沒聽說過較可信的訊息。三款車**不同不好比,408空間和安全性較優,思域較貴但較省油,550算國產車裡不錯的,配置比較豐富,強調科技感。

建議你去它們各自的論壇看看。xcar或autohome的都行。

2樓:蔡明波

你好,我是東風標緻官方購車顧問

標緻408是東風標緻於2023年1月25日推出的一款車型,擁有「廣域超尺寸空間」設計理念的最新力作,時尚大氣的車身造型。408配備兩款發動機供消費者選擇,分別是1.6l 16v 78千瓦(106馬力)發動機;2.

0l 16v 108千瓦(147馬力)發動機。動力儲備充足。2.

0l車型的油耗在8l左右,1.6l車型則更低,油耗表現可觀。408的車橋剛性出色,這樣就能保證整個機械系統協調的運轉和良好的底盤效能,同時也充分保證了良好的減噪和減震效能。

廠商**:12.69-17.

69萬你可以點選這裡對408進行諮詢或預約試駕。

3樓:狂秋秋

肯定是榮威550好,單就1.8t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就比其它車型強大,在高速路上也不會輸給奧迪a4、寶馬3系、凱美瑞2.0、蒙迪歐致勝等車型。

科技感和舒適度已經做得很好了,不必說。

4樓:比神還氣質

laifeifei 不懂不要誤導樓主好不好?1.8t就一定狠?

不輸a4? 寶馬3系?致勝?

我問下550能跑到多少?你最高跑過多少?a4,致勝我到過260,寶馬沒開過。

我買的2.0手豪408.主要看個人喜好,沒事兒各大論壇潛水看看車主的評價,也可以先加入他們車友會的qq群,聽聽真實車主的看法,論壇上的不要全信,基本上一半時車托兒。

買車主要看你看重什麼?408跑到230沒問題,車子不漂,思域我開過,隔音效果明顯很棒,感覺也很不錯,550沒開過,可以自己試駕看看。

騰翼c30 2019款與2019款有什么不同,外型和內飾

沒有2011款,有2010款。我買的就是2012款的。尺寸差不多,內飾基本差不多。不過2012細節要好一些,比如那個儀表旁邊的儲物格加了蓋子。螺絲處加了蓋子。另外全系雙氣囊 鋁合金輪轂等等了。入門 也貴了不少。外觀上最典型的就是前面進氣格柵四格改三個,後面 騰翼c30的字樣 老款在上面 在下面。20...

黎明的時候胃上難受吃什么藥,黎明的時候胃上難受吃什麼藥?

胃難受一般分很多種情況,比如淺表性胃炎,胃潰瘍,胃十二指腸炎等。建議還是要去醫院確診 對症 如果臨時有噁心,乾嘔,燒灼疼痛的話,家裡備三九胃泰,或者陳香露白露片,這兩種都是中成藥,一般沒什麼 效果還是不錯,但是症狀只是身體的表現,就算是緩解還是建議去醫院,以免貽誤病情。如果是7 9點經常胃難受,這是...

2023年乒乓球世錦賽什么時候舉行

在4月27日的國際乒聯年會上日本橫濱戰勝奧地利林茨成功獲得2009年世界乒乓球單項錦標賽的主辦權。2007年第 49屆世界乒乓球單項錦標賽將在克羅埃西亞的薩格勒布拉開戰幕,2008年第49屆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將在中國的廣州舉行。2009年第50屆世界乒乓球單項錦標賽將在日本橫濱舉行。單項比賽包括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