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矯正牙齒的時候,你遇到什麼事情

2022-07-20 08:40:19 字數 1285 閱讀 1581

1樓:養含絲

如果你是剛戴的牙套,可能第一個星期牙會酸酸的,咬東西會有點痛,所以只能喝粥,配豆腐,蒸蛋這些軟的不需要咬的東西比較好,一個星期過後基本上就適應了,也不會痛了,三餐就和平時一樣了!不過因為牙齒上粘有託槽,所以一般像蘋果這些東西最好要切一塊塊吃,直接咬容易使託槽脫落,如果你是做陶瓷的託槽(透明的那種,)這個比較貴,掉一次兩次還能給你補,後面就要花錢買了!然後像雞爪這些也要少啃,咬是都能咬,關鍵容易使託槽掉,我曾經就是實在忍不住,一次性啃了七八個雞爪後掉了一個託槽!

所以忍忍吧!

2樓:8628滅韓言贍

第一次是因為剛帶不久,早飯吃油條硌掉了兩個。我細心的想著油條泡豆腐腦會比較軟,結果竟然,硌掉了!又因為腸胃感冒,不想吃東西,路過水果店聞到菠蘿好香啊。

買了兩塊菠蘿讓老闆叔叔幫忙切塊兒。結果,又硌掉了。就是今天早上,想吃兩個紅棗補補血來著。

麻麻說女生吃點兒紅棗有好處。一不小心咬到核,硌掉了。

3樓:熙熙

面完試又去找牙醫戴牙套,主治醫師很忙,讓另一個年輕的醫生給我弄了。忙活了一下午,第二天我就出了遠門,去了另外一個城市。

因為之前戴牙套的時候託槽從沒掉過,所以我也就沒多想。可是在我到了另一個城市以後,剛下車,吃了午飯,誒..怎麼覺得**一點不對勁?

然後我一照鏡子發現,託槽掉了!還是門牙上的兩個託槽!我做了七個小時的車剛到了這裡,剛到就託槽掉了,難道要我再回去?

我不想再奔波了呀,太累了。我第一時間聯絡了我的主治醫師。趁著他沒回復我的工夫,在附近搜了一下最近的牙科診所,去了以後發現關門了!

當時正值傍晚,看著馬路上穿梭的車輛,真是迷茫又無助。

4樓:裝

剛戴牙套兩三個月的時候,吃珍珠李,大口嚼的時候把左下七的弓絲末端給擠出頰面管了,因為初期是細弓絲,彈性大,容易被擠出來。對著小鏡子,自己拿小鑷子把弓絲給安回去,就是重新塞進頰面管裡。

5樓:知哥76101倍贍

流食都可以吃。有嚼勁的別啃,像帶筋的骨頭,牛筋啥的。堅果也別吃。

瓜籽別嗑。特別是快過年了,家裡難免有油炸的肉類。炸過兩次及以上的,也別啃,炸過兩邊的,肉纖維已經硬邦邦的了,容易塞牙。

6樓:猴24843盜燦

一定要買牙縫刷,牙線,搭配著刷牙,戴著牙套,牙齒很容易刷不乾淨,有些縫隙什麼的要用牙縫刷刷或者牙線清掉,不然特別容易蛀牙,到時候就麻煩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男醫生很粗魯,女醫生很隨便,換個鋼絲要麼疼得眼淚打轉,要麼再去一次,因為女醫生太隨便,鋼絲一下子就掉了。

你在什麼事情上遇到過道德綁架

有人說不買華偽就不愛國,我真是醉了 以集體名義強迫我去看比賽,這件事導致我沒時間吃飯 我當然沒去,不過事後我發現基本沒人去。總有人發什麼不點贊就是蔡徐坤,這種道德綁架真的太煩人了。孩子還小你就應該讓著她 有一次坐地鐵,已經站了好幾站了,很累了,看到有一個空座,就想過去坐下,我還沒坐下,從另一個方向來...

你是通過什麼事情看清人的,你是通過什麼事情看清一個人的?

通過錢,當你有困難需要錢的時候,就能看清一個人。我是通過作息規律這樣的小事看清了我舍友的自私。看清一個人很容易也很恐怖。其實在生活中,通過某些利益方面就可以很容易看清一個人。看清楚一個人是很容易,只要通過某些事情就能分析出一個人的性格,就拿我的例子來和大家說一下。我寢室的宿友是一個睡覺時對聲音畢竟敏...

你男朋友在什麼事情上敷衍過你

男人在工作中必須比女人更加努力,因此他們在一定程度上他們會更加緊張,更加疲憊。因為他們總是要面對外面的很多問題,其實相愛的人都能夠了解彼此的壓力,彼此的辛苦,所以女人們總是很想去關心自己的男人。男人總是說 沒事放心 可能看上去簡簡單單的迴應,像是在敷衍,但實際上這說明他不想讓你擔心,他知道你在關心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