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A是重慶哪個區的牌照,車牌渝A是指重慶哪個區

2021-03-03 21:24:01 字數 4207 閱讀 1280

1樓:蟹蟹沒有蟹黃堡

渝a是渝中區、江北區、九龍坡區、沙坪壩區、渝北區、大渡口區和遠郊區縣入主城區的機動車輛車牌照。

渝b:南岸區、沙坪壩區、北碚區、渝北區、巴南區、長壽區、雙橋區、萬盛區,

渝c:永川區、江津區、合川區、潼南縣、銅梁縣、壁山縣、大足縣、榮昌縣,

渝f:萬州區、梁平縣、城口縣、巫山縣、巫溪縣、忠縣、開縣、奉節縣、雲陽縣,

渝g:涪陵區、南川區、武隆縣、墊江縣、豐都縣,

渝h:黔江區、石柱土家族自治縣、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縣、酉陽土家族苗族自治縣、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縣。

渝a是重慶哪個區的牌照

2樓:you是

渝a(渝中區、江北區、九龍坡區、沙坪壩區、渝北區、大渡口區和遠郊

區縣入主城區的機動車輛) ,渝b(南岸區、沙坪壩區、北碚區、渝北區、巴南區、長壽區、雙橋區、萬盛區) ,渝c (永川區、江津區、合川區、潼南縣、銅梁縣、壁山縣、大足縣、榮昌縣),渝f (萬州區、梁平縣、城口縣、巫山縣、巫溪縣、忠縣、開縣、奉節縣、雲陽縣),渝g (涪陵區、南川區、武隆縣、墊江縣、豐都縣),渝h (黔江區、石柱土家族自治縣、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縣、酉陽土家族苗族自治縣、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縣)

3樓:知識青年

車牌渝a是指重慶市市區。

重慶的車牌分別是:

1、渝a、渝b和渝d指的是:重慶市市區。

2、渝c指的是:重慶市永川區。

3、渝f指的是:重慶市萬州區。

4、渝g指的是:重慶市涪陵區。

5、渝h指的是:重慶市黔江區。

4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市(渝)

a 直屬車輛管理所 b 江南車輛管理分所 c 永川車輛管理所:永川市、江津市、合川市、潼南縣、銅梁縣、壁山縣、大足縣、綦江縣、榮昌縣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要是的上的戶,都有可能是渝a的牌照

車牌渝a是指重慶哪個區?

6樓:知識青年

重慶的車牌分別是:

1、渝a、渝b和渝d指的是:重慶市市區。

2、渝c指的是:重慶市永川區。

3、渝f指的是:重慶市萬州區。

4、渝g指的是:重慶市涪陵區。

5、渝h指的是:重慶市黔江區。

7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市(渝)

a 直屬車輛管理所 b 江南車輛管理分所 c 永川車輛管理所:永川市、江津市、合川市、潼南縣、銅梁縣、壁山縣、大足縣、綦江縣、榮昌縣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重慶市區內 不包括 其他縣市的地區 都是a

9樓:匿名使用者

渝a 重慶市區(江南),渝b 重慶市區(江北),

10樓:匿名使用者

渝a 重慶市區(江南),

重慶渝a的車牌是哪個區?渝b和渝c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渝 a 直屬車輛管理所

b 江南車輛管理分所

c 永川車輛管理所:永川市、江津市、合川市、潼南縣、銅梁縣、壁山縣、大足縣、綦江縣、榮昌縣

f 萬州車輛管理所:萬州區、梁平縣、城口縣、巫山縣、巫溪縣、忠縣、開縣、奉節縣、雲陽縣

g 涪陵車輛管理所:涪陵區、南川市、墊江縣、豐都縣、武隆縣h 黔江車輛管理所:黔江區、石柱土家族自治縣、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縣、酉陽土家族苗族自治縣、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縣

12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市(渝)

a 直屬車輛管理所 b 江南車輛管理分所 c 永川車輛管理所:永川市、江津市、合川市、潼南縣、銅梁縣、壁山縣、大足縣、綦江縣、榮昌縣

重慶哪些區的車牌是渝a,哪些區的車牌是渝b? 30

13樓:

渝a 的話一般包含直屬車輛管理所:主要是重慶市區

渝b 包含江南車輛管理分所:重慶市區(市區範圍為:南岸區、沙坪壩區、北碚區、渝北區、巴南區)及長壽區、綦江區(萬盛)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重慶市區 牌號都為 渝a 以外的基本為渝b

15樓:萬般皆由

在巴山車管所辦的車牌是渝a,在江南車管所辦的牌照為渝b!

據說是這樣..

16樓:小重慶

渝中區這一片都,只要沒有過江的都是渝a,過了江的就是渝b 呢

重慶的車牌是怎麼排得?渝a 渝b …它們都是哪兒呢

17樓:小時就好浪

重慶的車牌是以漢字渝開頭,後字母從a排到x,各字母代表意義如下:

a-直屬車輛管理所(f-萬州區,g-涪陵區,h-黔江區,m-忠縣,n-開縣,p-雲陽縣,q-奉節縣,r-巫山縣,s-巫溪縣,u-秀山縣,v-酉陽縣,w-彭水縣,x-石柱縣)

b-江南車輛管理分所

c-永川車輛管理所:永川區、江津區、合川區、潼南縣、銅梁縣、壁山縣、大足縣、綦江縣、榮昌縣

f-萬州車輛管理所:萬州區、梁平縣、城口縣、巫山縣、巫溪縣、忠縣、開縣、奉節縣、雲陽縣

g-涪陵車輛管理所:涪陵區、南川區、墊江縣、豐都縣、武隆縣

h-黔江車輛管理所:黔江區、石柱土家族自治縣、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縣、酉陽土家族苗族自治縣、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縣

擴充套件資料

車牌號編排規則

1、機動車號牌號碼由機動車登記機構代號和號牌編號組成。

汽車類號牌號碼為上下兩排結構,上排是機動車登記機構代號,下排是號牌編號;摩托車類號牌號碼為左右結構,左側是機動車登記機構代號,右側是號牌編號。

2、機動車登記機構代號字元位數為2位,分別由漢字和英文字母組成。漢字是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的簡稱,英文字母是車輛管理所的代號。汽車類號牌號碼的機動車登記機構代號位於號牌上方正中,漢字和英文字母橫向排列;摩托車類號牌號碼的機動車登記機構代號位於號牌左側,漢字和英文字母縱向排列。

3、號牌編號字元位數為5位,由阿拉伯數字或阿拉伯數字和英文字母組成。阿拉伯數字從0到9共10個,英文字母從a到z共26個。

4、大型汽車、小型汽車、摩托車和輕便摩托車4種號牌,使用同一號牌資源資料庫和同一號碼序列。

5、號牌編號中不得使用三位相同的英文字母或三位相同的阿拉伯數字。如: aaa,111。

18樓:貞觀之風的春天

重慶的車牌分別是:

1、渝a、渝b和渝d指的是:重慶市市區。

2、渝c指的是:重慶市永川區。

3、渝f指的是:重慶市萬州區。

4、渝g指的是:重慶市涪陵區。

5、渝h指的是:重慶市黔江區。

19樓:時光下的回憶錄

重慶市(渝) 渝a 重慶市區(江南),渝b 重慶市區(江北),渝c 永川區,渝f 萬州區,渝g 涪陵區,渝h 黔江區第一位代表該車所在地的地市一級**,規律一般是這樣的,a是省會,b是該省第二大城市,c是該省第三大城市,依此類推。 車牌號的第一個是漢字: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省的簡稱:

如四川就是川,北京就是京,重慶就是渝,上海就是滬......,第二個是英文:代表該車所在地的地市一級**,規律一般是這樣的,a是省會,b是該省第二大城市,c是該省第三大城市,依此類推。

然後就是後五位啦,這後五位是這樣的規律,如果你是第一個在該省該地區上的第一個車牌,從理論上講你車牌後五位就是00001,如果你是第8965位車主,你的車牌的後五位理論上就應該是08965,如果車牌超過了數字的容量就是第100000萬位時,就從第一位開始用字母a,後面用0001至9999,用完後第一位改成b再跟0001至9999,依此類推,也就是說如果車牌號越大說明車越新,前面的英文字母越靠後,說明車越新,這就是一般規律。

20樓:匿名使用者

渝a(、、、

、、和遠郊區縣入主城區的機動車輛) ,渝b(、、、、、、

、) ,渝c (、、

、、、壁山縣、

、),渝f (、、

、、、、

、、),渝g (、、

、、),渝h (、、、、)

重慶哪些區的車牌是渝a,哪些區的車牌是渝b

21樓:忻依然

都是主城九區的,渝b加上綦江、萬盛、長壽

22樓:戀戀戀丶顏

都是主城區的 主城區包括abd

渝D的車屬於重慶哪個區,渝D 是重慶哪個區的車牌?

渝baid 是重慶主城區小型汽車號du牌。重慶其他地區的zhi車牌 1 渝daoa 渝中區 內九龍坡區容 沙坪壩區 大渡口區 江北區 2 渝b 南岸區 北碚區 渝北區 巴南區及長壽區 綦江區 3 渝c 永川區 江津區 合川區 潼南縣 銅梁縣 璧山縣 大足區及榮昌縣 4 渝f 萬州區 梁平縣 城口縣 ...

車牌號為渝ax8276是誰的車,為「渝」的車牌號,是那個地方?

1 粵渝ax8276車牌車主資訊取得的正規渠道只有車管所可以查。2 該車如果辦理了保險,在保險公司也可以查詢到。3 可以在當地貼吧釋出資訊,會有人幫你查到的。我想知道重慶市一輛賓士車,車牌號為 渝a 20000車主姓名。100 去車管所,找熟人幫你查.這個在網上是查不出來的 找黑客侵入車管所 就能查...

渝d是什麼地區的,渝D牌照是哪裡的車

渝d是主城區的車牌,按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號牌 相關規定,結合重慶機動車號牌管理實際情況,從11月底開始,重慶主城區小型汽車號牌將啟用渝d號段。是重慶的車牌號,網上選號都是渝d,車管所選都是渝g 並沒有什麼區別哦,都是重慶的。渝 重慶車牌 重慶車牌號 重慶車牌號碼 渝a 渝中區 九龍坡區 沙坪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