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殿的簡介,求殺生丸的人物介紹,不要太長,簡單的介紹。

2022-11-23 13:15:11 字數 880 閱讀 3538

1樓:衲蘭容弱

動漫《犬夜叉》中的主要角色,外觀年齡19歲。犬夜叉同父異母的哥哥。cp玲 (ಥ_ಥ)

愛殺殿的妹紙握爪

犬夜叉故事梗概 記住要有結局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來終於確定了,從四十八集開始自,犬夜叉選擇的bai一直就是桔梗,女主戈薇(du阿籬)zhi充其量不過是作為女二dao號和備胎的存在,雖然大部分都是關於兩人的場景,但始終還是沒能改變這個身份。直到後面桔梗身死,女主戈薇終於才逆襲成了女一,熬了兩個通宵看,結果內心很崩潰、很失望......

3樓:匿名使用者

奈落陷害犬夜bai叉和桔梗,du導致犬夜叉被封印、zhi桔梗重傷而死。50年後dao桔梗的轉世專戈薇穿越解屬封犬夜叉,與彌勒珊瑚七寶雲母一起尋找四魂之玉碎片,期間一直被奈落設計陷害。最後奈落死於犬夜叉和殺生丸聯手,犬夜叉和戈薇在一起,桔梗死去。

犬夜叉的內容簡介

殺生丸的全部資料

犬夜叉人物簡介

4樓:逍遙重振江湖

全幫你找到了自己看吧

犬夜叉人物資料

5樓:桔梗卜難咼

好強大啊

寫了這麼多

看到我家桔梗的介紹

5555555

6樓:雨憐℡風動

呵呵~~~~~~~~~桔梗jj最後死了哦...和樂樂一樣...(淚奔ing~~``````)

7樓:匿名使用者

殺生丸的左手最後到底在不在,在《犬夜叉》最後殺生丸的左手長回來沒?

那個某丸叫 剎那猛丸 偶也覺得犬大將最後竟然是在火裡死掉的,真是.應該不在了.還在,不會腐爛,好象在地獄中,我也記不清楚了,不好意思,呵呵 對於殺生丸來說少一隻手似乎不怎麼礙事,強啊 不在了,被埋在了冥府,和從雲牙一起 在 犬夜叉 最後殺生丸的左手長回來沒?長回來了,在完結篇17裡,殺生丸打奈落第一...

李亮的介紹,李亮的人物簡介

李亮,1987年出生,山東省滕州市人,1999年開始學習跆拳道,憑藉著刻苦訓 內練,2003年進入容山東省跆拳道隊訓練,2005年被北京體育大學錄取,併入選國家隊,後又被中國人民解放軍八一體工大隊特招入伍。2001年7月獲棗莊市跆拳道錦標賽冠軍,2002年10月獲山東省第20屆運動會男子甲組80公斤...

子木的介紹,子木的人物簡介

子木,本名李慶偉,號冰齋主人,1971年生,山東泰安肥城人,定居北京。畫家 藝術設計家 作家 收藏家。師從藝術家李小可先生,李家山水 傳人。北京國畫藝術家協會會員 中國藝術設計委員會委員 中國收藏家協會會員。先後畢業於山東省泰安藝術學校 美術學院 中國佛學院研修班 北京畫院高階研修班 首都師範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