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濤的人物介紹,王海濤的個人簡介

2021-03-03 21:24:01 字數 1865 閱讀 4610

1樓:手機使用者

男,2023年出生,漢族,中**員,主任醫師,碩士生導師。

2023年6月在武漢同濟醫科大學學習,導師:鍾乃川和張曉彥教授,研究方向:臨床聽力學和耳科學。獲耳鼻咽喉科專業碩士研究生文憑。

2023年5月在北京解放軍總醫院參加了全國第三期測聽人員考核認證學習班,獲中華醫學會頒發的合格證書。

2023年5月在北京解放軍總醫院參加了「耳顯微外科和耳神經外科學習班」,獲結業證書

2023年10月參加了由衛生部批准中國聽力醫學發展**會舉辦的第一期「全國助聽器選配師培訓班」,獲合格證書。

2023年8月2023年3月任濱州醫學院附屬醫院耳鼻咽喉科聽功能研究室主任。

2023年3月至今在廣州市第十二人民醫院 (即廣州市耳鼻咽喉頭頸外科醫院)任耳科、聽力學科和聽力言語**科學科帶頭人、科主任。

2023年11月晉升為主任醫師。

2023年12月被廣州市第十二人民醫院評選為院級優秀科技人才。

2023年4月參加了中國第一屆眩暈理論和進展研討班。

王海濤的個人簡介

2樓:麻花疼不疼

王海濤,(1971-),男,安徽淮南人,中國科技大學博士生,安徽建築工業學院副教授,安徽建築工業學院博士生導師,安徽建築工業學院碩士生導師,發表過多篇學術**受業內廣泛好評。

中文名: 王海濤 性別: 男 別名:

王教授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出生地:

安徽省淮南市 畢業學校: 中國科技大學 職業: 副教授,博士生導師,碩士生導師 工作院校:

安徽建築工業學院 主教科目: 工程熱力學、暖通空調、傳熱學、工業通風

王海濤的個人介紹

3樓:冥界煙花

曾為國際著名的sony/atv**版權公司首位簽約內地專業詞人。

寫下王菲的《流浪的紅舞鞋》、羽泉《超乎想象》、李泉《島**》、瞿穎《加速度》、許巍《第三極》等膾炙人口的歌曲的作詞人王海濤擁有出眾的才華。早在2023年還在大學就讀期間他就已在歌詞創作上嶄露頭角。2023年,身為醫科大學四年級學生的海濤開始在正大唱片公司做兼職。

時任企劃助理的他開始正式為一些藝人創作歌詞。朱樺在當年贏得很多項「十大」金曲獎的《聽吧》就是出自海濤之筆。2023年,大學畢業後海濤進入星工廠唱片公司並於次年加入sony music中國部擔任企劃。

期間發表瞭如滿文軍《天地蒼茫時》、李泉《島**》等傳唱一時的作品。2023年,王海濤開始潛心專職歌詞創作,並先後和多位優秀的**人合作,其作品收錄於朱樺、王菲、梁靜茹、那英、羽泉、陳楚生、瞿穎、陸毅、周筆暢、黃徵、陳坤、韓雪、孫萌、陳明、李健等著名歌手的**中,並多次為電影、電視劇創作歌詞。而海濤也成為國內一線作詞人中的佼佼者。

王海濤的人物生涯

4樓:樂▼娜

中英合作專案

另參與國家自然**專案(50907032/ e070104)及江蘇省科技廳工業支撐計劃專案(be2009162)。

指導的碩士研究生獲得4項南航研究生實驗室創新**專案。

作為負責人已完成專案:

中科院留學生回國工作擇優**、863-703專案、南航創新**專案各1項

主要科研成果: 獲省級獎一項;

發表學術**多篇,其中被sci、ei、istp檢索的文章有30餘篇;

學術經歷: 西安交通大學生物醫學儀器與工程學士(1991)、機械製造工學碩信塵州士(1994);

中國科學院天體物理理學博士(2002);

德國慕尼黑馬普地外所(中德交換科學家,德國馬普獎學金資助)從事機載儀器控制工兄鍵作(1998-1999);

德國維爾茲堡大學微位移的研究工作(德國dfg資滑蔽助)(1999-2000)

電視劇王海濤今年41拿酒潑丈夫是哪一集

是電視劇來 第11集 酒席上源 海兵一杯接一杯的幹著白酒,引起了大家 的注意,馬麗紅氣急將白酒潑在他臉上,海兵終於爆發一巴掌將馬麗紅扇到沙發上,家庭戰爭一觸即發,眾人打作一團。馬曉軍打王海兵,馬麗紅和海燕對打。海濤剛勸開海燕,卻被馬麗紅將砂鍋扣在頭上,海濤氣急了,將繼父和媽媽攔到屋外,將一家人逐個打...

海濤和09的事情到底是怎麼個回事

鄙視海濤,09只是不爽比賽沒讓解說,他卻在揭人家短。還說是朋友,我看著都想吐。就憑09是唯一一個替 征途2 代言的解說,我就有點不大對付2009,有點為了錢不折手段的意味。而且拖欠工資著實不應該,不論什麼原因都不應該,這是道德問題了 頂09 海濤太過分了 以前拿09當朋友 關係不好是揭人家老底 海濤...

杜海濤的性格挺開朗的,人緣也很好,為什麼那麼多人不喜歡他

相信大家看湖南衛視也都看過杜海濤杜海濤,他這個人性格上面是非常好的在節目上面也是非常的嘻嘻哈哈,然而在這樣一個性格的情況下,為什麼他人緣好,卻有很多人不喜歡他呢,這到底是因為什麼。其實杜海濤曾經也是非常的努力,他在快樂大本營當中是唯一的一個缺少存在感的人,如果說他是第1個沒有存在感的人,那麼吳昕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