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啟動後十多分鐘就會宕機

2021-12-25 10:00:04 字數 1012 閱讀 523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從以下幾方面分析解決

1 電腦中毒或中惡意軟體,也可能引起電腦異常,解決辦法是,升級防毒軟體,防毒,實在不行,就重灌或恢復過系統。重灌或恢復過系統可以完全解決軟體方面的問題。

2 配置不合理,不協調,bios設定錯誤,也會引起電腦異常,所以裝機或升級硬體要找更專業的人員解決。可以發配置下來,幫你看下配置是否合理。

3 電腦執行中溫度過高也會引起電腦異常,建議用魯大師軟體,測下各項硬體溫度,然再解決。

4 由於電壓不穩點,電源功率不夠,也會經常引起電腦異常,如果是這些原因引起的就配置一個穩壓器,換大功率電源就能解決。

5 由於執行大軟體、大程式而導致的,如 玩大遊戲、用大型軟體、看藍光電影等,那就應該是電腦硬體配置差的原因引起的。解決辦法就只有升級電腦配置、優化電腦系統。

6 舊電腦 由於機箱裡麵灰塵太多,引起短路也容易引起電腦異常。要經常清理下機箱裡面的灰塵。

7 舊電腦 由於使用時間長了,主機板電路電容老化,也會引起電腦異常問題。只有送修或更換了。

8 舊電腦 硬碟用久了也會出故障引起電腦宕機,這就需要用硬碟測試軟體測試下硬碟,重新分割槽安裝系統可以修復硬碟邏輯壞道,修復不了,也只有換硬碟了。

如果幫到你,請選為滿意答案吧!!!

2樓:v逆襲的小毛驢

檢查下你的顯示卡吧,我也遇到過同樣的問題,顯示卡風扇不轉,散熱散不出去,所見系統就宕機黑屏了,當然也有可能是cpu風扇的問題,散熱環境會影響的

3樓:大大打頭

過熱了吧···········也可能是硬碟壞了···········拆開看看,硬碟壞了會有咔咔聲,過熱了拆開就知道了o(∩_∩)o~

4樓:

象這種情況說明是散熱不好造成的。建議更換風扇或拿個小風扇對這機箱送風。要按f1是主機板沒電還原成出廠模式了換電池後要更改設定。具體的步驟要看你是什麼主機板

5樓:來自河坊街盡職的劉表

注意散熱

最好的話是更換散熱器

戴爾筆記本啟動二十多分鐘都到不了windows 7介面,一直處在SD圖示下的啟

戴爾筆記本,一直處於正在啟動windows狀態,可以嘗試用以下方式解決 1.首先檢查開機時,電腦是否已經開始啟動作業系統。如果在啟動作業系統時宕機 藍屏或自動重啟,則說明硬碟的分割槽表及主開機記錄正常,排除硬碟分割槽表損壞 硬碟主開機記錄損壞 硬碟分割槽結束標誌丟失等故障原因。接著用下面的方法進行診...

車子停在積水處,正常打火開出十多分鐘後前機蓋冒白煙並有燒焦味是怎麼回事

車子,停在積水處,如果發動機的排氣筒被水堵住,正常打火就容易將水吸入到發動機,造成發動機損壞,你大約就是這種情況,應當將車子推出積水處,在無積水處打火 一般情況汽車發動機在熱車狀態下仍有白煙出現可能有兩種情況 噴油提前角小,內燃燒不完全造成的 氣 容缸套輕微漏水 燃油中含有水 而冷車啟動冒白煙,特別...

為什麼我的華為手機充電變得超慢,充十多分鐘一格電都沒充進

您好根據提示 您的手機可能電池有問題 也有可能充電器有問題 建議送售後檢測維修哦 1.請您檢測資料線兩端的介面是否插緊。2.建議嘗試重新插拔充電器,確保充內電線纜完全插容入手機 同時可嘗試重新插拔插座上的充電器,確保充電器已完全插入插座 如果以上不是,請做好備份攜帶購機發票到售後服務點檢查。華為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