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哭的最慘的一次是因為什麼事情,你人生中哭得最慘的一次是因為什麼?

2022-02-12 18:35:36 字數 4114 閱讀 5795

1樓:丶村丶長丶

我8歲拿菜刀砍棍子,不小心砍斷手指頭都沒哭,看到花唄催賬頓時落淚。

2樓:欺日無窮

家人去世應該是哭的最慘的

3樓:愛吃糖的南容惜

因為相信愛情,相信那個人說的一切謊言

4樓:匿名使用者

上了一個假大學,現代藝術學院,北京現大幼師。我是被老徐騙過來的。

5樓:

因為人的事情(。•́︿•̀。)

6樓:戲銳意

是 ,我可憐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爺爺去世,小學四年級。

8樓:王麗珠

高考失利 感覺之前的努力都白費了

你人生中哭得最慘的一次是因為什麼?

9樓:悅

那是我小時候發生的事情,被媽媽打的很慘。

記得小時候,我才出生,我爸媽就不在我身邊,我最疼愛我的外婆,手把手把我牽扯大,而我變成了我母親的發洩器。我至今都記得,那一次我渾身是血,她卻一直刪我的耳光,臉腫的都認不出來,鼻血混雜著淚水沾滿了整張臉,我的發小,就這樣看著那一幕,知道今天,我和他都記憶猶新。

我小時候是一個非常調皮的孩子,我認為我永遠都會快樂下去,誰又會想到,家暴使我這輩子心裡的陰影揮之不去,整晚出現在我的夢中。八歲那一年,誰能想象一個八歲的孩子,站在陽臺上,仰天長哭,嘴裡喊著,媽媽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老天爺,你能救救我?。

當時,我媽媽懷著我妹妹,本來脾氣就暴躁的她脾氣更加火爆,她拿著我外婆敲背的錘子狠狠地砸到了我的臉上,喝完酸奶的玻璃瓶砸到我的額頭上,我小小年紀,額頭腫了好大一個包,滿臉都是血,我爸爸回家看到我,差點跟她離婚,我就一個人,麻木的坐在那,聽見的最後一句話,爸爸現在就帶你去醫院。

雖然現在眼睛底下那個疤痕很小很小,但我每次照鏡子時都會想起被殘忍對待的那一幕,記憶猶新。

10樓:

是拿到錄取通知書的那一刻,覺得自己這麼多年的努力終於有了結果,也沒有辜負父母的期盼

11樓:wq天地間

哭的最慘的一次是第一個親人過世,第一次經歷親人生死離別,傷心過度,悲痛欲絕。

12樓:

是因為父母親的離世,讓我哭得死去活來,恨不得跟他們一起離開。

13樓:嬌姐

我家裡人生病了,昨天還打**好好的,第二天就昏迷不醒,

14樓:繆言

我朋友不曉得聽了那個說的我的壞話,然後質問我,不論我怎麼解釋,她都不相信我。

15樓:

跟他說分手的時候

明明很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如果那時候勇敢一點

結局會是什麼樣呢

長這麼大,你哭過最慘一次,是因為什麼?

16樓:洵洵說歷史

已經是35歲的人,我長這麼大哭的最慘的一次是因為跟初戀分手吧,那個時候真的覺得這是人生中最美好一段愛情,但由於大學畢業以後想要去實現自己的理想和夢想,想讓自己事業有成,所以就跟男朋友提出了分手,記得分手的那天晚上是我人生中哭的最慘的一次,整整哭了一個晚上,可能是為了紀念自己永遠失去的愛情吧

17樓:浩浩推文

自小學以後,就沒有再為挫折和打擊哭泣過,倒是常常因為陌生人意料之外的關懷而打溼眼眶,「被愛著」絕對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妙的感情,即使是陌生人一點點的善意,也讓這個世界熠熠生輝。充滿正能量,

18樓:

我覺得長這麼大我哭過最慘的一次應該就是被家裡人誤會了。既然當時真的是特別的悽慘因為我老媽不管青紅皁白就把錯誤全部都怪在了我的身上。但是就覺得自己最親的人竟然不理解自己就哭的特別的傷心甚至哭到全身手腳抽筋。

19樓:一城煙雨

我長這麼大我哭過最慘的一次就是我高考失敗了,當剛好成績出來的時候,我特別特別難過,覺得自己三年的努力都白費了,而且父母的不理解讓我更難以接受,所以那時候我哭的特別慘

20樓:老陳講歷史

您好,我是一個比較傷感的人,所以哭過很多次,但是要說我哭的最慘的一次,那是我奶奶去世的時候,當時我已經二十多歲了,不過仍然哭的像個小孩,小的時候我就跟我奶奶親,而且晚上的時候都是跟她睡,對於她的去世,我十分的傷感,所以也是哭的最慘的一次。

21樓:莫殤

我哭過最慘的一次就是和初戀分手,和初戀的感情真的是沒有一點點的其它成分,那才是最真摯的感情。兩個人就是因為彼此好感才在一起,但是最後因為現實的原因不得不分開,因為他是家裡的獨生子,所以他只能回到自己的家鄉發展,而我一直想到大城市發展。

22樓:感觀

高考等著被錄取的時候,我是最後那天被錄取的,那段時間外婆天天給我說誰誰被**錄取了,每天都打**問我,本來自己也擔心,天天還被問,跟她也說不通,當天中午哭了一個多小時,下午就看到錄取訊息了。

23樓:程裎澄橙

今年23歲,在前面的22年裡,除了嬰兒時期,我哭的次數不到10次,直到第23歲,拍拖了,會因為生活的各種瑣事而吵架,這一年裡哭的次數超過了我前面22年的總數,其中哭的最慘的一次是因為無能為力的愛情!因為沒有錢,家裡不支援在一起,我們無能為力,就算彼此相愛,但是還是分開了,我想以後再也遇不到那麼好的他了!

24樓:即將擁有人魚線的

最近的一次哭,就是比較慘,因為自己特別想回家,而且很久沒有回家瞭然後在火車站準備回家特別開心,然後發現自己買錯票了,買成了第二天的,因為假期本來就兩天,自己還買錯了,一天就非常難受,感覺承受不住的那種崩潰,本來在這段時間就承受了很多。所以就哭的很慘。

神回覆:你曾經哭的最慘的一次,是因為什麼事

25樓:

就是這次,你為什麼要問這麼難的問題?害我回答不上來,委屈得大哭

你哭的最傷心的一次是為了什麼事?

26樓:進擊的小二郎

父親出車禍了,腦袋和左邊的胳膊被撞的很嚴重,我母親去醫院,手術費太貴,大概十五萬,由於剛買了一個地下室,家裡實在沒錢了,所以給很多親朋好友借錢,好不容易父親恢復了,家裡經濟倒是真的垮了,父親的身上也多了很多疤痕。

27樓:夏沫呀

我哭的追傷心的一次是因為奶奶去世了。雖然奶奶的去世並不是突然發生的,醫生很早就下了病危通知,一直在家裡「等死」,但是奶奶死的時候我還是很難過,哭的特別傷心。

28樓:可愛的大婕妤

哭的最傷心的當然就是高考之後大家分離之後的情形了,記得當時07年,自己也沒有手機,同學通過固定**打籃球都不知道去**打,沒找到回來後突然感覺自己沒有了目標。

29樓:暖冬

我哭的最傷心的一次是我家養了七年的一條黑色的大狗死掉了,它是從小狗崽就在我家了陪了我七年,每次我放學回家或者是我家人開車回來,他都會隔著好遠來接我們,但是有一天回家,它卻再也沒有接過我,回來後,聽到這個訊息,就很傷心。

30樓:白雪太漂亮了

我哭得最傷心的一次是因為媽媽把我最喜歡的書給撕了,因為她覺得我是因為看哲學書才耽誤了學習,使自己的成績下降。

31樓:

哭的最傷心的一件事就是我老公的奶奶走了,我接受不了這個事實,一個人蹲著在角落裡哭了很久,哭的撕心裂肺的,直到現在,每次想起他奶奶,我都無法接受她已經不在人世了這個事實。

32樓:劇影追蹤

我哭的最傷心的一次,就是我聽說我爸為了給家裡找一個男丁,竟然從外面買一個小孩回來。那個時候我覺得我們在他心目中一無是處。

33樓:悲慘的賬號

我哭的最傷心的一次是因為我媽媽得了很嚴重的病,但是我在外地,沒辦法回去照顧母親,那個時候,我也沒有辦法給母親湊齊手術費,覺得自己很無能就哭的很傷心。

34樓:行空

因為高考分數,考試沒發揮好,最後成績差一本線7分,媽媽回來後跟我說,上不了一本就去打工,眼淚當場就下來了,後來晚上飯都沒吃,就回房間裡蓋著被子哭了。

你最慘的一次經歷是怎樣的,你哭得最慘的一次經歷是怎樣的?

最悲慘的經歷應該就是剛畢業找工作那一會兒,本來找到一個特別喜歡的公司,想努力的穩定下來,但是後來發現這是一個皮包公司,培訓時候的那些豪言壯語都是假的,而男朋友那個時候也走了,身上沒有一點的積蓄,幾乎要流浪街頭了。我最悲慘的一次經歷就是原本2個小時的車程硬是花了10個小時才到達目的地。那時候是剛好節假...

你的第一次心動是因為什麼

對於第一次心動是因為什麼,絕對相信人這輩子能遇到一個能讓你心動的就不錯了,或許這個人很可能是你的初戀,但是卻不是最終那個和你結婚的人 但是也沒有什麼可以無奈的,因為這是人生中無法避免的,也會是無法改變的,所以說還是默默的承受就好,但這個也許也不會是第一次心動的,畢竟心動有很多種情感故事,比如說傷心也...

你是通過什麼事情看清人的,你是通過什麼事情看清一個人的?

通過錢,當你有困難需要錢的時候,就能看清一個人。我是通過作息規律這樣的小事看清了我舍友的自私。看清一個人很容易也很恐怖。其實在生活中,通過某些利益方面就可以很容易看清一個人。看清楚一個人是很容易,只要通過某些事情就能分析出一個人的性格,就拿我的例子來和大家說一下。我寢室的宿友是一個睡覺時對聲音畢竟敏...