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改系統,怎麼更換聯想電腦作業系統??

2021-12-25 10:00:04 字數 1576 閱讀 5941

1樓:資深售後丁生

安裝系統前的準備工作:

一、將重要的東西先備份到行動硬碟或網盤;

二、8g u盤一個並製作好啟動程式;

2、製作u盤啟動程式介面如下,選擇好要安裝的u盤、模式選擇預設、分配容量預設。然後點一鍵製作即可成功。

重灌系統步驟如下:

2、插上製作好啟動盤的u盤並啟動電腦,開機後一直按「f2」進入bios介面;

3、進入bios介面之後切換到「boot」,準備設定u盤啟動;

4、這裡在鍵盤按下f5/f6鍵進行上下切換,把「usb hdd」切換到第一選項,設定完成之後在鍵盤按下f10儲存並重新啟動;

5、重啟之後選擇從u盤啟動後進入pe會出現如下圖所示,移動上下鍵選擇第一個後按回車即可;

6、按回車鍵後進入如下pe介面,並且會自動彈出一個自動ghost方框;

7、選擇拷貝好在u盤裡面的系統,然後在選擇將系統安裝都c盤後點確定;

8、確定後等進度條滿了後重關機重啟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磁碟引導上出了問題,我原來也是這樣,後來用windows7的安裝盤能直接安裝上才修復了,安裝盤重灌就好了

3樓:沒錢毒書

聯想的有的機子是不可以用ghost的!我試過臺式的與本本!後用都是用安裝版!還有你那個原裝盤可能有問題吧!換一個!要不找個專業的看一下bois裡的設定吧!

4樓:刺殺寂寞

這屬於你買本本的應得服務 ,不要自己亂來,不然真的搞壞了,他們可不認賬!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本本開生的就那樣!不知道你的是不是就是這種.快去找賣給你電電腦的吧!你那本本有問題!

怎麼更換聯想電腦作業系統?? 3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網上下個專業版本的。下來之後不要燒錄,你把檔案都燒錄進去不行的。你要下個做鏡象的軟體clonecd.

再下個虛擬光碟機(daemon tools)可以用括號裡的我一直在用,用虛擬光碟機安裝進去.再刻就可以了.不知道**下的話再問我好了.

說的不太清楚就怪你分少了

7樓:

建議如下:

如果樓主有正版windows xp professional安裝盤的話什麼都不需要動,直接按重做系統的步驟操作即可,裝好系統後用聯想隨機驅動盤安裝你需要的隨機軟體,包括一鍵恢復均可正常安裝使用.

如果你準備裝的是盜版professional系統,那我個人認為是不怎麼實際的想法,呵呵,不知樓主以為如何

8樓:

到底怎樣才是高手呢,一直在用爛機 聯想的咱還真沒用過,買個盤裝上不就好了 難道還有什麼機關不成,你說說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到聯想的客服,要求他們給你安裝一下就可以了,一般他們的作業系統都是正版的!

10樓:小饅哥

買張professional版的安裝光碟..安裝一下不就完了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路邊5rmb買個盜版系統盤去

聯想膝上型電腦黑屏怎麼重灌系統,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請您進行釋放靜電操作試試 1 卸下電池和介面卡按住電源開關30s,重新裝回電池和介面卡重新開始。2 如果您的電腦電池無法拆卸,建議您檢視您的筆記本底部是否有一個復位孔,用針輕輕扎一下復位孔也可進行復位 還不行動話,就要到服務站檢測了。如果你不會裝系統,建議你花30塊錢,到修電腦的店裡裝一個 聯想膝上...

聯想膝上型電腦光碟機啟動怎麼設定,聯想膝上型電腦,怎樣進入bios設定將光碟機設定為第一啟動項?

啟動是按f9 然後 選擇光碟啟動就行了。不選成usb 了 聯想啟動快捷鍵是f12。聯想膝上型電腦,怎樣進入bios設定將光碟機設定為第一啟動項?聯想的機子沒辦法像我們普通的電腦那樣設定直接 啟動 設定引導具體操作方法是在開機的時候按f12,會彈出一些引導選項,你選擇cd 啟動,系統就自動從光碟機引導...

聯想筆記本藍芽怎麼開啟,聯想膝上型電腦藍芽怎麼開啟

1 聯想筆記本開啟藍芽之前首先要確認控制無線的物理開關是開啟狀態,如下圖,在筆記本外面將 無線 藍芽 外部開關向右撥動,開啟無線 藍芽功能。2 然後開啟電腦,這時候啟動藍芽有兩種方式 1 右擊 此電腦 依次選擇 管理 裝置管理器 在右邊的對話方塊中選擇 藍芽 或者 網路介面卡 然後右擊藍芽裝置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