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情比較奇葩,遇到一件比較奇葩的事情

2022-05-01 13:15:32 字數 6569 閱讀 6929

1樓:dy弱水

有一次約伴自駕遊,晚上住宿時我們都詢問過大家對住宿條件有沒有異議,有的話就提出來,可以趁早另外找住宿,大家都說挺好,就這樣,然後一夜無話。第二天起來,一女生來質問我們安排住宿的人,說我閨蜜感冒了,萬一因為感冒流產了你負責呀!!!可是出發前我們明明都當面問了是不是懷孕了,如果是的話不建議跟我們一起,我們是深度遊,吃住條件都是隨遇而安的,不一定很好,怕孕婦吃不消出問題,她們回答沒有懷孕,只是在備孕中,所以才同意一起玩的,結果現在這麼說,是不是很奇葩?!

最後結果是我們找了車送她離開,不想和這樣豬隊友一起玩。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群動物開完party後,衝進7-11便利商店買東西,因為太吵,結果都被店員打了出來,卻獨留小羊在店裡面,請問是為什麼?

便利商店24小時不打烊啊 ………

3樓:籃球部落隊

‍‍‍‍‍‍高中,上學有一哥們抽菸,有一次可能覺得前桌(男同學)頭髮很油,動物油應該點不著。於是拿出了打火機試了一下。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頭髮點的著,而且著的很快,是藍色的火焰。

‍‍‍‍‍‍

4樓:

奇葩事太多了一時說不請

5樓:陳栓木

奇葩的事太多了,一句二句說不完。

6樓:娛生氣

,,,,,,,,,,,,,,

你見過最奇葩的事情是什麼?

7樓:力思語

一位七十多歲的老漢騎著電瓶車,闖了紅燈,交警走過來攔住他:"大爺,你闖紅燈了″,大爺說:"了了,你那紅燈掛那麼高,我咱就闖了紅燈呢?″

8樓:承昀殊

我們南方明明很少下雪的,就在2023年,12月16日,卻下了一場很大的雪。

9樓:策馬北行頭條

我來說說吧,我記得那次是夏天。跟幾個同學出去玩,一塊坐在樹下乘涼,不巧的是有隻鳥拉屎不小心掉到同學a臉上了,她還沒來得及清洗。同學b買水就回來了,同學b有點近視,那天出去玩沒戴眼鏡,看到同學a臉上的鳥屎,這貨居然說了句你臉上防晒霜沒摸均勻,我給你擦一下,然後伸手給搓了搓,當時在場的人差點笑死。

你們是真不知道同學a那想殺人的眼神。

10樓:慄樹葉

老公給自己老婆拉皮條。

11樓:祖硯齋主人

特朗普就是世界政界的最大奇葩。

12樓:千琴古韻達

上次我給乞丐一些錢,沒想到竟然治好了他多年的殘疾!

你遇到過最奇葩的事情是什麼?

13樓:清風不輕

高中住校,寢室是那種上下鋪的床位。

有一次晚上,翻來覆去睡不著,就在冥想,突然覺得上鋪的室友動了一下(因為我睡在下鋪,兩張床是連在一起的),我就本能的睜開眼睛向上看了一下。

那麼一睜眼可把我嚇了一跳,我就看到室友突然從床尾的位置伸手下來往我的床鋪抓東西,那時候是夏天,因為天熱我就把腳擱在床尾的那個杆子那裡,因為杆子涼涼的。

一個不湊巧,因為腳放的位置離上鋪最近,她就抓到我的腳,那時候我被嚇了一跳,就想知道她抓我的腳想幹啥,我沒有出聲,她那時候也什麼話都沒有說,突然她就開始晃我的腿,我之前聽說有些人夢遊的時候會做一些很奇怪的事情,而且直接把人叫醒是不對的。

我當時就嚇得不敢亂動,就任由室友抓著我的腳,晃了好幾次。好在一會兒工夫之後,她就又沒動靜了。

第二天睡在我上鋪的室友就跟我提到我睡覺的時候睡的特別死,有很大的動靜都不會醒。

我那時候覺得奇怪,就問她為什麼,她跟我說,昨天半夜的時候她看到有隻蟑螂從牆壁上面往下爬,她想叫醒我,讓我小心蟑螂,又怕把其他室友吵醒,就晃了我好幾次,可是我睡的太死根本叫不醒,她就不了了之了。

聽她說完,我真的覺得哭笑不得,我告訴她,我以為是她半夜夢遊,我都不敢回覆她。我們兩聽了都笑死。

這就是我遇到過,自認為挺奇葩的一件事情了。

你見過的最奇葩的事情是怎樣的?

14樓:喵窩追劇

我見過的最奇葩的事情是一位56年的大叔就留了40年鬍子,並利用自己的鬍子,做成碗的形狀,將泡麵放在自己的鬍子裡面。

據瞭解,國外一位56年的大叔就留了40年鬍子,說起這位大叔,也是一位非常有意思的大叔了,這樣的事情在現在也是匪夷所思了,人們在聽到這件事情的時候,都會覺得這個人一定是因為非常的懶惰,所以才會留了這麼長時間的鬍子。

但是事實卻並不是這樣,他留著這麼長時間的鬍子,完全就是因為自己想要這樣做,並且他還會用自己的鬍子做出很多有意思的事情。但是這些看似有意思的事情我自己就覺得是相當的奇葩了。

他在自己青春期之後,就一直留著鬍子。如今鬍子已經能編製成網。按常人來說如果滿臉鬍子肯定會很不舒服,更何況進食也會很麻煩。

大叔卻利用自己的鬍子,做成碗的形狀,將泡麵放在自己的鬍子裡面,想想就很噁心吧。

其實現在的有才人還是很多的,鬍子其實有的時候也是展現男人陽剛之氣的一種方式但是太長了也不是很好看吧。而且在我看來,不剃鬍須,還用它來放吃的東西,真的是讓我覺得既噁心又奇葩啊。

15樓:冬夏

找東西任你怎麼翻箱倒櫃的找都找不到,不要著急,你去做別的事情,過一會兒東西自然就會出現在你面前,而且還是最顯眼的位置,不知道為什麼,但每次都是這個情況。

七八歲的時候得了一場感冒,燒了四天才好,後來一直覺得周圍的人其實不是原來的人了,進入了另外一個平行空間,還發現我並不是那麼精神了,總是有點睏意,純屬小孩兒的幻覺。

小的時候,開學前一天睡覺,雖然第二天去上學了,但是感覺一直沒有睡醒,還是感覺在夢裡,可能我還活在我的夢裡吧。

有的時候想想也真的挺神奇的,有些事情好像是科學也無法解釋的,至於他到底是不是存在,也不必計較那麼多,總歸自己活著開心

16樓:戀戀

可能就是垃圾堆滿屋子還能若無其事的繼續住吧

17樓:

見過最奇葩的事情跟聊齋一樣,晚上值班,確定門外面沒人,不過房門把手就像有人在擰著想進來。

18樓:似孤雲

你見過的最奇葩的事情是怎樣的?我經歷過奇葩的事情。是我出門兒。人出來了,鑰匙卻鎖在屋裡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無奇不有什麼樣啊?起碼是都要。見怪不怪。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奇葩的事情是鬼節那天坐電梯,自己嚇自己

21樓:愛生活的小吳

最奇葩的事估計是有人三心二意卻標榜自己專一吧

22樓:原來是阿懿

我看過最奇葩的事就是有人太不講道理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自己的老婆生了孩子,不是自己老公的,但是還要讓老公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要對孩子說,也不想和對方離婚。這就是最奇葩的一件事情了吧,好像覺得女方對任何的事情,都有自己的一套理論雙標。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最奇葩的事情就是我高中的時候有個人,洗臉擦腳一個毛巾,並且嘴裡還說都是自己身上的肉,**有那麼嬌貴啊,自己不嫌棄自己就行了,你們太能裝了。關鍵是我自己覺得他說的好有道理啊。

25樓:

我見過最奇葩的事情就是男人的腿上沒有毛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奇葩的幾年前看到三個太陽,後來說是光經過大氣層的折射導致的。

27樓:美羅公主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我見過奇葩的人就是我前夫,把什麼不好的事都說我做的

28樓:

男人留著長髮,還要學女人一樣紮起來。前面看是男人,後面看象女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滑雪場一個人慢慢向前滑,但注意力在纜車上,還和我打個招呼,就直接摔進前面的小雪堆裡,和動漫一樣

30樓:匿名使用者

奇葩的事情?這個又很多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天看見一個跳廣場舞的,身後面看是大媽,滿頭燙髮,頂端還扎著小辮,前面看,卻還留著長長的鬍子,感覺就像雙面人!

遇到一件比較奇葩的事情 210

32樓:種精

這就覺得奇葩啦?還是菜鳥見的少!這件事不合理,有違勞動法,這樣的公司你最好別應聘,沒準兒工作時間長工資還沒保障。

還是應聘正規公司吧,有明確的工資待遇,加班根據時間付加班費,平時是工作的一點五陪,休息日是工資的二倍,法定節假日是工資的三倍。

3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不是很合理,現在工作都是雙向選擇的,我們可以選擇工作,工作也可以選擇我們。有些黑心老闆就是不把員工當人看,肆意的剝削員工的個人利益。我們應當和老闆談,併合理的維護自身的利益。

34樓:轉角遇到碧海藍天

沒有什麼合理與不合理,就看你能接受不能接受了,是不是適合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加班費肯定是獨立的,怎麼能跟績效工資或為一談,這不一必糊塗賬嗎

36樓:sky小黃蜂

績效是指這個月的產值達標給出的獎勵,不包括加班費,加班費是另外超出正常上班時間應的的酬勞。

你幹過最奇葩的事是什麼?

37樓:張文心的云云

emmm……首先我臉盲,不是天天見面的熟人根本記不住的那種,然後有一次和同宿舍的一個女的不知道因為什麼吵了一大架,震動整層樓的那種,後來我不在那上班了住別處去了,大概有半年吧,有一天在街上突然看到她了,記不起來她是誰,就隱約覺得應該是個熟人,然後就很熱情的跑去打招呼了,完了還奇怪她怎麼反應這麼冷淡,結果第二天晚上突然想起來她不就是唯一跟我吵架吵的差點一堆人打起來的那個嘛

《再塑生命的人》講了一件什麼事情

本文通過記敘莎利文老師教育 我 的幾件事,高度讚揚了莎利文獨特的教育方法和老師強烈的愛心,表達了作者對莎利文老師感激 敬愛之情。再塑生命的人 講了一件什麼事 本文通過記敘莎利文老師教育 我 的幾件事,高度讚揚了莎利文獨特的教育方法和老師強烈的愛心,表達了作者對莎利文老師感激 敬愛之情.再塑生命的人 ...

跟女孩剛認識做什麼事情比較好

樓主!可以先找免費場所!走走!像公園!附近景點等等!畢竟你不知道她是否與你合適!別花冤枉錢!而且女生也不會覺得!你是那麼隨便的人!等你們想進一步!再酌情花錢!如果解決了!請採納 第一步,請吃飯,第二步,一起散步,第三步。拉手成功,約會,吃飯,多聊天,增加彼此的瞭解 聊共同話題,約會,逛街,看電影 可...

走一步再走一步本文主要記述了一件什麼事情?記敘的六要素

本文講述了 我 在童年的一次冒險中,父親幫助 我 脫險的經歷,讓 我 在難忘的人生體驗中,得到了一次寶貴的人生財富 困難和危險並不可怕,只要我們堅定信心,牢記從眼前 從腳下做起,什麼樣的艱難險阻都將要被踩在腳下,六要素如下 地點 費城 人物 我 父親 小夥伴 起因 當時玩厭了彈子,所以要找點新的花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