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thinkpad筆記本型號 E425 1198A27,機子使用起來很卡

2022-07-20 08:40:18 字數 552 閱讀 5300

1樓:c語言菜鳥

amd的這款apu是cpu+集顯的集合。集顯的效能還是可以,但是cpu的效能就非常糟糕了。配置問題,運算效能完全提不上去。

amd的移動平臺效能本身就不行。這是硬傷,加記憶體提升效能的意義不太大。你這款基本能當個商務辦公和上網本實用,遊戲效能的瓶頸在e2-3000的效能太差。

2樓:不得瑟中年

記憶體太小了。建議升級記憶體至4g以上。

現在4g的ddr3筆記本記憶體一般**在180-200之間。

3樓:匿名使用者

瞎扯淡,4g記憶體,xp系統帶不起來的好吧,xp最高記憶體就是2g,不知道別亂說!

兄弟,你下個測溫的,先測下你的cpu、顯示卡溫度!看看是不是風扇有問題了!如果你真的要換配置的話,我建議你買個桌上型電腦!

還有個,因為你是雙顯示卡,你可以諮詢聯絡,問問是如何切換顯示卡的,我華碩的,我獨立顯示卡需要設定,玩遊戲時呼叫獨立顯示卡的!

4樓:傲雪吟霜白如冰

此款配置太低了,只能滿足最基本的辦公需要而已。遊戲更不行了。

聯想筆記本型號後面的數字是什麼意思

同一款型號也有高配低配之分,為了區分,就加了數字根據具體的數字,就能查到該型號的具體配置了!聯想臺式電腦型號後面的字母加三個數字是什麼意思 應該是主機編號,後面是和機子編號,前面的和電腦配置有關係,條碼下面有對應的數字或者字母吧。應該有的吧,這就是條碼的意思,條碼用來便於快速讀取資訊的。聯想筆記本型...

關於聯想thinkpad筆記本

您好,rxt是thinkpad的三個傳統系列。首先,tp的本本都非常耐操,並且散熱很好。再說說各自的特點吧 t系 是thinkpad的旗艦機型,運用了thinkpad的最好的技術,14 15寸的螢幕也更符合主流的要求。現在主要有t400和t61。官方起價 11999 r系 以前的r系和t的區別還是蠻...

聯想筆記本型號的各個數字代表什麼意思

您好,請您詳細描述一下您要問的問題。比如某個型號的,好給您做說明。聯想筆記本型號的各個數字代表什麼意思 各個數字只是型號間的區別,沒有具體意義的 聯想筆記本的型號都代表什麼意思?目前聯想筆記本以ideapad和thinkpad兩大系列為主體,其中ideapad面向家庭使用者,注重個性時尚與影音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